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谈胡温民生方面的政绩

作者:自由之灵  于 2012-4-18 14:5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17评论

关键词:民生, 时代, 薄熙来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6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2

拍砖
9

支持
2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7 个评论)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09:55
纲举目张: 你说的看似有理,但是有点"不计成本".这里再给你举一个例子.温JB为一看不起病的白血病儿童捐款,并安排住进了北京的大医院,感人不?那个孩子比买六合彩还 ...
国家对医疗的投入太低,现在只占GDP6%左右。确实是一大问题。尽管胡温在国家财政中对民生的倾斜是历届最大的,但是很明显,还远远不够。除了医疗,还有教育比例,也奇低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09:55
iam192837: 基本同意你的看法。

但似乎意义不大,中国谁掌权,怎么搞,可能都难逃南美的命运——文化使然。一个对于德先生、赛先生如此抵触的民族,难以想像可以有更好的命 ...
我还存在着渐进改革的梦想。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09:55
HappyUSANA: 成绩是有的,通胀是有目共睹的,贪污腐败也是前所未有的
说得好
回复 HappyUSANA 2012-4-20 10:04
自由之灵: 说得好
谢谢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10:04
总裁判: 定比例就是量化,即使定的话,也难精确。现象是由综合因素构成的,体制本身能定性,但很难定量。政改是唯一的出路,或者说,还没有走过这条路,所以暂时没路可走 ...
我的看法是体制改革可以纠正很大程度上的贫富差别扩大化,因为中国现在的情形是官僚和资本相结合。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10:07
心如水: 这好像不容易,有人相信薄熙来是因为刑事案件?反腐败是很多国家都做到了的,有非常多的借鉴经验。并且证明无论什么制度都可以做到的,民主则什么结果都有。老百 ...
光靠维稳是不能保持稳定的。“贪腐和不公,足以使任何政权垮台”。
回复 总裁判 2012-4-20 10:10
自由之灵: 我的看法是体制改革可以纠正很大程度上的贫富差别扩大化,因为中国现在的情形是官僚和资本相结合。
对,这多半不是经济本身的问题。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10:14
总裁判: 对,这多半不是经济本身的问题。
官僚权贵,黑金集团,这些需要政改来铲除。
回复 总裁判 2012-4-20 10:16
自由之灵: 官僚权贵,黑金集团,这些需要政改来铲除。
虽然道路艰险,但政改不动的话,只有大家一起等死。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0 10:23
总裁判: 虽然道路艰险,但政改不动的话,只有大家一起等死。
呵呵,只能希望吧!
回复 Cristal 2012-4-20 20:19
前腐后继: 现在你还这样认为吗?现在的封网、禁言,莫须有,,,   你上当受骗了,前面是他们放松,是为了复辟资本主义‘打掩护’。现在是,强奸民众了。  被蒙蔽的一个。 ...
  
回复 心如水 2012-4-21 06:52
自由之灵: 我觉得是谁做的就归谁。当然作为总理,总书记要负全面责任。如果地方有强拆行为,中央政府也应该出面制止。我不知道这其中的关系,所以不好评论。
至于说到污染 ...
胡锦涛的责任制,干部下矿井,将矿难的比例大大地控制在低水平,矿井安全大大提高。
回复 心如水 2012-4-21 07:05
iam192837: 基本同意你的看法。

但似乎意义不大,中国谁掌权,怎么搞,可能都难逃南美的命运——文化使然。一个对于德先生、赛先生如此抵触的民族,难以想像可以有更好的命 ...
这是最需要避免的,中国人和南美人有巨大的不同,特别是1949年以后,百姓对腐败的心理容忍度很低,南美可以和腐败和平共处,中国会因为腐败而战乱。
回复 iam192837 2012-4-21 13:31
心如水: 这是最需要避免的,中国人和南美人有巨大的不同,特别是1949年以后,百姓对腐败的心理容忍度很低,南美可以和腐败和平共处,中国会因为腐败而战乱。 ...
“中国人和南美人有巨大的不同,特别是1949年以后,百姓对腐败的心理容忍度很低“?

一个至今还匍匐跪倒在独裁专制极权统治下的民族,呵呵,也许与朝鲜人相比,还算有点血性,江泽民死了用不着像死了爹娘。。。中共贪腐到如此地步,老百姓不是和腐败和平共处吗?
回复 自由之灵 2012-4-22 00:53
心如水: 胡锦涛的责任制,干部下矿井,将矿难的比例大大地控制在低水平,矿井安全大大提高。
哦,这不错嘛
回复 天明 2012-4-22 11:21
自由之灵: 哦。你是说胡锦涛其实是左派?
他的思想偏左,政治上很保守。
回复 心如水 2012-4-22 14:38
iam192837: “中国人和南美人有巨大的不同,特别是1949年以后,百姓对腐败的心理容忍度很低“?

一个至今还匍匐跪倒在独裁专制极权统治下的民族,呵呵,也许与朝鲜人相比, ...
老百姓有多愤怒大家其实都知道,不是到了造反的程度才是不容忍。瓜分国有资产不过十年,中国已经是一个高压锅了。
1 ...456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