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4.59.x.x) ] 发表于 2021-7-25 01:31
严重同意713!看看加拿大的教堂墓地,种族灭绝者却堂而皇之的想充当种族灭绝的裁判,把全世界人当弱智,岂不笑话!哈哈哈!!!
7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49.193.x.x) ] 发表于 2021-7-25 01:21
石蝙蝠。
6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21-7-25 00:57
美國擋不住中國崛起的步伐。中國芯加油!
6 回复 举报 [ 6楼 zjd713 ] 发表于 2021-7-25 00:56
4楼 游客(65.49.x.x): 三楼罗哩叭嗦扯了半天,我只问你,习国有没有一台拿得出手的自研汽车发动机?共惨党以举国之力搞了七十年,机械制造比台湾都差,就别吹光刻机了。
呵呵,别说中国早就有了自己的发动机,这里存在一个逻辑问题和一个基本人性问题,我只问你一句,科技是不是可以代替正义,强权是不是可以代替公理?你理想中的世界难倒就是谁有钱,谁有势谁霸道,谁掌握科技就能随意霸凌其他人的世界吗?科技,不管是哪国发明的,其目的最终需要为全人类的幸福去服务,而不是为了发动战争,能以最佳化的手段去屠杀人类去服务的。请在问这类问题前,先反思一下自己问的是不是“人话”
4 回复 举报 [ 5楼 zjd713 ] 发表于 2021-7-25 00:50
2楼 游客(172.98.x.x): 独裁者制度落后,就是这样,千百年来都一个吊样。
呵呵,还在搞这种什么独裁,民主的玩意儿,实在太low的,这几百年不过是一些以大航海为开端,一些西方国家以全球掠夺,屠杀,殖民,等等的恶行发展起来的一种文明体系,而这些加害者现在在不停给受害者洗脑,进而慢慢改变了身份,从一个个加害者摇身一变成了道德楷模,占领了道德高地,反过来对着被他们一再加害的人指指点点指出你们的不足,其洗脑的工具就是什么狗屁民主,自由这种陈词滥调,这种在两千年前就在希腊被证明是一场灾难的意识形态。呵呵,这些加害者不好好反思自己反人类的罪行,反而以文明人的姿态在“教导”被害者该怎么做事,还有比这个更滑稽的事吗?
7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21-7-25 00:48
三楼罗哩叭嗦扯了半天,我只问你,习国有没有一台拿得出手的自研汽车发动机?共惨党以举国之力搞了七十年,机械制造比台湾都差,就别吹光刻机了。
4 回复 举报 [ 3楼 zjd713 ] 发表于 2021-7-25 00:28
大浪淘沙,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很正常的事,以中国目前的工业基础和体制优势,发展起自己的集成电路产业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当然这里的时间是个位数,而不是两位数,还有一点要看到,既然这个产业是综合化的,那发展的手段自然是多维度,层次化的,而不是什么靠一两家企业能解决的问题,吐故纳新,推陈出新是发展的趋势。这100多年的发展史证明了一点,只要中国人上下一心想干的事,是必然能完成的,世界上一切妄想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是不可能成功的,没有事是能难倒中国人的。
9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2.98.x.x) ] 发表于 2021-7-25 00:22
独裁者制度落后,就是这样,千百年来都一个吊样。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