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没错========!!!!!????

作者:cyc679  于 2009-6-3 05:1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其它日志|已有5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5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59 个评论)

回复 hr8888hr 2009-6-3 10:12
大概在10年过去后, 我才发现包括自己在内的大多数国人在当时都只懂得瞎起哄, 根本不认识老邓那种深谋远虑高瞻远瞩的先哲眼光
回复 乡野村夫 2009-6-3 10:19
无知者无罪,无良者无耻。开眼了。
回复 tanjiang10 2009-6-3 10:29
冷血,如果杀死的是你的儿女。。。。。。
回复 翰山 2009-6-3 12:38
homepeace: 如果不是中央有人别有用心,这200人的死亡本来也是可以避免的。
有看法!
回复 翰山 2009-6-3 12:39
我看理是那么个理,但提法可能欠妥,我指的是最后一句话。
回复 吴钩 2009-6-3 12:45
翰山: 我看理是那么个理,但提法可能欠妥,我指的是最后一句话。
话糙理不糙。
回复 吴钩 2009-6-3 12:45
话糙理不糙。
回复 打狗棒 2009-6-3 12:47
政府是迫于无奈才用此下策,但却换来20年的稳定和发展。
回复 ww_719 2009-6-3 12:54
辩论好激烈呀...我也来凑个热闹,哈哈...(我听你们说...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哈哈..)
回复 翰山 2009-6-3 13:01
吴钩: 话糙理不糙。
我认为,6。4,杀,是不好。是无能的表现,是愚蠢的表现,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如果不杀,而能控制局面,才是有能的表现,是智慧的表现,是负责任的表现。

杀人使中国和军队失去很多。导致杀人的因素,中国当时没有伟人,如毛,周;有小人,如 赵。这事儿跟学生,CIA 没关系。学生永远幼稚,被人利用,CIA 要颠覆中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出在共产党内部。
回复 hr8888hr 2009-6-3 13:11
翰山: 我认为,6。4,杀,是不好。是无能的表现,是愚蠢的表现,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如果不杀,而能控制局面,才是有能的表现,是智慧的表现,是负责任的表现。

杀人
学生永远幼稚,被人利用,CIA 要颠覆中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出在共产党内部。

问题出在内部, THIS IS THE KEY
回复 9438 2009-6-3 13:13
这叫牺牲。
有了牺牲,我们中国人更自信了。
有了牺牲,我们中华民族的血脉更旺了。
让那些苏联东欧的颜色革命家去见所谓民主的鬼去吧!
回复 吴钩 2009-6-3 13:23
翰山: 我认为,6。4,杀,是不好。是无能的表现,是愚蠢的表现,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如果不杀,而能控制局面,才是有能的表现,是智慧的表现,是负责任的表现。

杀人
杀是不好, 但当时觉的控制不了形势了, 也是一种应急反应, 也是某些学生领袖故意逼的.
回复 homepeace 2009-6-3 13:46
死亡学生是上了民主精英的当,为什么民主精英自己一个不死?为什么逃跑护照早都准备好了?有人希望流血!这还不能说明问题的本质吗?
回复 Goodwin 2009-6-3 13:59
homepeace: 流血镇压是下策。老邓要是早动手,不至如此被动。
agree
回复 翰山 2009-6-3 14:02
吴钩: 杀是不好, 但当时觉的控制不了形势了, 也是一种应急反应, 也是某些学生领袖故意逼的.
对,理解成是下策为好。此外,我不认为是学生逼的,是政府应当负责。就好比说,一家,小孩子不听话,最后家长把孩子腿打断了,才解决问题,不是孩子不懂事(孩子是不懂事),是大人没本事,不会管教孩子。
回复 翰山 2009-6-3 14:10
hr8888hr: 学生永远幼稚,被人利用,CIA 要颠覆中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出在共产党内部。

问题出在内部, THIS IS THE KEY
我们的看法完全一致。我有一篇文章,明天发。说的就是你这个观点。分别评价学生,CIA,和共产党。顺便问一下,你是军人出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回复 hr8888hr 2009-6-3 14:16
翰山: 我们的看法完全一致。我有一篇文章,明天发。说的就是你这个观点。分别评价学生,CIA,和共产党。顺便问一下,你是军人出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这个观点是你的, 第一段是从你原文中COPY, 接着我只是同意你的意见.我觉得你有自己的观点, 你这个观点对我的胃口

我曾想当兵可共党从来没有给我机会; 我从来就是不党, 这在我原来单位中我是异数.
可直到现在仍然不党, 因为给你初选权又如何, 散兵游勇势单力薄, 只有被利用的份儿. 对什么都没有归属感.
回复 翰山 2009-6-3 14:31
hr8888hr: 这个观点是你的, 第一段是从你原文中COPY, 接着我只是同意你的意见.我觉得你有自己的观点, 你这个观点对我的胃口

我曾想当兵可共党从来没有给我机会; 我从来就
哦,我是说,你父辈是军人吗?好像记得是,也许错了。
回复 hr8888hr 2009-6-3 14:32
翰山: 哦,我是说,你父辈是军人吗?好像记得是,也许错了。
不是.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