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是种文化,受虐是种快感

作者:东方邪  于 2010-6-15 17:1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32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32 个评论)

回复 小由 2010-6-16 05:04
人权是非: 我想中共面对六四的最好办法是表面回避内心牢记.我相信六四对中共是一铭心刻骨的教训.从以往群众运动的操纵者变成群众运动的靶子,这里的甜酸苦辣,...
你的理解对于中共充满善意。
问题是有些事情回避不了。一个人也好,一个党也好,做错了事难免,但是应该有担当有勇气地承认,检讨;不敢直面自己的过失,是无法让人尊重的。
不仅如此,有些人还辱骂事件中弱势的被害者,这不简直就是流氓思维了吗?!
回复 tx59 2010-6-16 05:23
海外愤青: 正确的行动就一定该庆祝吗?你被人打得半死,最后逃出性命,你庆祝被人打么?弱智的问题!64是一件迫不得以的坏事。
你这个比喻犯了逻辑错误,如果真要做比喻那也只能把这个行动比作打人,而不是被打。打胜了当然要庆祝。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6-16 05:25
小由: 你的理解对于中共充满善意。
问题是有些事情回避不了。一个人也好,一个党也好,做错了事难免,但是应该有担当有勇气地承认,检讨;不敢直面自己的过失,是无法
我与中共毫无感情,曾非常恨共产党,曾是反共先锋.
我来到美国后,看多了自由世界的资讯,重新思考,发现中国会是共产党执政是中国历史的必然现象.追求民主是时尚的,但二十一年前(也就是六四中),我的系总支书记问我一个问题:中国如变成民主国家,它会不会变成中,南美洲式的民主国家?十三年后我回国告诉他,我不知道,好像很有可能.你能给出一个完整的回答吗?他还有一个问题,中国独裁,能否独裁出新加坡式的富国?我当时回答说不可能.现在我在重新思考这问题.你说呢?
有些事情是可以回避的,站在中华民族利益的立场,我认为六四是一个至少20-30年內应该回避的问题.
辱骂事件中弱势的被害者是不人道的.我主张有朝一日,所有六四中死亡的人都被列为为了中华民族利益牺牲的烈士,但不是现在.
回复 tx59 2010-6-16 05:27
请问那些拿屠杀印第安人来做借口的人,你们看到谁说当初的屠杀是应该的?
回复 小由 2010-6-16 05:34
人权是非: 我与中共毫无感情,曾非常恨共产党,曾是反共先锋.
我来到美国后,看多了自由世界的资讯,重新思考,发现中国会是共产党执政是中国历史的必然现象.追求民主是时尚的,
我非常尊重你的直言,也同意“六四中死亡的人都被列为为了中华民族利益牺牲的烈士”, 并向他们致敬。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6-16 06:14
小由: 我非常尊重你的直言,也同意“六四中死亡的人都被列为为了中华民族利益牺牲的烈士”, 并向他们致敬。
谢谢.
回复 饱暖思自由 2010-6-16 07:42
中国文化的大部分与现代社会已经渐行渐远了,就像把以前的裹脚布思维再强加给现代中国女性,有可行性吗?老毛虽然有许多错误,但他对这个民族前途的思考是没有错误的,他及时发现了文化这个大问题。方励之的口号:中国需要被殖民300年。为什么要这样?就是要去除这个民族的文化的大部分。这个命题本身没有错,错在了没有考虑中国人的民族感情。
老毛看中国知识分子,真叫入木三分:立场不对,知识越多越反动!我的理解是:不站在人权,民主,自由,博爱等等普世价值这个立场上,知识越多越反人类!
回复 东方邪 2010-6-16 09:37
饱暖思自由: 中国文化的大部分与现代社会已经渐行渐远了,就像把以前的裹脚布思维再强加给现代中国女性,有可行性吗?老毛虽然有许多错误,但他对这个民族前途的思考是没有错
回复 trunkzhao 2010-6-16 09:46
好,好文,好文采,好看至极。痛快淋漓。
其实不必把人性看得那么悲观,不是人的东西也就那么一小撮。为了敬业或者经济利益,或者是既得利益者的缘故,网上处处都有它们的身影,正经人惹不起或者懒得理,就显得臭虫多了一些。

