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是“丈夫”?

作者:goodoctor  于 2010-6-25 14: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女性话题|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61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1 个评论)

1 回复 goodoctor 2010-6-26 23:36
在美一方: they confused you but you should have NOT been confused at the 1st place.but I AM with your point.
你说的对,我需要提高这方面的知识和敏感度。
1 回复 goodoctor 2010-6-26 23:36
daomeidan: 同性恋的婚姻严格讲应该是一种家庭契约,不能做婚姻契约.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对同性恋婚姻感到不解. just live together, no real offspring. what it is for?
也给
谢谢你的回帖,但不同意你的观点。
1 回复 goodoctor 2010-6-26 23:38
在美一方: 保护婚姻各方权利的相关法律不单单是保护子女的吧?所以人家要求有同样的保护,不是一样的吗?
我支持你的“要求有同样的保护”的观点。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6-26 23:46
daomeidan: 严格的婚姻定义是古老的,拓展后的定义要谨慎.
美国可能过不了多久也许还会有"人兽婚姻"啦!
古老婚姻的定义首先从群婚开始的,需要遵循么?

至于你说的美国如何如何,首先同性恋婚姻这种非传统婚姻不是美国开先河的吧?再者,所谓的婚姻,目前定义的是双方,至少双方都有consent的能力,都能明确说I do。兽有人可以确认的consent的能力么?所以我以为从宽容认可同性恋婚姻就推断人兽婚姻人物婚姻至少是不严谨的。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6-26 23:47
goodoctor: 你说的对,我需要提高这方面的知识和敏感度。
呵呵,我一看到你的犹豫,心里就咯噔了一下子,oops! 无论如何,我们应该直接认可你听到的,如果错了,把纠错的权利留给对方。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6-26 23:54
xqw63: 同性恋角色分配还没有定,怎么可以组成家庭呢?
我不同意。据我对同性恋的理解,同性恋关系中角色的认定和异性恋没什么不同,异性恋关系中虽然根据生物学性别有了先入为主的男-丈夫;女-妻子的角色分配,但是在具体每对夫妻的相处中,妻子可以主导丈夫可以随动,反过来的更是寻常。而且在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事务上,主导的角色与社会cliche认为的完全可能相反。所以,异性恋如此,同性恋亦如此。所以,有要求异性恋伴侣先商量好主导角色再行婚姻的么?
1 回复 roaming 2010-6-26 23:54
好文!
1 回复 daomeidan 2010-6-27 04:27
在美一方: 古老婚姻的定义首先从群婚开始的,需要遵循么?

至于你说的美国如何如何,首先同性恋婚姻这种非传统婚姻不是美国开先河的吧?再者,所谓的婚姻,目前定
一切都会变的,当一个人表示他/她只和自己宠物生活在一起时,就会变化了,如果按照现在变化速度。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6-27 04:32
daomeidan: 一切都会变的,当一个人表示他/她只和自己宠物生活在一起时,就会变化了,如果按照现在变化速度。
apparently you didn't get my 2nd point. 什么时候个人说了是不算的。同性恋争取权利所依据的并非是他们自己怎么说,而是社会主流是否认可是否被客观证据所convince.
1 回复 xqw63 2010-6-27 17:46
goodoctor: 特别是女同性恋
是,咱们的市长就是哦
1 回复 xqw63 2010-6-27 17:46
goodoctor: 我也是,但我不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他/她们可以单取个名字。
咱也不支持婚姻合法化
1 回复 xqw63 2010-6-27 17:47
在美一方: 我不同意。据我对同性恋的理解,同性恋关系中角色的认定和异性恋没什么不同,异性恋关系中虽然根据生物学性别有了先入为主的男-丈夫;女-妻子的角色分配,但是在
同性恋中,大多默认了自己妻子或丈夫的角色
1 回复 世外闲人 2010-6-27 19:00
goodoctor: 也许有道理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6-27 21:18
xqw63: 同性恋中,大多默认了自己妻子或丈夫的角色
you missed my point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6-29 05:07
xqw63: 同性恋角色分配还没有定,怎么可以组成家庭呢?
等你去作决定.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6-29 05:08
BREATHING: 真是雌雄难辨啊!怀念MJ.
都是雌雄同体.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6-29 05:11
麻州最新法律,人可以和他/她的宠物结婚了.
1 回复 sisi5 2010-8-8 07:49
1 回复 meistersinger 2010-8-11 06:19
所以英文中有中性的spouse 或partner之说。
1 回复 tea2011 2011-3-24 00:10
xqw63: <div class="quote"><span class="q">Junkkiller: 同性恋本来就是物种演化的怪胎,不要指望它有序

</spa ...
yes.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9 0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