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63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8 12:10
数据分析: 俺敢打赌,这位绝对没有美国生活经历,极其可能是爬墙出来的五毛 -- 尽管没有说脏话(脏话蠢话是五毛标配)。为什么要摆拍?摆拍有任何战术效果或者政治效果吗?为什么还用塑料枪来摆拍?让人开火自己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才好吗?坦率说,有时候非常难以理解五毛们的想法,都不说别的,杀人的事拿把假枪不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情吗?(另外,美国一般不说假枪,或者塑料枪,一般是说 rubber gun -- “橡皮枪”,看起来象枪,但打不出子弹,而且一掰就弯,指枪,也指不行的人或者工具。警察犯了事,处理的头一件事就是下枪,转任内勤或者强制休假,同事一般就悄悄地在它办公桌上放一把看起来特威武的橡皮枪,有讥讽之意,但也不太过分。)(天下最危险的事情之一是没有做好开火准备却让人误会准备开火。所有的训练都是:拔枪即开火,开火即打光全部子弹,其它的事情以后再说 -- 就是法律啦,反正先把对方打死,过程就由您说了,把责任都推给对方,死人又不会说话,信不信是别人的事。)
有啥奇怪的?毛毛们这一辈子看的都是抗日神剧。日鬼见着共军不是只有缴枪的份吗?!
1 回复 举报 [ 6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8 11:34
老川就是老川,这一招太高了!我躲开,你们尽管往死里整!看该抓谁抓谁!将军们异口同声:同意!老川:散会!这老川,太能玩了,竟玩悬的!可怜把一群傻 逼玩的?玩得天昏地暗!在川爷心中,甚至你白等上不上台都无所谓,怎么的都是一个结局!根本不吊你!唯一等待的理由只有一条:军事法庭调查宣判结果!怎么样?到时立刻接管,并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老川,你玩得太玄了,万一出现什么差错可是毁了一盘好棋!至于这群精英傻  逼们.....,你照量着办!这,就是川普不承认败选的理由!就算是同时两个总统也没几天就剩一个!
1 回复 举报 [ 6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8 11:25
哎呀,共军已进DC是真的呀!看呐,这儿清一色共军!我真见识了,天下如此之多傻 逼!眼看大难已临头,还在这欢天喜地、醉生梦死!你们真是白活一生一世,还他妈的精英治国呢,傻 逼治国都轮不到你!眼看没几天活头了,已经大军压境还在陶醉呢!佩服!佩服!!!左媒真能忽悠,活活把你们忽悠傻了忽悠孽了!把你们忽悠成炮灰还在自娱自乐呢!行!牛掰!你真信曾过五关斩六将的川爷就这么一动不动束手就擒?啥 JB脑袋,还自吹精英治国!天大个窟窿都看不到!左媒的功劳!老佩婆问DC市长你要求这么多军队进来干嘛?市长曰,没有啊,我就要求几百军人入市,并且要求不要带武器!这军方也太不听话了!竟自作主张!听了这话佩婆脸都黑了!这个帖子我就放这儿了,几天之后咱回头见,看国军们是否还都安然!继续你们的狂欢吧!
0 回复 举报 [ 60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8 09:42
59楼 游客(119.18.x.x): 放心,那些骄傲男孩之类的团体都是喜欢拿塑料冲锋枪摆拍的二流子,遇到国民警卫队的真枪,会立马抱头趴地上保命
俺敢打赌,这位绝对没有美国生活经历,极其可能是爬墙出来的五毛 -- 尽管没有说脏话(脏话蠢话是五毛标配)。为什么要摆拍?摆拍有任何战术效果或者政治效果吗?为什么还用塑料枪来摆拍?让人开火自己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才好吗?坦率说,有时候非常难以理解五毛们的想法,都不说别的,杀人的事拿把假枪不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情吗?(另外,美国一般不说假枪,或者塑料枪,一般是说 rubber gun -- “橡皮枪”,看起来象枪,但打不出子弹,而且一掰就弯,指枪,也指不行的人或者工具。警察犯了事,处理的头一件事就是下枪,转任内勤或者强制休假,同事一般就悄悄地在它办公桌上放一把看起来特威武的橡皮枪,有讥讽之意,但也不太过分。)(天下最危险的事情之一是没有做好开火准备却让人误会准备开火。所有的训练都是:拔枪即开火,开火即打光全部子弹,其它的事情以后再说 -- 就是法律啦,反正先把对方打死,过程就由您说了,把责任都推给对方,死人又不会说话,信不信是别人的事。)
0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19.18.x.x) ] 发表于 2021-1-18 09:30
放心,那些骄傲男孩之类的团体都是喜欢拿塑料冲锋枪摆拍的二流子,遇到国民警卫队的真枪,会立马抱头趴地上保命
2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60.240.x.x) ] 发表于 2021-1-18 08:37
川粉都是打嘴炮的多,冲上去的少,華盛頓肯定沒事,看其它地方會不會有一點浪花
0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03.217.x.x) ] 发表于 2021-1-18 08:20
幸运的是这批人是散沙。
0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4.80.x.x) ] 发表于 2021-1-18 04:48
美帝新老板又老又丑又贪又邪痴呆症状语言混沌   俺不欲观也!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2001:56a:x:x:35d8) ] 发表于 2021-1-18 03:37
