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28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2-6-30 10:37
人民当家做主是理想,民主选举好。由党内到党外,由职能范围到区域,由基层到高层,采取顺序渐进主义,参考专业意见和社会舆论,并定期检讨。
0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01.173.x.x) ] 发表于 2022-6-30 08:55
中共党应实行民主选举顺民意则长久,习大大应让位于更有能力的 薄熙来先生。
3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35.234.x.x) ] 发表于 2022-6-30 07:11
热情好客的香港人民突然放了一y挂g鞭b炮p以示欢迎,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伟大领袖习哒哒立马五体投地x谢z罪……咋回事?
6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42.186.x.x) ] 发表于 2022-6-30 04:59
习近平这头蠢猪把海内外中国人民害惨了。他明知没有能力治理国家,还硬赖着不滚,把中国拖向深渊。
4 回复 举报 [ 23楼 johnwick ] 发表于 2022-6-30 04:00
习近平想搞谁就搞谁 搞上瘾了 这回我就让习近平死在当场 习近平来舔我鸡巴, 毛泽东来舔我鸡巴舔我屁眼
8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54.13.x.x) ] 发表于 2022-6-30 03:12
想说明啥?每顶帽子戴在其子习近平头上不是正合适?!习近平以反腐为名清除政治异己,整了那么多人有多少是依照法律程序实事求是的审理?!例如对薄熙来先生的指控基本属于勾结海外特工构陷捏造,真是骇人听闻!
1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68.5.x.x) ] 发表于 2022-6-30 02:57
历史
7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14.198.x.x) ] 发表于 2022-6-30 02:44
毛匪
1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73.82.x.x) ] 发表于 2022-6-30 02:39
习近平必须下台!究竟是其愚蠢不断地战略误判还是秘密幕后交易蓄意配合国际反共势力搞"倒逼"沉船,以便建立"中华联邦"实现终身执政?总之正在给中华民族带来大的灾难!祸国殃民习近平习順章死有余辜!
11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73.82.x.x) ] 发表于 2022-6-30 02:35
起初梦想登基的江浙帮匪首习骗骗自以为绝顶聪明用瘟疫把全国人民都给骗吓住、镇压住。突然发现,原来是自己被主子骗入更大的圈套成了病毒瘟疫的"始作俑者",被主子的狗链拴牢,下课吧你丫犹太习哈叭傻B!
9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73.82.x.x) ] 发表于 2022-6-30 02:33
习与蒋的共性:1)都靠江浙沪官僚卖办资本起家;2)都是内狠外怂的极右势力代表;3)都酷爱军事独裁特务流氓黑社会统治;4)都是说谎诈骗的政治流氓;5)都是腐败无知无能的色鬼草包。习就是蒋第二,袁世凯再版。
14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62.215.x.x) ] 发表于 2022-6-30 02:29
完整回顾历史,可以说习近平上台之前就已经定下全面否定邓小平的基本战略(所谓"初心"之一).这不仅是出于为父报仇心切,而且出于改制变天终身执政(所谓"初心"之二)的个人及帮派野心.难怪步步臭棋,祸国殃民死有余辜!
11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62.215.x.x) ] 发表于 2022-6-30 02:20
习匪必须下台,没有未来,休想任何形式的连任,包括模仿啥冮癞蛤蟆的军事垂帘听政或是自封啥主席“退居二线”;习匪所能争取到最好的结果就是裸退,裸退,裸退,还是裸退……
11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62.215.x.x) ] 发表于 2022-6-30 02:18
[转]:哈哈哈,看了半天评论,看来关键词是“死有余辜”。是啊,天怒人怨,习匪不死,天理不容!江日的何频,曾日的邓聿文,习日的冯胜平!见鬼去吧你们这些江浙帮在海外的特工,狗x肏x的!
14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62.215.x.x) ] 发表于 2022-6-30 02:17
豬头没有尺蠖之功,却诈骗勒索全党和全国人民所得到的权力和私利远远、远远超出毛泽东,居然还要终身执政丫挺的凭什么?!习近平必须下台绝不允许其以任何理由恣意破话党纪国法;绝不允许其以任何借口搞任何形势的连任!!!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