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做过一件“以民为本”的事吗?

作者:chineseman  于 2012-3-2 09:3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3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1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2 回复 chineseman 2012-3-3 03:45
真爱华: 对。但也非全无为而治,有的也不手软,如对藏民。
还有对刘晓波等。
1 回复 chineseman 2012-3-3 03:46
纲举目张: 会读书考试的人,未必是领导国家的材料.结论"国家领导人未必一定要出自北大,清华.
政治上,清华的一般比北大的差很远。
1 回复 chineseman 2012-3-3 03:48
纲举目张: 低调?没有思想的人,不说话会让人觉得他太有思想了.
他一是被胡耀邦的遭遇吓坏了,二大概就是以为“沉默是金”了,结果屁都憋着的。
2 回复 纲举目张 2012-3-3 03:51
chineseman: 他一是被胡耀邦的遭遇吓坏了,二大概就是以为“沉默是金”了,结果屁都憋着的。
哎,恨其不争啊.占着全世界最大的资源,浪费了.
1 回复 真爱华 2012-3-3 05:57
chineseman: 还有对刘晓波等。
sure.
1 回复 getrich 2012-3-23 06:06
这篇写的不错,大多数有同感。
细看一下,许多和毛时代政策、主张相似。
你是英雄,“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 天理何在?
3 回复 chineseman 2012-3-23 08:05
getrich: 这篇写的不错,大多数有同感。
细看一下,许多和毛时代政策、主张相似。
你是英雄,“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 天理何在?
谢谢“同感”。
你别就以“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这个标题说事。
逻辑是这样的 - 为什么今天贪官会很多?因为百姓无法通过媒体或投票监督官员对不对?这个党是唯一绝对领导的体制是毛建立的对不对?那么说“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这个逻辑有错吗?
大的社会问题要靠建立有效的机制来管。毛杀几个人最多只能管到他死。西方制度下,民选官员因为怕丑事被媒体揭露和丢掉选票,大多是不敢贪的。
2 回复 getrich 2012-3-23 10:35
你有思考能力,但“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这个逻辑错了。
首先,贪官自古就有。
毛反贪官,最坚决。毛时代,贪官极少,世界公认。毛是贪官的掘墓人。
毛的很多好的东西现在被抛弃了。如按毛的路线走,贪官人人喊打。你这里提的大多数问题都不是问题。
”毛是今天的贪官之父“是你的黑点, 你这篇的很多观点和毛的很近嘛。做人要公正。
1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8 04:08
干是危险滴,看是安全滴,随大流是英明滴,不创新是没有错误滴
2 回复 chineseman 2012-4-8 04:55
闲云野鹤一忽悠: 干是危险滴,看是安全滴,随大流是英明滴,不创新是没有错误滴
   你把胡的脑袋里的东西倒在地上了。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7 0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