华盛顿特区现在就像是五毒教大本营。
3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67.169.x.x) ] 发表于 2021-1-18 01:12
也是考验美国制度的时候,相信人民。但是不相信党
2 回复 举报 [ 52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8 01:00
51楼 游客(2001:56a:x:x:f597): 在1994年進行的私人擁槍用槍全國調查(National Survey on Private Ownership and Use of Firearms,簡稱NSPOF)指出,美國人共擁有1億9200萬支槍枝,其中36%為步槍,34%為手槍,霰彈槍26%,4%其他種類的長槍。
唉,哥哥啊,您能不能给点晚近的数据啊 -- 今夕是何年啊?!:)您拿个1994年的数据来蒙事!如今美国的人口结构都跟那会不一样了!(您把那人口普查表从1994年往下捋,看看人口是怎么变化的?)在下承认,俺们所听到的所有数据都是所谓的“调查数据”(survey data),不同的数据源给出不同估算,这事其实没准数 -- 有点跟中国的GDB数据类似,各利益团体根据自己当下的利益来捏(尽量捏得靠谱一点,搞点 survey 之类。)。
0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2001:56a:x:x:f597) ] 发表于 2021-1-18 00:54
在1994年進行的私人擁槍用槍全國調查(National Survey on Private Ownership and Use of Firearms,簡稱NSPOF)指出,美國人共擁有1億9200萬支槍枝,其中36%為步槍,34%為手槍,霰彈槍26%,4%其他種類的長槍。
0 回复 举报 [ 50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21-1-18 00:48
军人就是不怕死,更何况死亡率这么小的病毒。一战时几十万米军带着猪流感病毒一样把德军打垮。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8 00:42
47楼 游客(160.32.x.x): 感觉这个数据分析比懂王还懂得多,别给人抬轿子吹喇叭了,自己去竞选不更好。
俺玩数据,很高兴。对那个没兴趣 -- 但!当然有自己的候选人,不会人云亦云,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尤其如果跟利益相关,绝不会假手他人!(俺不介意给人抬轿子,人是社会动物嘛,总要找一拨的嘛,是一拨的,没得说,抬!抬完了俺接茬干俺自个的事。当然,这里也有很多技术上的考虑,甚至说是取巧方面的考虑 -- 俺给人抬轿,因为价值观,意识形态,或者纯粹就是利益一致,俺舍得抬,没毛病;但!去干那个能对俺带来什么实质利益呢?说取巧也行吧;更重要的事,人人有自己的强项和短处,俺作为观察者自己轻松愉快,也不脏手,同时对一部分人有帮助,俺就很高兴了,还有自己实实在在的利益要去谋取 -- 玩儿数据就是利益,事实上在美国数据这块的利益还在稳定增长,还且没看到头。在这个之外,生活中还有很多令人愉快,可以享受的东东需要慢慢研究,给俺愿意抬的人抬抬轿就很好了。)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67.68.x.x) ] 发表于 2021-1-18 00:35
一个人可以开一卡车枪去然后发给一天大的小孩去华盛顿枪击?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60.32.x.x) ] 发表于 2021-1-18 00:32
感觉这个数据分析比懂王还懂得多,别给人抬轿子吹喇叭了,自己去竞选不更好。
0 回复 举报 [ 46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1-1-18 00:24
在有阶级对立的社会里暴力革命是防不胜防的。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8 00:07
42楼 游客(67.68.x.x): 三亿多人三亿多条枪,这是谁统计的?真正美国家庭有枪的有多少?每个家庭有多少,统计过吗。不至于医院刚生下来的婴儿也有枪?
是平均数,其实远比那个多,人均好象是两支到三支,还没包括黑枪。有些人没有,有些人整个就一军火库,装备一个连都没问题。美国的枪支文化,或者说广义的军事文化与中国区别很大,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美国的“制式装备”概念有,但不象中国那么刻板 -- 对于美国来说,“制式装备”指的就是被军队批量采购了,落实到个人,越是受尊重,也就是越是训练,战斗技能和经验良好的人员,越有自己决定使用什么武器的权力 -- 典型是海豹,游骑兵等,他们用什么枪自己说了算,什么顺手就给他们配什么(有的再自己买一两把玩着,必要时也用;配件就更不必说了,捣鼓什么的都有),他们退伍以后战斗技能就更无穷扩展了,甚至用起外国武器来了,典型是AK47及其衍生系列,包括中国的五六冲(早已禁止进口了,现有的就更奇货可居了)。这些人拥有很多枪支不奇怪,而且枪支还有收藏功能,类似于艺术品,能增值的(也有使用目的,这些人去当雇佣军挣钱,也必须在这方面有牛可吹,就是说随便抄把枪都要打出名堂来。)。
1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52.89.x.x) ] 发表于 2021-1-18 00:04
川粉们做了许多美好的梦,然后发现都特么是反的,所以川粉们说什么都反着理解这就对了。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