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台湾热点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8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209.202.x.x) ] 发表于 2022-4-3 03:43
自相矛盾。如果中国动武,美国敢军事干预吗?连俄罗斯都不敢动,还敢跟中国正面冲突?为台湾打第三次世界大战?地球毁灭?如果台湾被大陆摧毁了。美台还有什么意义?
2 回复 举报 [ 82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2-4-2 09:52
某方轻举妄动,肯定促成美台建交,目前美台建交已在一线之间,肯定建交对于亚太和平颇为有利。
4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47.182.x.x) ] 发表于 2022-4-2 05:52
搞乱政治,玩儿惨经济,弄砸外交,毁了一国两制统一大业,难怪网络疯传《盖棺定论》:江胡屙习臭百里,江胡恶习黑天际;结帮营私野心家,篡党乱政卖国贼!
5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65.232.x.x) ] 发表于 2022-4-2 05:38
打倒习病毒!铲除邪教式个人崇拜!!绝不容许习蝮蛇连任更休想终身执政!!!去你妈的“习核心”!!!!!!!
5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64.92.x.x) ] 发表于 2022-4-2 05:17
习匪江浙帮篡政以来全面非毛反邓为帮派利益最大化及所谓"沉船"释放了一系列违反一个中国原则的信号,导致中美关系大倒退,促成了世界性反共"倒逼"恶浪袭来.犹太西方对华战略是"拥习反共、中华联邦"。
5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64.92.x.x) ] 发表于 2022-4-2 05:16
一方面拼命老好处:封妻荫子,大修祖坟,痴迷个人崇拜,全家捞足百亿;另一方面疯狂政治诈骗:马航东航坠机,云南火车站大屠杀,香港送中,举国瘟疫扩散全球,俄乌战争爆发;经历这一切的你还能忍受习蝮蛇的连任,终身执政吗?!
5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164.92.x.x) ] 发表于 2022-4-2 05:16
习近平是窃国大盗,独夫民贼,中共叛徒,卖国汉奸,病毒战犯,因而是人民公敌!习近平完蛋!上海帮收监!!江泽民问斩!!!薄熙来出山!!!!新中国得救!!!!!共和制平安!!!!!!
5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24.34.x.x) ] 发表于 2022-4-2 04:57
75楼兄弟, 大陆近二三十年的进步, 主要是美日台港韩的恊助, 大家希望能有个正常的中国.  如今希望落空,  大陆就不会再一样了.
2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184.145.x.x) ] 发表于 2022-4-2 04:17
73L,你说的多党直选制产生过战争犯、独裁者、贪污犯等应有尽有,而且内斗不断,民生受累。只所以你认为它好,是因为美国等宣扬它是最好的。但从中国近年发展来看,它不是最好的,否则大陆不应该有很多省追上和超过
4 回复 举报 [ 74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2-4-2 03:01
希望中國大陸地區人民做一個有尊嚴的中國公民,而不是韭菜不是奴隸。希望他們生活在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資訊不受控制,生活不受監視,具有言論,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權利,財產權受到保障,人民對於管治方式和制度,以及國家大法的制定,行使同意權。
3 回复 举报 [ 73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2-4-2 02:28
71 樓 強大的中國是良好的願望,但是未必是中共一黨統治下,剝奪中國人公民權參政權,閹割自由人權,財產權沒有保障,資訊被控制,施行報禁書禁和黨禁的中國吧?最悲慘的是七十多年來造成非正常死亡人數超過一億多,不會是外國侵略強加的吧?搞意識形態的反外主義來維護一黨之私非常不可取。
6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50.67.x.x) ] 发表于 2022-4-2 02:23
弯弯就靠美国这些要么退休要么过气的所谓官员嘴巴壮胆了,美国如果敢跟中国在南海开战,一点胜算都没有。大陆武统是必然了,只是何时动手没有宣布而已。
1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24.34.x.x) ] 发表于 2022-4-2 01:44
68楼兄弟说 “ 因为我的亲友在中国,当然希望他们生活在强大的中国” >> 生活在正常的中国就很好了,  普京开口闭口给你们一个强大的俄罗斯, 看看结果是什么.
5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209.194.x.x) ] 发表于 2022-4-2 01:28
吹牛很容易,但现实很残酷。美国只敢去侵略伊拉克和阿富汗这样的国家,而核武国家,美国碰都不敢碰。其实现在绝大多数台湾人都清楚,美国是不会派兵的,而台独已经只剩下嘴炮了。
1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22-4-2 01:17
49楼,习猪戏抓权保权不傻, 别的事就不一定喽,比如 通商宽衣 啥的。
3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84.145.x.x) ] 发表于 2022-4-2 00:59
67L,你要骂就放开胆子骂,遮遮掩掩的一幅懦夫相。我在国外干啥,用不着你操心。支持中国,因为我的家乡和亲友在中国,当然希望他们生活在强大的中国。
2 回复 举报 [ 67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2-4-2 00:50
開口閉口講做中國人,卻跑到美國賴著不走,妄想拿一個身份繼續賴下去,洗碗工都慰情聊勝於無。當心那一天移民官出現在眼前。
4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84.145.x.x) ] 发表于 2022-4-2 00:31
中美热战,美国可找出很多理由,但美国有那个胆吗?下此热战,可要比韩战时更残酷。
2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84.145.x.x) ] 发表于 2022-4-2 00:30
博斯科引用的法律条文表明,若武统台湾,美国应与中国断交,而非承认台湾独立。再说,都统一了,你还如何承认中国的一个省独立?最后,那是美国的法律,中国也要遵守美国的法律?
3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07.0.x.x) ] 发表于 2022-4-2 00:26
也就是说中共统治的中国永远也不可能统一台湾无论是和平的还是武力的方式。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