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73.52.x.x) ] 发表于 2021-1-25 01:06
54 狗中奴才,才喂了你屎吃就敢反咬主人。腌了你条狗中贱奴。
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73.52.x.x) ] 发表于 2021-1-25 00:56
为了从台毒和反华组织处领到狗粮,轮杂运碎整天混在中文网站造谣摸黑中国,无限放大个别事件。
2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1-1-25 00:42
有美国,英国,印度这几个货在这戳着,中国哪个城市都不算惨烈!
3 回复 举报 [ 5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25 00:34
52楼 游客(173.52.x.x): 51L 个吃屎的你不去吃屎,上来干舔菊花了。
呵呵,你条狗刚吃完屎,满嘴喷着屎来搅合人间的事?滚!你条吃屎的狗!
2 回复 举报 [ 53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1-1-25 00:16
武汉惨烈?
1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73.52.x.x) ] 发表于 2021-1-25 00:11
51L 个吃屎的你不去吃屎,上来干舔菊花了。
4 回复 举报 [ 51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24 23:33
syy: CDT 一個美國網站,不關注美國疫情,反而關注中國疫情。你腦子有病吧?再慘烈還有美國慘烈?還有加州慘烈?簡單的事實你都看不清嗎?弱智。
呵呵,你个流氓政权的走狗,不去舔着流氓政权的屁眼,上这来干嘛?
3 回复 举报 [ 50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24 23:31
38楼 游客(69.167.x.x): 前些年总有人说中共会改,应该给它一些时间,这么多年过去了,它改了吗?它一直在按自己的模式在反复作恶,而且还总结出经验变本加厉,完全是在有意作恶。它不想改变,也不会改变。那些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醒醒吧!
有眼力见,不糊涂!咱敬天敬地敬鬼神,就是不敬邪恶的人,尤其不敬邪恶的恶人!有眼力见的人自有天爷护着,邪恶的恶人自有天谴!
3 回复 举报 [ 49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24 23:28
39楼 游客(99.254.x.x): 这就是我为什么十几年前决定移民的原因。早就看明白了,在天朝,只要你不是赵家核心阶层,你就是颗小草,没人在乎你的感受和死活,政府可以以任何理由把你放弃。现在才看明白的人已经晚了,贵如一线明星和商界大佬又如何?分分钟让你家破人亡。如今出来的大门已经关上了,强国人慢慢享受吧。
呵呵,欢迎觉悟了的人民!”卖国不分先后“,欢迎来到平等自由的世界!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24 23:26
41楼 游客(61.68.x.x): 你们不是嘲笑欧美不会抄作业吗?怎么自己的作业也不会抄了?
:)
1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50.27.x.x) ] 发表于 2021-1-24 23:02
只㑹充分的體現了中國大陸的防疫工作,高效、科學!爱惜生命!一個十四億人口的大國如防疫不當、不及時,想想其牠防疫不力的國家,若在中國,後果敢想嗎?
6 回复 举报 [ 46楼 正义之狮 ] 发表于 2021-1-24 22:50
为了大家牺牲小家的理念是变态。 保北京,保上海,不保中小城市是变态思想。人不要分贵贱,大家都一样。中国不这样认为,它们认为人应该分三六九等,等级制在人脑中根深蒂固。 见到美国死的人多就嘲讽,就认为美国不好的是缺乏人性关怀的狗党特有的文化。粉红一般持这样论调的多。粉红认为,这种通化的惨状是假的,即使是真的也不要报道,你一报道,外国就认为祖国不怎么伟大,这是万万不行的。它们认为底层人民的死活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世界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是顶顶重要的事情,只要你一说到实际情况,粉红就跟你急眼,就骂你是轮,是反华势力呀,一堆帽子。好像维持假大空就能保证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服了。有这群玩意在,中国好不了。
3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08.87.x.x) ] 发表于 2021-1-24 22:02
中国此生伤亡要比新冠致死的多,
6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3.53.x.x) ] 发表于 2021-1-24 18:47
22楼个杂碎全身没有一点真血肉!
5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99.254.x.x) ] 发表于 2021-1-24 17:19
北京也出现本土病例了,快抄武汉的作业吧,封城三个月
3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61.68.x.x) ] 发表于 2021-1-24 17:18
你们不是嘲笑欧美不会抄作业吗?怎么自己的作业也不会抄了?
2 回复 举报 [ 40楼 bc007 ] 发表于 2021-1-24 17:16
BKD1818: 为什么我越看评论越恨台湾人?
偶们从来木有去过台湾,你小心眼了
9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99.254.x.x) ] 发表于 2021-1-24 17:12
这就是我为什么十几年前决定移民的原因。早就看明白了,在天朝,只要你不是赵家核心阶层,你就是颗小草,没人在乎你的感受和死活,政府可以以任何理由把你放弃。现在才看明白的人已经晚了,贵如一线明星和商界大佬又如何?分分钟让你家破人亡。如今出来的大门已经关上了,强国人慢慢享受吧。
9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69.167.x.x) ] 发表于 2021-1-24 16:18
前些年总有人说中共会改,应该给它一些时间,这么多年过去了,它改了吗?它一直在按自己的模式在反复作恶,而且还总结出经验变本加厉,完全是在有意作恶。它不想改变,也不会改变。那些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醒醒吧!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