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96.231.x.x) ] 发表于 2021-2-1 12:48
TO #4, 拜登认为他们比弯们轮们狗们重要!!!
1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1-2-1 09:58
这个事情告诉大家,新冠病毒永远不会消失了,疫苗产生的抗体衰减很快,中国很差的疫苗抗体水平本来就很低,很快就衰减得没用了,美国疫苗很好,抗体水平远高于中国疫苗,不过也要经常打,不打的国家就很惨,中国就会很惨,西方国家基本都已经订了几倍自己国家人口的疫苗,就是要经常打,打了以后就不怕病毒了,就像以色列一样,大家恢复正常生活,感染者会更多,因为大家不会再继续戴口罩保持距离,不过大家的症状会跟流感一样,可以到处传染,中国可能要永远封国,这样就非常惨。
1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1-2-1 09:54
巴西用中国疫苗,肯定已经证明很烂的疫苗,以色列用美国疫苗情况非常好,而且已经被感染的人人体产生抗体会很快消失,以后美国好疫苗用经常打,就不怕新冠病毒了,不能经常打的中国会很惨的。
0 回复 举报 [ 14楼 qxw66 ] 发表于 2021-2-1 08:40
疫苗也悬了
5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38.121.x.x) ] 发表于 2021-2-1 07:00
看出来中国疫苗跟中国检测剂一样烂,巴西用中国疫苗非常的惨,中国专家果然是卖国贼骗子,中国假疫苗很差的,以色列用美国疫苗就非常好,事实告诉大家一个事实,中国疫苗就是烂。
3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38.121.x.x) ] 发表于 2021-2-1 06:52
这样看,可控可防不人传人中国武汉肺炎永远消灭不了,西方国家可以年年打疫苗,大幅减低死亡率,今年可以恢复正常了,中国要永远封国?疫苗怎么样?年年要打的。每个人都会被感染,就跟流感一样。
4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21-2-1 06:41
这个事情说明两个问题,中国疫苗不行,抗体水平低,武汉肺炎抗体会衰减很快的,中国疫苗抗体水平低,很快就不行了,美国疫苗好,抗疫水平很高,经过衰减一定时间还是很好。还有就是以后要经常打疫苗,美国加拿大就可以做到,中国做不来的,中国连最简单流感疫苗都很烂,以后会很惨。
4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21-2-1 05:58
群体免疫失败,是因为产生的抗体太低,就象中国疫苗一样,以色列群体免疫效果很好,巴西用中国疫苗,会发生失败很正常。
1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2001:579:x:x:20d) ] 发表于 2021-2-1 04:50
如果群体免疫失败就等同于疫苗免疫必然失败。天然抗体大概5-7成?记不住了,且比引用疫苗稳定。实话说如果信息属实人类未来惨淡,必须要把彻底改变全人类起居方式放到议程上。
5 回复 举报 [ 8楼 RAS ] 发表于 2021-2-1 03:43
巴西用中国疫苗,群体免疫失败很正常,以色列用美国疫苗,群体免疫就非常好。疫苗产生抗体有效率多少是骗子,疫苗三期试验报告是疫苗免疫有效率,是完全不同概念。产生抗体就像学习成绩0分以上都是有成绩有抗体,免疫有效率就像60分以上成绩百分比,卖国贼共产党专家确实很忽悠很卖国,天天欺骗中国人。有抗体不一定就免疫。
1 回复 举报 [ 7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1-2-1 00:57
群体免疫破灭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21-2-1 00:49
这个对中国是非常坏消息,新冠病毒不会消失,中国人不永远封国戴口罩吧?那样也非常惨。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21-2-1 00:32
这些感染者抗体不够好,跟中国疫苗一样,美国疫苗抗体很强。当然通过这个事实,抗体是衰减很快,以后就要年年打,美国西方国家都打了疫苗后,感染者可能会更多,都是无症状和轻微症状,大家把新冠病毒当流感,新冠病毒传染力比流感强,西方国家都打美国疫苗后,大家不会继续戴口罩保持距离了,肯定是更多无症状和轻微症状感染者,这样中国只能永远封国了。
5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7.248.x.x) ] 发表于 2021-1-31 20:55
简直难以置信! 拜登竟然先给关在关塔那摩的恐怖分子打疫苗!!!   CTNN!
2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1.234.x.x) ] 发表于 2021-1-31 15:07
这是拿真人做实验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