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74.198.x.x) ] 发表于 2022-7-3 21:31
靠个“多管火箭炮”就能“扭转”战局?你真当俄毛是泥捏的?那还要飞机、导弹、坦克干什么?骗三岁小孩呢,也只有汪汪们才会信,美爹说啥就是啥。
3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22-7-3 08:54
哈萨克斯坦总统也公开羞辱普京,普京只能狗急跳墙,要以前马上侵略哈萨克斯坦,现在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去军事化,没有力量了,太好了,形势大好,美国北约不费吹灰之力干死俄罗斯,剩下流氓的就更好对付了。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22-7-3 08:51
形势是非常的好,既然俄罗斯已经陷入战争泥潭了,美国西方国家就肯定很高兴军援武器干死俄罗斯的,俄罗斯侵略者战略上已经失败,连白俄罗斯总统都知道,现在拉开与普京距离,知道跟失败者站在一起没有好下场。
2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22-7-3 08:49
看来视频,确实战果非常好,美国北约已经公布了,继续大量军援这些打击效果很好的武器给乌克兰消灭俄罗斯,蛇岛就是在海马斯打击下,俄罗斯死伤惨重逃跑滴,无耻无耻五毛粉红俄粉知道了吧?
2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22-7-3 08:47
4楼 游客(68.5.x.x): 按乌军数字吧。...
你不能这样邪恶的,乌克兰很好打击俄罗斯侵略者,你狗急跳墙什么?尼玛的汉奸败类,你爷爷奶奶也是汉奸慰安妇吧?就愿意看到侵略者被消灭。
1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8.5.x.x) ] 发表于 2022-7-3 03:57
按乌军数字吧。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2-7-3 01:48
扑蛾占了乌东如何守住?靠假公投?乌军只要人数和火炮数量和科技上来是可以逼退扑蛾的,乌国没有退路但有北约无限量的供应而扑蛾战损过大就得找台阶下了。
5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22-7-3 00:50
才给了四套,美国看到效果这么好,肯定会给更多的,绝对会利用这次玩死俄罗斯普京机会搞死俄罗斯,让俄罗斯去军事化。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