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7楼 4小虎妈 ] 发表于 2021-6-22 04:36
美满婚姻需要彼此尊重,真心相待,不要总是自我感觉高人一头,看谁都觉得配不上自己。持这种态度的人 婚姻不会长久,更何况自己都早已徐娘半老,被无数人上过,有人接盘就应该感谢上帝,好好过日子,我说的话糙理不糙。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76.66.x.x) ] 发表于 2021-6-22 02:30
一两个男人对她们来说不够用呀。应当立法允许教授多妻的同时,允许女艺人多夫,如果是农民工则不限量。
0 回复 举报 [ 5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21-6-22 02:12
---- 世人(特别是艺人)应引以为儆: ”得意忘形“ 而 ”一失足成千古恨“。 ////     佩服她们是 ’打不死的小强‘, 也许是得力于经纪公司的操作吧 !
2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9.115.x.x) ] 发表于 2021-6-22 00:21
女演员稍有名气后大多自视甚高,对丈夫有疲劳感或看不起,甚至觉得鲜花错插了。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6.126.x.x) ] 发表于 2021-6-21 23:49
多少人都想回到過去的輝煌,成功者幾稀,此二女原就不是靠才藝,年華逝去就更不可能了。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50.198.x.x) ] 发表于 2021-6-21 23:28
两 人一起生活吧,合体就是----撒娇!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