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73.242.x.x) ] 发表于 2021-3-6 20:30
2019年香港反中势力那么猖狂,现在怎么就当乌龟了呢?要独立就不要怕牺牲,多学学共产党如何闹革命,抛头颅,洒热血,这不是说着玩的,枪杆子里出政权是真理,打败解放军,中国人民完全同意香港独立。 香港人胆怯又愚蠢,怪不得其前主子彭定康看到香港废青高举港独大旗,都急眼了,亲自赴港劝说,老油条知道共产党善于后发制人,也有掀桌子的能力。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96.47.x.x) ] 发表于 2021-3-6 15:44
呵呵,犹太走狗习剧毒的上海帮恐怖分子二屄团队大有人在、且挺疯狂嘛! 看看32-37楼的恫吓。莫非是犹太走狗上海帮、国民党及其面具民进党三料小特务王八蛋何频和那个王八蛋狗日的上海帮、KGB“红”二代彭渣粒?!有个鸟用呵!谁怕你们丫挺的?!你们丫挺的丑态不过是进一步暴露了上海帮及其别动队“之江新军”匪首习近平的恐怖分子真面目。不奇怪了,习近平文革中的前科就是参加了杀害了许多知识分子和老干部的“联合行动委员会”这个恐怖组织并在其中任一个小头目。最终被关进了监狱。所谓“打倒习近平口号声震天”就是那时受尽“联动”祸害的中国人民的怒吼!今天“打倒习近平、江泽民”的怒吼再次响彻云霄,显然是对江习恐怖分子专权朝政忍无可忍了。这次的下场恐怕不是蹲几年监狱、被喊“打倒”那么简单了,很可能是上军事法庭判绞刑,或者像齐奥赛斯库那样打成筛子,或者是像墨索里尼那样倒挂在树上!
10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96.42.x.x) ] 发表于 2021-3-6 13:50
7楼属于命短装逼政治犯
1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96.47.x.x) ] 发表于 2021-3-6 12:24
邓小平万岁!习匪帮万碎!汪洋选择吧:名垂青史还是遗臭万年?!
1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96.47.x.x) ] 发表于 2021-3-6 12:22
【转载】自篡政上台以来,习眼镜蛇不断导演一场场愚蠢而狠毒的“国会纵火”式的“习猪戏”。马航370失踪、云南火车站大屠杀、新疆暴乱、天津大爆炸、香港大动乱、武汉瘟疫、……——目的是砸烂邓小平、为六四平反、改制变天终身执政,江浙帮永远专权朝政。现在习狗日的通过小特工何频以及上海帮“自媒体”狂犬们诸如“冥镜”、“聿文视界”等公开在美国召集64民运分子回国,看来一场流血冲突已经不可避免了。不过,毛泽东说过:“要奋斗就会有牺牲”,中国人民要想从上海帮贪腐卖国、特务流氓黑社会+军事独裁统治下解放出来不用军事手段已经很难办到。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当年叶帅不得不采用军事手段结束上海四人帮统治的正确性、唯一性。舍此别无他途。这是因为,习病毒为了自己终身执政、上海帮永远专政已经到了不择手段、毫无底线的地步;甚至不惜使用大规模杀伤性生化病毒武器、不惜利用医疗系统杀人、害人。醒醒吧,伟大的中华民族!如果你还不觉醒奋起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力,那么就必得承受军事独裁+ 特务流氓黑社会统治所带来的一切极其严重的后果!
1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96.47.x.x) ] 发表于 2021-3-6 12:19
【转载】谁会相信一个政治诈骗犯的自我辩护?!尽人皆知:“光腚的国王”憎恨邓小平,全面否定邓小平的所有政策:在内政上否定“集体领导”和“不搞小团伙”,拼命扩大江浙沪帮派贪腐卖国黑社会势力,实行个人军事独裁+特务流氓黑社会统治,恢复终身制; 在外交上彻底否定“韬光养晦、不当头”搞大撒币全面出击,自封为“人类命运共同体”领袖; 在港澳台政策上彻底否定“一国两制”,按照国民党/民进党鼓点跳起了“中华联邦”一国一制的光腚舞,自己制造了几个“港独”闹事,然后大耍两面手法,玩起了“国会纵火”把戏彻底毁掉了对中国崛起至关重要的香港,把国际金融中心和自贸港的桂冠献给江 |扌睪| 冥癞蛤蟆上海帮以换取支持“倒逼”改制变天、当皇帝的“中国梦”;  在思想理论则上彻底否定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起人民的“大大”、贵族、“精英”,大搞政治诈骗——什么“大左大右”之类的蒋光头式的骗局,制造瘟疫绑架全民族,妄想骗出一个改制变天“中国梦”、诈出一顶“超越毛邓伟大领袖”、终身执政的王冠。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73.82.x.x) ] 发表于 2021-3-6 12:01
黑猫白猫,只要抓住香港内部和外来的老鼠,就是好猫。黄鼠白鼠,只要搅乱香港的老鼠就得毒死,烧死。死不了的也得被驱离香港。香港永远是中国人的香港,与英国再无关系。香港小学教学必需用普通话。政府特殊认可外,香港人必需考出普通话一级水平才能发给教师证书。
2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62.155.x.x) ] 发表于 2021-3-6 11:42
网络发掘民谣《盖棺定论》:江胡屙习臭百里,江胡恶习黑天际。结帮营私野心家,篡党乱政卖国贼!
