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台湾热点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20.20.x.x) ] 发表于 2021-1-12 21:19
重磅:拜登今日表态,在他上任的半年之内将亲自访问中华民国台湾
1 回复 举报 [ 51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1-1-12 19:05
中方报道 的原话是:如果篷佩奥窜访台湾,他会在台北上空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机。
0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69.167.x.x) ] 发表于 2021-1-12 16:39
美国与台交往解除自我限制是大动作!10日国安顾问也紧跟着出来批评中共进一步打压香港民主力量和在病毒来源问题上不配合,表示正考虑进一步的选项,接下来还会有重拳,大家拭目以待!中共一手制造病毒、掀起这场大瘟疫,又深度参与了美国大选舞弊,特朗普这是开始“源头打击”了。其实消灭了中共,美国的危机也就解除了,全世界的危机也就解除了,他的危机也就解除了,能让他绝处逢生、反败为胜!希望特朗普能看到这一点,并迅速行动,现在还来得及!抓紧!
1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96.244.x.x) ] 发表于 2021-1-12 14:09
【46 楼】,不懂历史别瞎咧咧,外蒙最早在1911年宣布从满清独立。1946年,二战结束后,蒋经国年到苏联跟斯大林谈判输了,外蒙重新宣布独立。毛泽东那时候还在延安当“共匪”呢。外蒙独立,跟毛一点关系没有。不信你去查蒙古历史。黑瞎子岛,中俄谈判时,是在俄罗斯的实际控制中,中国能拿回一半来已经不错了。为了反中而篡改历史,是无知还是丧心病狂?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3.173.x.x) ] 发表于 2021-1-12 12:20
胖皮袄是一个心怀叵测的野心家, 他在川普下台前表面上干劲十足地按主子的要求办事, 另外还乘机不断往自己脸上贴金. 其目的是为四年后竞选总统预先做好准备.此人是西点军校出身, 擅长指挥坦克团. 曾经得到"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的桂冠. 为达目的, 口不择言. 绝非政治人材! 近来无所作为, 突然心血来潮一看来日无多, 马上用尽最后一口气把台湾局势狠狠的搞乱. 但是, 时间的优势并不在胖皮袄这边. 他这一招只能被称为:"死鸡撑饭盖"而已! 他如果真的来撑一下饭盖, 中国不能再用空话来撑面子了, 必定要给他一个永生难忘的下马威. 叫他吃不完, 兜着走!.
1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00.0.x.x) ] 发表于 2021-1-12 11:48
34楼,你大小便失禁了,怎么上下通气,喷出来的全是屎。真它妈的丢猪!
0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x:x:) ] 发表于 2021-1-12 10:53
老毛把外蒙古割出去,全国人民没咋地,老江自作主张把黑瞎子岛割一半给老毛子,全国人民不吱声。如果老习把台湾让出去,全国人民能咋地。因此,只要台湾人民感到幸福,爱咋滴就咋滴。
20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600:6c50:x:x::7f8d) ] 发表于 2021-1-12 09:30
五毛就算吃泔水,家人快病死,也不敢说土共爹不好。你敢去说土共一句吗?你们的土共爹踩死你们就像踩死蚂蚁那么容易。论尊严,论生活,论处境,五毛还不如民主国家的一条狗。
1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43.110.x.x) ] 发表于 2021-1-12 08:45
撕毁联合公报,最后绿岛变色,到时候记得找他算帐
0 回复 举报 [ 43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2 08:21
42楼 游客(101.176.x.x): 呵呵呵,这都能忍,二百斤文盲包子开炉后认不出北了呵呵……
他忍也没用 -- 他忍,就会再进一步!他不忍又怎么着?抄家伙想动手的都等得不耐烦了!志大才疏,就是这样的啦,这世界很现实的! -- 俺两年前的话:“生活很现实,社会很现实;世界更现实,政治更更现实!”,看看人在乎不在乎他个“赵家人”!挺好的,不是二吗?不是轴吗?好好地尝尝“风刀霜剑严相逼”的滋味吧,呵呵:)。论打仗杀人,不知道他老习有啥独门功夫?(他有张又侠不错,不过张又侠最大的战场记录就是率队从越军防守的山头后方包抄了上去 -- 用的是“一将功成百士枯”的法子,报名跟他一块去的大都阵亡。名将粟裕之后粟戎生也犯过类似的事,在昆明方向即西线蛮干也导致过大量士兵阵亡。赵家人不拿这个当回事的,中印边境被印军打死的连家属哭一声都不许,更研发出了“向我开炮“的装备,营部发现士兵失联就可以“销毁”。中国的兵基本上连个军犬都不如。)。
2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01.176.x.x) ] 发表于 2021-1-12 08:10
呵呵呵,这都能忍,二百斤文盲包子开炉后认不出北了呵呵……
3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99.56.x.x) ] 发表于 2021-1-12 08:04
台湾中国,一边一国。在下一直坚持不懈,不遗余力地敦促奥巴总、窜谱、拜登政府,要立法承认和保护美丽的台湾国,立法对丑陋的中国进行最严厉的惩罚!立法对中国索赔,对“中国病毒”造成的损失全额赔偿!
