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42楼 tfera ] 发表于 2020-12-30 08:19
对华无端打压?? 是因中国先打压澳的海产,煤,朩材的反应!!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73.181.x.x) ] 发表于 2020-12-30 03:43
没好处谁跟你合作?
2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001:569:x:x:7f3) ] 发表于 2020-12-30 03:03
给澳洲联邦政府点个赞
7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4.12.x.x) ] 发表于 2020-12-29 20:28
10楼被不怕拿钱的五毛砸死你个专程给赵家人舔肛吃屎货?
10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34.122.x.x) ] 发表于 2020-12-29 20:25
34楼等习家王朝的侍卫清理啦
7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08.20.x.x) ] 发表于 2020-12-29 20:09
五毛们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中共政权不敢公布官员财产? 是中共国的贪官太多呢? 还是中共国要坚持与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为伍, 就是死不公布呢? 五毛们敢解释吗!
11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04.152.x.x) ] 发表于 2020-12-29 19:47
34楼用什么假名难逃审查清理!
9 回复 举报 [ 34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20-12-29 19:18
2楼 游客(2600:8802:x:x:1): 袋鼠国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跟中国相比,澳大利亚还真算根葱,看看每天澳大利亚领事馆门前排队等移民的中国人就知道了。当韭菜们还在中国苦苦挣扎的时候,曾庆红的儿子,韩正的儿子,习近平的弟弟都在他们认为算根葱的国家逍遥自在了。
8 回复 举报 [ 33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20-12-29 19:15
7楼 游客(160.32.x.x): 对于中国而言,澳大利亚这个角色是有备胎的,还很多,但反之不然,所以自己要掂量。对了,那些团结红酒卖得怎么样了,没见有跟进。
备胎是啥,巴西淡水河谷吗?巴西人更瞧不起中国乡巴佬。另外,把澳洲红酒卖到中国的都是中国人,而且本来就卖得不好,因为中国遍地都是假红酒,中国人对假酒情有独钟。
8 回复 举报 [ 32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20-12-29 19:10
24楼 游客(2001:569:x:x:e5e): 没听说过澳州有什么技术。只听说有资源。
那是你见识短浅,孤陋寡闻,澳洲对世界科技的贡献比中国大多了,单是诺贝尔奖获得者就远超中国。
7 回复 举报 [ 31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20-12-29 19:08
14楼 游客(70.77.x.x): 澳洲要调查疫情起源,厉害国给人家的产品加税,何来无端?
中共做什么事情都会被冠上无端,谁叫人家是文明发达国家,你是阿Q猪圈国呢,谁叫人家在中国的领事馆每天都有大批的中国人等着移民过去呢,而中国在人家的领事馆每天也是只有中国人。
1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20.153.x.x) ] 发表于 2020-12-29 17:54
Search for mascot-towers-sydney-evacuation-what-we-know-about-cracks in ABC's webpage.  Newly built high-rises having QA issues. Australia has been going backwards since the nineties.   Why?  Nothing to check the unabated greed of big corporations.  Globalization also hurts Australian, but this was championed by US, the Australian corporations just followed.
9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20.17.x.x) ] 发表于 2020-12-29 15:45
澳洲就是拥有沙特资源的现代英国,无知而无畏的大陆中国人还不知道冰箱和wifi还有许四百大“发明是来自澳洲的,中国留学生不要来偷技术偷留下污染澳洲的环境
2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9.206.x.x) ] 发表于 2020-12-29 15:30
美国人会让你舔肛门?连屎你都没资格吃。你只能吃狗屎。以为自己有文化,总喜欢搞战国七雄离间。别,你不配。你除了有同袍和你抢饭碗,你什么都没有。
2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3.96.x.x) ] 发表于 2020-12-29 14:49
澳*逼是全世界最无耻的国家。 没有任何的道德底线。 一窝流放罪犯老鼠。连舔美国人的肛门都不配。Australia is THE most shameless and disgraceful country in the world. The ugly criminal mentality is deeply embedded in their blood. The only thing they can do is licking the American anus.
7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74.109.x.x) ] 发表于 2020-12-29 14:15
支持
13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20-12-29 14:01
土共装b制裁澳洲,现在反被澳洲制裁,只能说活该!澳洲要是来真的,不要说你们没电用,没有澳洲的铁矿石,你们连什么高铁,高楼都没有,就一落后国家和澳洲交什么劲?
4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001:569:x:x:e5e) ] 发表于 2020-12-29 13:50
没听说过澳州有什么技术。只听说有资源。
8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2604:3d09:x:x::3a62) ] 发表于 2020-12-29 13:14
哎哟,确诊都过千万了?那啥都三十万了?那为啥独运轮还在这儿跪舔瞎BB呢?谁都知道,乞狗粮伪政庇呗!独运轮赶紧的,把脑子空空水!得新冠的洋主子,也能让丫贱种跪舔!新冠在十四亿人的中国,还真让控制住了。中国人珍惜生命,爱护自己,谁都不得!LOL! 见过贱的,没见过独运轮这么贱的。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