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2-4-9 23:32
有秩序控制到中国人民都是猪一般的对待了,不过他们不需要外界的同情,习主席才是她们真正的至高无上的神,事件过后就又是党和习主席的好儿女。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55.146.x.x) ] 发表于 2022-4-9 01:46
发动瘟疫不仅是为了习蝮蛇终身执政上海帮永远专政保驾护航,而且是为了上海帮利用瘟疫大发国难财.君不见病毒疫苗在瘟疫之前就已经由上海帮痞陈薇"研制"成功,上海帮及其匪首习蝮蛇真是丧尽天良死有余辜!
5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55.146.x.x) ] 发表于 2022-4-9 01:45
什么TMD核酸检测"健康码"!不过是用瘟疫绑架清洗国民的政治标签罢了!以其隔离,跟踪,限制政敌,甚至拒绝反江习伤害帮华人入境返国!习o狗o肏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强化反动统治及其权力权威,不惜利用医疗系统!
5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55.146.x.x) ] 发表于 2022-4-9 01:44
绞死江浙帮(Gang of Delta)匪首,窃国大盗,独夫民贼,中共叛徒,卖国汉奸,Delta病毒战犯习蝮蛇!习蝮蛇完蛋!上海帮收监!!江蟾蜍问斩!!!薄熙来出山!!!!新中国得救!!!!!共和制平安!!!!!!
4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55.146.x.x) ] 发表于 2022-4-9 01:42
此次习瘟疫最大获益者全系浙江人:钟南山,陈薇,李兰娟,陈敏尔,应勇,韩正,李强,为首者乃"之江新军"领军匪首习蝮蛇!浙匪以上海生理所,复旦,浙大,南大特别是西湖大学为骨干发展生化技术搞生化治国,国人醒醒吧!
4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22-4-9 01:38
桑黑疫情很可能是桑黑帮利用瘟疫进行大本营内部清洗为更疯狂篡权做准备;谁反对桑黑帮特别是匪°首°江°习,谁就会被瘟疫被疫苗!桑黑帮真是祸国殃民,死有余辜!江°习°匪下地狱!难怪叫江oo择oo冥,习oo进oo瓶呢!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67.150.x.x) ] 发表于 2022-4-9 00:57
神经病吧。病毒沾染了衣服有什么荒唐的?小编那么懂科学,小声的问是哪家毕业的生物学博士?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