3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60.32.x.x) ] 发表于 2021-1-12 07:44
海外华人欢迎支持乐见中国和平崛起,日益强大,并在不远的将来,为什么中华民族收用台湾。以史为鉴,前有郑成功,后有施琅,中国不缺汉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这是海外华人的共同心愿!篷狗猪傻瓜川废话要不听不理之。秋后晚晚算账!
0 回复 举报 [ 36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2 06:51
35楼 游客(98.28.x.x): “我们不缺中文的人才,为什么许多大公司的中文部需要从中国招人?”随着中美关系恶化,中国人留下来将越来越困难。
不一定,上回冷战美国就接收了很多来自苏联的移民,其中很多是受到歧视的犹太人(Google 创始人之一 Sergey Brin 就是随父来的美国)。搞笑的是冷战标志性事件之一的美苏冰球赛,苏联队员后来好几个也移民到了美国。这次冷战唯一明确的是中工党员不受欢迎,对其他人的影响可能会是正面的,如已经给香港人战争难民待遇(在寻求庇护期间可以工作,庇护身份可以进一步寻求永居和入籍)。不过,这些人道救济跟打仗杀人比基本上是小事情 -- 对这个没有太多人有异议了吧?(很清楚,台海就是杀人的好地方,是主战场,从那里打开了,杀透了就没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 -- 中国历史和文化也是这个,杀透了就一定能解决问题,无论是对付那个鸟明朝,还是老毛对付那个鸟老蒋,到最后还都是靠杀透了解决的。反过来也一样,绥靖政策一定会导致未来的大洋决战,不仅成本高,也解决不了问题,因为杀人很难够数 -- 在台海打就不存在杀不够数这种事。)
0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98.28.x.x) ] 发表于 2021-1-12 05:50
“我们不缺中文的人才,为什么许多大公司的中文部需要从中国招人?”随着中美关系恶化,中国人留下来将越来越困难。
1 回复 举报 [ 3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2 05:45
33楼 游客(99.229.x.x): 海外华人欢迎支持乐见中国和平崛起,日益强大,并在不远的将来,为什么中华民族收用台湾。以史为鉴,前有郑成功,后有施琅,中国不缺汉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这是海外华人的共同心愿!篷狗猪傻瓜川废话要不听不理之。秋后晚晚算账!
俺槽你娘先! -- 就冲你这来路不明的东东,张口闭口“海外华人”啊啥的,别的先不说,老子先操了你娘再说!你谁啊?缩着个龟头,还强行代表起“海外华人”来了?而且还威胁上了,就草你娘你怎么着?!滚!真是,娘卖屄的个阿猫阿狗,真他娘的不嫌恶心人!娘卖屄的讨人嫌!(“海外华人”的政治立场俺不知道,没问过!但根据你这阿猫阿狗张口闭口地强行代表“海外华人”,俺个人估计“海外华人”想槽你娘的不会是少数!当然,纯粹站在性学角度来说,也是没有品位咯,你那糟娘有啥好操的?:)但槽你娘也并不是为了什么性快乐,而是为了羞辱你!为啥必须羞辱你?因为你不知分寸,不知厚颜无耻为何物!你缺乏起码的家教!所以槽你娘也是为了惩罚你娘!Again,你个娘卖屄的东西是谁啊,谁操出你来的?!俺是真让这狗东西恶心着了!)
3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21-1-12 05:36
海外华人欢迎支持乐见中国和平崛起,日益强大,并在不远的将来,为什么中华民族收用台湾。以史为鉴,前有郑成功,后有施琅,中国不缺汉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这是海外华人的共同心愿!篷狗猪傻瓜川废话要不听不理之。秋后晚晚算账!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