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601:645:x:x:d2d7) ] 发表于 2021-1-4 04:30
20楼,确实参众两院只要各有一票就可以挑战,挑战之后参众院会各自辩论然后再表决是否推翻选举人团结论,这时就都要半数以上通过才能推翻。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2001:56a:x:x:de6b) ] 发表于 2021-1-3 09:40
辉瑞是政治疫苗,跳过了动物实验,一期二期临床实验不得而知,三期临床试验大大晚于中国疫苗,却比中国造3三个月上市,迄今为止易造成包括面瘫在内的多起事故。这种疫苗不尊重科学规律,在没有任何实验数据的支持下妄称有效率“95%”,完全是政客资本家赚取政治经济利益的工具。 而莫得纳公司以前从未涉足过疫苗领域,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疫苗产品。
4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00.12.x.x) ] 发表于 2021-1-3 08:33
仑儿、弯儿:知道你们穷,拿不出钱,就买点纸钱吧,一月六日,最后一次孝敬孝敬你川爷爷吧!
4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00.12.x.x) ] 发表于 2021-1-3 08:14
光挑战!有用吗?你川爷爷还得回老家!你哭吧!
3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00.12.x.x) ] 发表于 2021-1-3 08:11
20楼大Sb,你一个参院议员,一个众议院议员提出反对,有个屁用!能翻盘吗?你妈你也是过嘴瘾!仑子工人,死你妈去吧!
3 回复 举报 [ 34楼 阿哥李 ] 发表于 2021-1-3 07:26
十天的調查有何不可? 白蹬又死不了! 你沒做鬼你怕啥調查。 這可是豬黨說過的。
3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6.199.x.x) ] 发表于 2021-1-3 07:19
如果是舞弊选上的,人品有污点的人就不能也不应该领导美国。
5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6.199.x.x) ] 发表于 2021-1-3 07:17
民主党是反人类的流氓政党!!!!! 先是鼓励打砸抢,现在他们2021年又提议,如果通过,父亲,母亲,兄弟,姐妹,儿女等所有有性别的称呼要被废除!
4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54.5.x.x) ] 发表于 2021-1-3 07:16
2 楼拜托别老来这种让人起鸡皮的废话,清朝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自己还很得意。
2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600:6c4a:x:x::19ae) ] 发表于 2021-1-3 07:13
天天做梦想把别人打入大牢,之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可能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再闹下去,乔州保不住就麻烦啦。都是人家的错?靠抹黑对方,这次没有成功,现在走的步步都是丑棋。
3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001:569:x:x:eec4) ] 发表于 2021-1-3 07:05
克鲁兹好样的。支持克鲁兹四年后选总统。
6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9.183.x.x) ] 发表于 2021-1-3 06:51
恭喜支持民主党的白粉们,你们终于荣升为一帮没有“父亲”和“母亲”的畜生,而你们生的“儿子”和“女儿”是一群性别无法确定的杂种。
4 回复 举报 [ 27楼 正义之狮 ] 发表于 2021-1-3 06:41
13楼。你的言论不敢苟同。错误是人们这次原谅了作弊,下次自然会认为作弊,人们认可,为什么要认真选举呢? 这是毒药,可不是你想象的只是夹生饭那么简单。你要民主与司法没有错误,但前提是没有欺骗的真正民主,如果连选举这么严肃的事情都作弊,这样的民主,你要之何用?司法也是公正的司法,现在司法就是一个笑话。作弊的证据一堆,你说没有证据,我看不是你真的认为没有证据,而是你的立场对很多的铁的证据视而不见。我们不想改变谁。现在美国被邪恶势力吓坏了,正义的声音不敢发出。克鲁斯的诉求很好,如果没有舞弊,大家都尊重拜登,因为人家是合法的被选上的总统,对他的团队,对美国都有好处。如果是舞弊选上的,人品有污点的人就不能也不应该领导美国。实在想不出,这有什么不好呢?反对的人怕什么呢?
2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4.27.x.x) ] 发表于 2021-1-3 06:41
Arrest all these crazy idiots and put then into prison,right now!
3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600:6c4a:x:x::19ae) ] 发表于 2021-1-3 06:36
你们比民主党烂,所以被选民抛弃,继续唠唠叨叨吧,在野党可以不断的埋冤!
4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64.42.x.x) ] 发表于 2021-1-3 06:33
蹦跶的都是这些垃圾神经病,哈哈哈!!!
5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76.219.x.x) ] 发表于 2021-1-3 06:21
民主党是反人类的流氓政党!!!!! 先是鼓励打砸抢,现在他们2021年又提议,如果通过,父亲,母亲,兄弟,姐妹,儿女等所有有性别的称呼要被废除!下面是英文提议,大家可以查New York Post 看更详细内容。 Proposed changes to the rules of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would “honor all gender identities” by eliminating such specific terms as mother and father, son and daughter, and aunt and uncle. Instead, only gender-neutral terms such as “parent,” “child,” “sibling” and “parent’s sibling” would be allowed in the text of the House rules, according to the proposed changes.
6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76.219.x.x) ] 发表于 2021-1-3 06:19
众议院领导人周五(1月1日)宣布了第117届国会的规则方案,其中包括一项提案,旨在使用“性别中立的语言”,并取消“父亲、母亲、儿子、女儿”等性别用语。所以说那些支持民主党的白粉们,你们就是一帮没有“父亲”和“母亲”的畜生,你们生的“儿子”和“女儿”是一群性别无法确定的杂祌。
8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x:x:) ] 发表于 2021-1-3 06:14
舞弊时不讲尊重法律,舞弊块成功时要求别人尊重法律,团结。 真是共产国际的好儿子。
3 回复 举报 [ 20楼 大歪宣 ] 发表于 2021-1-3 06:13
[ 6楼 游客 (100.12.x.x) ] 发表于 2021-1-3 05:42     11人,少了一点,参众两院如果有三分之二就好了。能有吗?大问号❓?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9.124.x.x) ] 发表于 2021-1-3 05:40     11 个参议员也没个屁用。民主党参议员有至少48个。只要有三个共和党参员不反对,参议院就推翻了反对案。再说 ,就算参议院通过了反对案,众议能通过吗?有些议员们真是能扯,明知不行的事也去做, 给自己州选民作秀。对大选结果呼吸没有丝毫影响。这事若也可以让黄川粉们激动一下,那他们真是可怜得像没娘的孩儿了。 -------------------------------------土共太监五茂不知道,要挑战选举人票参众两院只要各有一人就行了。11人根本就是浪费。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