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49.194.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5
说薄熙来发动政变,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真凭实据,不过是一场政治陷害和捕风捉影.但每一个中国人都亲眼见到了习近平匪帮如何篡改宪法发动叛国政变,他甚至不惜动用生化病毒武器恐吓、镇压人民——铁证如山!
4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49.194.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5
浙匪重重压迫,国人个个同仇,秋收时节暮云沉,霹雳一声暴动。
4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49.194.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4
绞死江浙帮(Gang of Delta)匪首,窃国大盗,独夫民贼,中共叛徒,卖国汉奸,Delta病毒战犯习x毒蛇!习x毒蛇完蛋!上海帮收监!!江蟾蜍问斩!!!薄熙来出山!!!!新中国得救!!!!!共和制平安!!!!!!习死病毒去,民生春风来!
4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49.194.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3
还在暗示习继续执政?那是白日做梦!习休想以任何借口搞任何形式的连任!啥不交军委主席权力搞军事垂帘听政,啥自封个党主席"退居二线"都没戏!更不要说"被尊为'领袖'有最终决策权",统统去它妈的!习最好结果:裸退!
5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4.202.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1
祸国殃民习匪丑恶,下流,疯狂的终身执政表演全剧终,没有狗娘养的江浙帮海外小特工胡平,何频,冯胜平,邓聿文,郑旭光所谓"下半场"!拼命鼓噪习连任只不过是将其送上历史断头台,耻辱柱,落得被打成筛子的更可耻的下场!
5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4.202.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1
习眼镜蛇民心丧尽,人民期待着他被推翻被整下台——这就是他必定完蛋的民众基础,习已经成为人民公敌,不肯激流勇退的下场就是被送上历史的断头台,铁定的!有袁3,蔡二就会出山!打倒习眼镜蛇,消灭习眼镜蛇江浙帮!!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4.202.x.x) ] 发表于 2022-10-1 15:50
肏!还在为习王八蛋连任恢复终身制摆功鼓噪?!习匪贼梦碎在即!下场凄惨!
2 回复 举报 [ 6楼 yizo ] 发表于 2022-10-1 00:30
因为中国人除台湾外至今都是一茬茬些俯首任由 皇权衙内任意宰割的韭菜!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