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6楼 gushu ] 发表于 2021-3-12 12:10
14楼 游客(108.162.x.x): 电动汽车从能量转换的角度看就极不合理。化石能源燃烧转换成热能,热能转换成机械能带动发电机运转,热能转换成电能,电能给电池充电转换成化学能,电池放电让汽车跑化学能转换成机械能,也就是说化学能->热能->机械能->电能->化学能->机械能。至少5次转换,我们假设每一步转换的效率是80%,最终整个系统的转换效率就是32.768%,80%转换效率已经很高了,实际情况下只能更低。而传统燃油车是化学能->热能->机械能,只需两步转换。我就不相信5次转换会优于2次转换?如果效率相当的话电动车都算失败,再加上维修价格,保养价格,如果不从纳税人身上输血电动车根本活不下去。这个东西就是彻头彻尾骗人的东西,既浪费能源又浪费资金。
先想想能量是从哪里来的。 不管化石能源还是核能,太阳能,归根结底,都是太阳这个巨大能量星球传送给地球的。 而且太阳每天都在源源不断的传送能量给地球。地球缺的不是能量,算转化率毫无意义。
2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08.162.x.x) ] 发表于 2021-3-12 05:43
邪恶的大重启计划包括三个部分:1 气候变化 2 大流行病 3 科技进步。就是把伪科学宗教化,目的是要控制地球,奴役人类.
3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08.162.x.x) ] 发表于 2021-3-12 05:41
电动汽车从能量转换的角度看就极不合理。化石能源燃烧转换成热能,热能转换成机械能带动发电机运转,热能转换成电能,电能给电池充电转换成化学能,电池放电让汽车跑化学能转换成机械能,也就是说化学能->热能->机械能->电能->化学能->机械能。至少5次转换,我们假设每一步转换的效率是80%,最终整个系统的转换效率就是32.768%,80%转换效率已经很高了,实际情况下只能更低。而传统燃油车是化学能->热能->机械能,只需两步转换。我就不相信5次转换会优于2次转换?如果效率相当的话电动车都算失败,再加上维修价格,保养价格,如果不从纳税人身上输血电动车根本活不下去。这个东西就是彻头彻尾骗人的东西,既浪费能源又浪费资金。
0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68.40.x.x) ] 发表于 2021-3-12 03:27
设想中液体氢的生产所需的能源主要来自风能,太阳能,潮汐,等等。这些电能产生的高峰与人类作息的高峰不吻合,大量储电是不现实的,可以利用亢余的电制氢,这样互相促进,减少碳排量。
0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08.162.x.x) ] 发表于 2021-3-12 02:52
白**的电动车估计要被淘汰了,人家丰田氢燃料电池很快就要量产!
1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08.162.x.x) ] 发表于 2021-3-12 01:16
燃料电池就像脱裤子放屁一样,回到汽车燃料时代然后标榜污染比传统燃料发动机污染少却规避电池产生的污染。
2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1-3-12 01:13
马斯克是想推高特斯拉的股价,一旦燃料电池车推广,对特斯拉是沉重打击。
2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21-3-12 00:32
马斯克刚开始还很棒,现在也许是有钱了出名了当过首富了说话越来越不靠谱了。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1-3-12 00:23
燃料电池的成本高吗?科技的发展成本已经大幅降低,既然有车企已经开始研究,基本是有前途的,就像特斯拉刚搞电动车的时候一样,大家也觉成本高,不可能。
0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73.71.x.x) ] 发表于 2021-3-12 00:13
只要不是某个政府收税,给所谓科学家大笔钱研究的东西,就是好东西!!!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62.208.x.x) ] 发表于 2021-3-12 00:10
4楼观点在10几年前没错。
2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21-3-11 22:55
燃料电池有优点也有缺点。目前其缺点远远大于优点:1.燃料电池的安全问题,超高压液态氢的储气罐一旦爆炸,就是灾难性的;2.燃料电池车的成本非常高;3.液态氢制造的能源消耗非常高,成本也高;4.液态氢的运输与加氢站的成本高居不下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1-3-11 22:49
他说的话表现的好像他以前讨厌的人的样子和语气,开始扮演权威和打压了吗?
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08.52.x.x) ] 发表于 2021-3-11 21:37
一走极端,脑筋就会出问题。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