我的观点是:道理是给人讲的,人越听越明白;畜生是听不进去或者是不听听不懂的,讲也白讲。
回复 yulinw 2010-6-16 11:20
东方邪: 被封杀的很彻底, 所以,说话变的尖刻起来.
比你尖刻的骂人话多了,既然想明白出来是为了什么,自然是当说就说~~很荣幸做你的支持者~~
回复 yulinw 2010-6-16 11:21
小由: 反而成就了现在思想深邃,文笔犀利的老邪。
谢谢我党,总能在不经意间办些好事。
正是正是!!同意以上你所说的~~!
回复 东方邪 2010-6-16 11:38
yulinw: 比你尖刻的骂人话多了,既然想明白出来是为了什么,自然是当说就说~~很荣幸做你的支持者~~
多谢支持!
回复 jimx98 2010-6-16 14:02
其实我们在这里争吵, 无关痛痒.

对于愤青们, 我从来不把他们当成所谓的爱国者, 他们不配这个称呼.

如果不爱那里的国民, 从何谈爱国?

6.4 过去21年了, 不管您的政治观点如何, 请想一想当年倒在长安街上那些的青年们. 我知道几个事实:
1. 他们不是所谓的黑手
2. 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不是所谓的暴徒
3. 他们是父母的儿女, 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

是时候了, 从人道的角度, 应该对不幸遇难的同胞有一个正式官方的说法.

让我们放下政治上的敌视, 中国文化讲究死者为大, 但是我看到的是他们即使已经死去了, 依然承受那些肮脏、龌龊的灵魂们的污辱.

对于我来说, 如果今天的所谓繁荣盛世必须以那些青年们的生命为代价, 面对这血染的和"谐盛世", 我的良知会让我无比的惶恐和不安!

因为我坚信世界的规则不仅仅是"繁荣", 更有怜悯和博爱. 这些才是人类社会进步的终极目标, 即对每个生命的尊重与关怀.

如果您真的爱那个国家, 那就爱那些遇难的同胞和他们的亲属.
回复 小由 2010-6-16 14:31
jimx98: 其实我们在这里争吵, 无关痛痒.

对于愤青们, 我从来不把他们当成所谓的爱国者, 他们不配这个称呼.

如果不爱那里的国民, 从何谈爱国?

6.4 过去21年了, 不管
举双手赞成!
“世界的规则不仅仅是"繁荣", 更有怜悯和博爱. 这些才是人类社会进步的终极目标, 即对每个生命的尊重与关怀.”
-----谢谢您的这番话,让我们不要忘记那些死难者,纪念他们的勇敢和忘我;也激励我们坚守信念和良知。
回复 东方邪 2010-6-16 14:52
jimx98: 其实我们在这里争吵, 无关痛痒.

对于愤青们, 我从来不把他们当成所谓的爱国者, 他们不配这个称呼.

如果不爱那里的国民, 从何谈爱国?

6.4 过去21年了, 不管
说的好。
回复 天明 2010-6-16 18:44
jimx98: 其实我们在这里争吵, 无关痛痒.

对于愤青们, 我从来不把他们当成所谓的爱国者, 他们不配这个称呼.

如果不爱那里的国民, 从何谈爱国?

6.4 过去21年了, 不管
握手!
回复 独晕轮末日 2010-6-17 00:02
“但是今天,我不能不说,对于某些思想跪着的奴才而言, 冷血是种文化,受虐是种快感!”
-------------这句话对那些不管青红皂白死都要反华的人来说是再适当不过了。
回复 独晕轮末日 2010-6-17 00:04
nika: 没有一个有良心的人愿意看到64是以流血收场,看看网上的录像,谁在希望学生流血?

中国是个发展中国家,而且有自己悠久的文化,民主要循序渐进,不可能一簇而蹴
很有道理!!!
回复 独晕轮末日 2010-6-17 00:06
ManCreatedGod: 印第安人最初有4000万左右,被西方耶教徒殖民者杀了95%,最后剩几十万到200万,这是不是冷血?
加拿大人每年虐杀几十万只海豹,场面血腥恐怖,算不算冷血?
这要看对谁而说。如果这事发生在中国,恐怕全世界都要声讨了,可这事偏偏发生在西方的民主国家,那些仰仗西方鼻息的人肯定不敢放一个屁子的。
回复 独晕轮末日 2010-6-17 00:07
海外愤青: 本文的荒谬在于,中国成为美国经济附庸的现实,恰恰是因为中国经济上走了64精英希望的道路,所以中国人民很难再相信,政治上走西方的道路就会好起来了。

唯一
顶!!!!!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2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