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04.175.x.x) ] 发表于 2024-3-14 01:59
主权国家行使主权有什么不对的?
2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4.12.x.x) ] 发表于 2024-3-13 09:20
2楼 游客(74.12.x.x): 呵呵,美利坚畜牲的“RFA自由亚洲电台”就是一坨屎,反共反华反...
美利坚畜牲,天诛地灭。
5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35.196.x.x) ] 发表于 2024-3-13 08:42
绞死狗肏的习近平,消灭陈江曾习肏的江浙帮!!F*ck Xi Jinping & Liqiang, Hang them to death!!
5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35.196.x.x) ] 发表于 2024-3-13 08:40
绞死狗肏的习近平,消灭陈江肏的江浙帮!!F*ck Xi Jinping & Liqiang, Hang him to death!!
5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2.75.x.x) ] 发表于 2024-3-13 08:40
中共唯一能信守的承诺就是坚持党的领导一万年不动摇。因为这本来就是它做一切事情的出发点。
5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42.93.x.x) ] 发表于 2024-3-13 08:30
习蠢猪破坏"一国两制"祸港禍国,还自鸣得意?!啥"由乱到治"简直是蠢透了的一派胡言.要是薄熙来绝不会犯此种错误!不仅是因薄能更忠实执行邓小平的路线政策,而且是因薄有很好的历史知识.反邓复仇是习匪篡政目的之一!
6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20.37.x.x) ] 发表于 2024-3-13 08:20
作为和平统一后过渡步骤,"一国两制"不仅有利于香港台湾繁荣稳定,而且对中华崛起至关重要!习匪在犹主子操控下替父报仇心切同时为把大陆统到台湾所谓"民主宪政"一国一制上实现"中华联邦"成为终身大总统,袁贼附体啦!
6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0.37.x.x) ] 发表于 2024-3-13 08:17
事先与犹主子写好剧本并通报台湾的军演连马后炮都不是——犹太习哈叭向主子表示热烈欢送?犹主子访台不仅帮其废除邓"一国两制",替其父报仇,而且为其做"中华联邦"终身大总统铺好红地毯,致其感激涕零,鸣礼炮致谢送行?!
6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0.37.x.x) ] 发表于 2024-3-13 08:10
犹太西方对华战略是:"拥习反共,中华联邦".佩洛西访台不仅是为打造习内奸"强硬人民领袖"体现"拥习反共",而且是为了力挺台湾由省变"邦"搞垮"一国两制",通过所谓"中华联邦"的实现曲线法理台独,使第一岛链永久化!
6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0.37.x.x) ] 发表于 2024-3-13 08:06
陈江曾习帮匪反邓每一步都被历史证明是祸国殃民臭棋!尤其是破坏一国两制,韬光养晦,试图平反64,勾结国际犹黑社会大搞全面私有化,恢复终身制权力继承制,导致中美关系大倒退及世界性反共恶浪,正在把新中国拖进大灾难!
8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34.118.x.x) ] 发表于 2024-3-13 08:02
习Y妄图报父仇彻底否定邓公不仅十分邪恶,而且十分愚蠢!破坏"一国两制"就是破坏祖国统一大业,就是破坏中国崛起大环境!我们为什么要深圳?因为她是香港的接口;我们为什么要香港?因为港台是整个资本主义西方的天然接口.
7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2.78.x.x) ] 发表于 2024-3-13 07:08
任何人幻想中国会在任何时候真正信守任何承诺都是白痴。
2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7.162.x.x) ] 发表于 2024-3-13 06:07
我敢肯定张三将在5分钟之内对我使用暴力。 (一分钟后我打了张三一个嘴巴,他不出所料地对我使用了暴力)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4.12.x.x) ] 发表于 2024-3-13 04:51
呵呵,美利坚畜牲的“RFA自由亚洲电台”就是一坨屎,反共反华反人类的狗杂种,天天吃屎。                                          911天天问候美丽奸人。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