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57.52.x.x) ] 发表于 2022-5-14 01:05
江习上海帮王八蛋继续骗,看你们丫挺的能骗到多久?!习王八蛋休想终身执政!上海帮休想永远专权!中国人民给你们最后通谍:向党和人民交出被你们以帮派黑社会手段篡夺和长期霸占、滥用的一切权力!!!
1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08.26.x.x) ] 发表于 2022-5-13 22:02
一个车厂,需要9000个零件,5000个复工了,另外4000个零件不要,汽车也能开?!?
0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22-5-13 22:00
5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50.233.x.x) ] 发表于 2022-5-13 17:06
就一句话:不要一个江浙帮派分子篡位!且不说矫往必须过正,实际上江习(同明末东林党一样)所谓反腐本来就是选择性的.江浙帮派分子一查个个都是巨腐大贪!韩正有小老婆私生子,有6亿多帐目不清!从来江浙帮禍国没有例外!
4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52.240.x.x) ] 发表于 2022-5-13 16:53
为了进一步控制中国金融系统而不必用操控股市圈钱,上海帮帮棍韩正,陈元执意要搞数字货币,如果让他们得逞,中国百姓就彻底成了上海帮(江浙沪贪腐卖国黑社会)的奴隶并成为犹太黑社会(国际资本寡头)的双重奴隶!
5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3.90.x.x) ] 发表于 2022-5-13 16:36
但习匪韩正一小撮上海帮别得意忘形!始作俑者终受其害.挖空心思下流"维稳"手段终将反作用于自身,焉知道自己不会被癌死,被心肌梗死,被大便死,被跳楼死?!
5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3.90.x.x) ] 发表于 2022-5-13 16:34
习独蛇(刮民党特务代号X53)带着一干刮民党浙匪先遣队(韩正,陈敏尔,李强,应勇,黄奇帆,钟南山)回来了,人民开始没饭吃,中国开始变衰弱,天下从此没太平!
4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3.90.x.x) ] 发表于 2022-5-13 16:30
楼下说得对!要是韩正篡权成功,那中国就全完了,这家伙是个浙匪,和戴笠一样阴险,和毛人凤一样狠毒,和蒋光头一样满口谎言,一肚子坏水儿!伙同习匪操控了香港送中的国会纵火把戏,策划了大陆的习瘟疫阴谋,祸国殃民死有余辜
4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50.233.x.x) ] 发表于 2022-5-13 16:27
韩正,寒症,正喊:总理!总理!总理!人民挥拳砸下:黑会,帮匪,江鬼!狗日的江家老虎!捞足了嫖足了还想当总理?!
6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52.188.x.x) ] 发表于 2022-5-13 16:17
1)韩正不正乃帮痞,杀人越貨无不及.阴谋篡权当总理,人民铁帚扫垃圾!2)本事不大靠颜值,颜值不如蒋介石.李强不强会拍马,浙江黑帮真狗日!3)陈贼敏尔初折戟,日本后台心生急.竹联力挺呼再战,习匪夺渝图登基.
6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52.188.x.x) ] 发表于 2022-5-13 16:16
4)应勇不勇一爬虫,内狠湖北海外怂.贪得无厌一色鬼,吸血中华无底洞! 5)习蛇江虎王狐狞,魑魅魍魉妖风硬.考验中华又一劫,唯有斗争脱险境! 6)一二三四五六七,中国出个习垃圾.一脸横肉汤丙会,龇着毒牙要登基!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