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和平奖离中国百姓有多远

作者:xqw63  于 2010-10-9 02:3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社会评论|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85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9页,点击查看原文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5 个评论)

回复 xqw63 2010-10-13 08:08
nierdaye: no choice - nothing is free, and everything is so expensive
education, medication, ......

people are pushed to "love" money,

杯具哦
回复 nierdaye 2010-10-13 08:13
xqw63:
杯具哦
杯具: C or D
回复 xqw63 2010-10-13 09:20
nierdaye: 杯具: C or D

啥是C,啥是D?
回复 nierdaye 2010-10-13 11:18
xqw63:
啥是C,啥是D?
杯 - cup
回复 xqw63 2010-10-13 11:21
nierdaye: 杯 - cup
这么回事啊
回复 nierdaye 2010-10-13 11:23
xqw63: 这么回事啊
u mentioned it first.
回复 xqw63 2010-10-13 11:24
nierdaye: u mentioned it first.
咱没有用英语啊
回复 xqw63 2010-10-13 12:20
linzhiding: 对中国强烈推销:  西方美国式“民主自由人权”的洋奴内鬼们,

其目的极其单纯单一: (急不可待恨不得明天一睁眼)

中国变色=》颠覆成功!!!。。。。
你不觉得这样幼稚的论断很可笑吗?
回复 linzhiding 2010-10-13 14:02
xqw63: 你不觉得这样幼稚的论断很可笑吗?
值得庆幸的是:

我还没幼稚到:主动要求被殖民300年的希特勒式思维的地步。。。
回复 linzhiding 2010-10-13 14:33
隔岸观火 于 2010-10-11 21:07

中国人民是有人权的,但宪法没有赋予中国公民有私立宪法的权利。就是美国人私立一个“零八宪章”,美国的执法机构也一样判他违宪。
说到人权,美国给关塔那摩的俘虏人权了吗?他们凭什么对战俘用刑?
回复 xqw63 2010-10-13 21:53
linzhiding: 值得庆幸的是:

我还没幼稚到:主动要求被殖民300年的希特勒式思维的地步。。。
希特勒主动要求被殖民?
回复 xqw63 2010-10-13 21:53
linzhiding: 隔岸观火 于 2010-10-11 21:07

中国人民是有人权的,但宪法没有赋予中国公民有私立宪法的权利。就是美国人私立一个“零八宪章”,美国的执法机构也一样判他违
“私立宪法”?
罪名真不小
回复 周蓉蓉 2011-3-3 12:10
刘晓波得奖时俺在国内,是LG发信告我的。国内人没人知道。刚在饶命那里看到连接,赶紧过来看看。你说的太对了。国内没人关心这个。这不仅仅是没解决温饱的问题。
回复 xqw63 2011-3-3 12:12
周蓉蓉: 刘晓波得奖时俺在国内,是LG发信告我的。国内人没人知道。刚在饶命那里看到连接,赶紧过来看看。你说的太对了。国内没人关心这个。这不仅仅是没解决温饱的问题。
多种因素导致的
回复 周蓉蓉 2011-3-3 12:18
xqw63: 多种因素导致的
      
回复 胖蛋007 2011-3-3 23:20
呵呵,刘三百嘛。我不太认同他的政治理念,不是脑残就是别有用心。

当然,只要被中国政府关押的政治犯,都有可能得炸药奖。恶心中国嘛
回复 xqw63 2011-3-3 23:32
胖蛋007: 呵呵,刘三百嘛。我不太认同他的政治理念,不是脑残就是别有用心。

当然,只要被中国政府关押的政治犯,都有可能得炸药奖。恶心中国嘛
很想知道,他的“民主”理念为什么“不是脑残就是别有用心”
“中国政府关押的政治犯”----错误观念,中国目前没有“政治犯”
回复 胖蛋007 2011-3-4 02:30
xqw63: 很想知道,他的“民主”理念为什么“不是脑残就是别有用心”
“中国政府关押的政治犯”----错误观念,中国目前没有“政治犯”
香港殖民100年才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中国那么大,一百年都不够,至少三百年。——刘三百

官方可能没这个说法,不就是政治犯嘛,一个性质,各自表述。

我研究不深,您指教
回复 xqw63 2011-3-4 02:59
胖蛋007: 香港殖民100年才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中国那么大,一百年都不够,至少三百年。——刘三百

官方可能没这个说法,不就是政治犯嘛,一个性质,各自表述。

我研究不 ...
一句话变成政治犯,政治犯的定义似乎太低了吧
中国政府早就宣布了:中国没有政治犯
回复 胖蛋007 2011-3-4 03:20
xqw63: 一句话变成政治犯,政治犯的定义似乎太低了吧
中国政府早就宣布了:中国没有政治犯
我不是说他说这句话就变成政治犯。而是他说的这句话我不赞成。通过这句话折射出刘贝尔的精神世界和价值观我也不敢苟同。也明白了为什么西方会力挺他。主动要被殖民的,他们怎么会不欢迎?。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不涉及其他。但是个人还是觉得这样的人没有必要当做人生导师、精神丰碑来膜拜。

至于他为什么进去,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我不会同情和声援他。我比较狭隘,就是因为他一句话,我会否定他这个人。我想刘这样的如果真的在中国得势了,非民之福。

坦诚交流哈,如果让63兄有不痛快的地方,包涵包涵
1 ...8910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5 0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