2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62.155.x.x) ] 发表于 2021-3-6 11:40
江胡恶习反邓?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那点德性。老邓给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而江胡恶习则把绝大多数经济利益给了以江浙帮官二代为代表的官僚卖办集团却以腐败治国、色情治国、帮派黑社会专权毁掉了新中国,实为十恶不赦,死有余辜!
3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06.189.x.x) ] 发表于 2021-3-6 10:44
【转载】『[ 3楼 游客 (4.79.x.x) ] 发表于 2020-11-30 05:55     川普现在就是一条疯狗,到处乱咬!!!』————怎么看习禁评都更像一条到处咬人的疯狗: 通过选择性反腐在官场制造了是官皆腐的恐怖氛围,哪个官不同意习蠢猪的政策,哪个官就是“贪官”被拿下!截至2018年共“拿下”175万“贪官”是中国历朝历代贪官总和的100倍; 通过制造瘟疫在民间制造恐怖氛围,哪个老百姓胆敢“反习”,他全家就会死于“病毒”!醒醒吧,伟大的中国人民!堩古最大的江浙沪帮派势力必将给中华民族带来堩古最大的灾难!让我们高唱国歌:起来,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中华民族再一次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了新中国也就是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武装反抗江浙沪帮派势力的邪恶统治,绞死江胡恶习江浙沪帮贪腐卖国、特务流氓黑社会匪首!
3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06.189.x.x) ] 发表于 2021-3-6 10:40
【转载】犹太人利用习蠢猪替父报仇之心以及终身执政的野心,鼓励其全面否定邓小平国内外的一系列政策,特别是邓先生的废除终身制、坚持社会主义制度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底线、“一国两制”的港澳台政策、以及韬光养晦的外交政策。就是说犹太人利用习蠢猪这个内奸拔除邓小平这个在中国国复辟半殖民地、半封建、原始资本主义黑社会、上海帮专政的旧中国的最后障碍,打断新中国的崛起态势使之彻底轮回。在这个大目标下,犹太人给习蠢猪取代一国两制准备了的两个“锦囊妙计”:  1)用上海金融中心取代香港金融中心;  2)用原始资本主义下的所谓“民主宪政”(蒋介石式的“民主宪政”)的“大中华联邦”取代“一国两制和平统一”。习蠢猪称帝心切,果然对犹太人言听计从:制造了香港动乱以实现金融中心转移至上海的目标;在新加坡则按照国家元首的礼仪拜见“台湾总统”马英久并通过一系列协议鼓励了蔡蝇蚊民进党政府“不民主就分裂”的叫嚣,从而在台湾问题上释放了完全错误政治信号,由此触发了中美两国关系的全面倒退!醒醒吧,不愿意做奴隶的中国人民!!
3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206.189.x.x) ] 发表于 2021-3-6 10:29
【转载】可以推断玩儿垮香港的幕后黑手正是犹太黑社会。他们以将香港的金融中心转移到上海为诱饵操控习病毒、寒症、淋症越恶这几个浙匪王八蛋的制造了一系列“国会纵火案”,利用香港人的幼稚、无知和愚蠢搞垮香港!犹太人的阴谋就是想通过上海帮“金融中心”的野心获得对中国金融体系的最终控制权,就像他们控制美国那样控制中国。一个媒体,一个司法体系,一个金融体系,一个军队,犹太人控制了美国这四样东西中的三样,实际上就控制了美国。目前,上海帮控制着中国80%的媒体和几乎90%司法体系,50%的军队,又妄图通过香港事变再控制整个金融体系。但是不要忘记上海帮不过是犹太走狗;上海帮篡夺的所有权力实际上是掌握在其犹太主子手里。在总加速师习狗日的疯狂操作下中国半殖民化的进程飞快!为了欺骗中国人民,上海帮汉奸们给自己编造了一个新的冠冕——所谓“建制派”。醒醒吧,伟大的中国人民,为了祖国,也就为了自身的利益横扫江习上海帮!
3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206.189.x.x) ] 发表于 2021-3-6 10:20
【转载】邓先生那可真是了不起的伟人,他文武双全,不仅在战争年代立下了赫赫战功,对新中国的建设也贡献非凡。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中对中国这条巨轮航向的精准把握。更可贵的是他深知历史使命却毫无个人野心,不贪权不恋栈。在个人才华能力上更是远超习蠢猪上海帮傻X执政团伙的总和,可以说根本就不在一个数量级上。他的卓越思想以简练的语言精确表述——正是拿破仑的“命令简洁”原则的高超体现。邓先生在内政上处理好了市场经济改革和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的关系;巧妙地实现了新老干部的平稳交接,从而在中国两千年历史上第一次实现任期制和最高领导权的和平转移交接。在外交上邓先生提出的“韬光养晦有所作为”外交大政体现了其对世界大势和国力的准确判断继承了中国深邃战略思维。在港澳台政策上邓先生把社会主义制度对市场经济的兼容性进一步扩大到政治制度兼容性所谓“一国两制”;而这种兼容性是做为过渡时期的社会主义所特有的优越性,它使得社会主义能够最大限度地同世界上所有先进国家交流并从中获得发展的动力。
2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75.134.x.x) ] 发表于 2021-3-6 09:43
傻了吧,弄几把便宜雨伞,就想实现香港独立?一帮废物,把本来有的自由空间,全给毁了。
0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203.87.x.x) ] 发表于 2021-3-6 09:11
爱国者治港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