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大使馆有个P用?

作者:goodoctor  于 2012-9-16 10:2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哈哈哈|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74评论

关键词:袭击大使馆, 霸气, 钓鱼岛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拍砖
16

支持
1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4 个评论)

回复 trunkzhao 2012-9-16 20:43
foxxfam:    政府决策人。。。
对了,当年炸使馆游行的决策人就是胡总,十来年了,还是老套路。
回复 tsueict 2012-9-16 21:36
Act legitmating, rational, appropriating and properly, government!
回复 Lawler 2012-9-16 21:38
foxxfam: 太对了!政府的事情,政府却推给百姓去做。上街游行?自编自导自演。希望不要演砸了才好。
相信这不是政府导演的,就是政府纵佣的。有点本末倒置的味道。
回复 活水涌泉 2012-9-16 21:48
好医生的文章就是好。在维稳的当口演这出戏,肯定政府又想遮掩什么了。
回复 柏桐 2012-9-16 21:49
白露为霜: 这也是人民表达态度的一种方法。
和平方式的游行示威是合法的表达方法,暴力不是。
回复 tangremax 2012-9-16 21:55
政府有苦难言
回复 五十仙 2012-9-16 22:50
每次都欣赏好医生的文章,唯独这次要臭骂!

完全不同意你关于中国被日本欺负了这样的论断。钓鱼岛绝对不是中国领土,中国人对钓鱼岛的认知,50%是出于无知,剩下的50%是因为利益两字,忘记了公理,法律和道德。
回复 胡戈 2012-9-16 22:58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313196&do=blog&id=161471
君的观点和我不谋而合。
回复 胡戈 2012-9-16 23:03
垃圾软蛋政府只会利用老百姓做挡箭牌,转移老百姓的视线。在国内的老百姓,难得有机会泄愤,各地爆发保钓抗议活动,尚可理解。在国外举行的保钓活动,搞不好就成了社团组织、各种侨领向党效忠捞取政治资本换取经济利益的好时机。
回复 arkone 2012-9-17 00:11
对比韩国与俄国领袖登上争议岛屿宣示主权的成功,中国在政府层次上的宣示主权作为的确不足,并且非常的被动。关键钓鱼岛还继续处在日本实际控制与国有化之下,无论在华日本使馆被砸与否。其实连砸馆的机会都不多,有民众把怒气撒在砸中国人买的日货上。
回复 harddrive 2012-9-17 00:54
不同意斑竹的结论,政府应该作为是不错, 但是政府是代表民众的,如果民众没有需求, 政府就不需要或者不能够去做。 关键是,民众有了需求, 政府就应该立即行动, 而不是让民众自发的需求主导整个过程!
回复 胡戈 2012-9-17 01:26
harddrive: 不同意斑竹的结论,政府应该作为是不错, 但是政府是代表民众的,如果民众没有需求, 政府就不需要或者不能够去做。 关键是,民众有了需求, 政府就应该立即行动 ...
难道只有上街抗议游行放火烧车,政府才知道民众有需求???
六四都那样了,民众的需求政府看到了吗???
回复 看得开 2012-9-17 01:37
foxxfam: 太对了!政府的事情,政府却推给百姓去做。上街游行?自编自导自演。希望不要演砸了才好。
中国人只是共产党的玩具和工具, 中国政府绝对是虚張声势, 为的是转移人民对共产党的不满与愤怒.
回复 看得开 2012-9-17 01:46
完全不同意你关于"从历史上来讲,日本人对中国人的伤害最大"这样的论断。
在中国历史上,俄国是和中国签约最多的国家,有17个条约。俄国也是夺取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中国通史》的结论是,“在第二次鸦片战争中,俄国通过不平等的《瑷珲 条约》、《北京条约》和一系列勘界条约,侵占了中国144万多平方公里的领土。”如果再加上俄国怂恿和支持外蒙古独立、脱离中国的156万平方公里的土 地,正好约3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中国大陆现有领土的近三分之一,相当于俄国从中国割占了约100个台湾(台湾面积是3.6万平方公里)。
而钓鱼岛是一个鸟不拉屎6.34平方公里的的小岛.
回复 foxxfam 2012-9-17 01:59
看得开: 中国人只是共产党的玩具和工具, 中国政府绝对是虚張声势, 为的是转移人民对共产党的不满与愤怒.
同感
回复 foxxfam 2012-9-17 02:02
trunkzhao: 对了,当年炸使馆游行的决策人就是胡总,十来年了,还是老套路。
不是九头鸟吗?
回复 foxxfam 2012-9-17 02:05
五十仙: 每次都欣赏好医生的文章,唯独这次要臭骂!

完全不同意你关于中国被日本欺负了这样的论断。钓鱼岛绝对不是中国领土,中国人对钓鱼岛的认知,50%是出于无知,剩 ...
大陆人有几人识真历史?
回复 ryu 2012-9-17 02:41
" 不是说中国已经大国崛起来吗?中国的GDP已是世界第二了......为什么中国人受欺负的时候,所做的反应就是老百姓去袭击别国的大使馆?这有用吗?现代文明社会,和阿拉伯人一样袭击外交人员,实在是可悲。掌握国家最多权力的中国政府那里去了?难道你们的执政能力就是穆斯林国家领导人的水平?"

这话问得太好了!

袭击大使馆有个P用?
回复 8288 2012-9-17 02:42
顶你没商量
回复 嘻哈:) 2012-9-17 02:50
看得开: 完全不同意你关于"从历史上来讲,日本人对中国人的伤害最大"这样的论断。
在中国历史上,俄国是和中国签约最多的国家,有17个条约。俄国也是夺取中国 ...
是啊,远近俄国、苏联可能掠夺、抢占、欺压我们最多,而那一大片几朝有争议的土地(150万平方公里?)在地图上还划着虚线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5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