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了鸡奸下场的金正日

作者:qxw66  于 2011-12-29 10: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7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1

同情
1

搞笑

难过
3

拍砖
4

支持
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7 个评论)

回复 amfedup 2011-12-30 03:06
忘吃药了?
1 回复 亦云 2011-12-30 03:42
北胜街: 西方媒体表面上没有政治立场,但还是以推翻另一个制度,宣扬自身价值而前仆后继。共党领袖去世,民众痛哭,怎么会全被认为是假哭呢?而教宗的离世,教徒悲哀而被 ...
北韩泪流满面的哭丧的人,十有八九是借别人的死哭自己的冤屈。


Read more: 借别人的丧事哭自己的冤屈---北韩人哭丧“红二太阳” - 亦云的日志 - 贝壳村 -
1 回复 亦云 2011-12-30 03:44
人权是非: 金正日没被鸡奸,这是他比老卡聪明的地方.
只是金二胖聪明的把中国和俄罗斯玩于手掌之中!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1-12-30 04:58
qxw66: 那还不是因为美国放他一马?磕头谢恩吧!
老美要鸡奸他代价会很大.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1-12-30 04:59
qxw66: 网上自己找一下好了
因为那村友有疑问,我是叫那村友找.
回复 人权是非 2011-12-30 05:04
亦云: 只是金二胖聪明的把中国和俄罗斯玩于手掌之中!
好像老美南棒子,小日本也被他玩.最终谁玩谁还说不准.
1 回复 jetfighter 2011-12-30 05:27
西方确实有胡说八道的媒体,但是媒体之多,公众有选择的权利,又何必非要相信他一家之言。LZ还不至于说中国人也有这样的选择吧。假如金正日真的被推翻,他也绝不至于会被鸡奸,因为东方民族有此种嗜好的太少。不过,他倒是极有可能步上奇奥塞斯库的后尘,因为他有血债。但愿数年后开放的朝鲜人在回顾今天他们这种表现时,会与今天的中国人有类似的反思。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1-12-30 07:18
xmmx: >> 中国已经在经济,医疗,教育,文化方面,美国化了很多,结果都是问题最多的地方。

不知你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的,只想借题说两句。抛开意识形态,政治体 ...
美国的科学精神远没有你想像的那样灵光,而是另一个被严重垄断了的意识形态。
在美国科学界,如果你各方面政治不‘正确’,不但一事无成,更可能遭受主流意识的排挤而丢了饭碗。
1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1-12-30 08:07
qxw66: 我们都不是研究员,没有数据,只能是仁者见仁。。。你如果去问国内朋友,10个就起码9个相信西方媒体,但如果你在美国20年,恐怕就倒过来了。。。
是这样!
回复 天朝浮云 2011-12-30 08:23
真替他惋惜
回复 richlee 2011-12-30 10:59
大有独到见解,事实胜于雄辩。
1 回复 qxw66 2011-12-30 11:39
天朝浮云: 真替他惋惜
惋惜他没有遭到卡扎菲下场?
1 回复 qxw66 2011-12-30 11:42
jetfighter: 西方确实有胡说八道的媒体,但是媒体之多,公众有选择的权利,又何必非要相信他一家之言。LZ还不至于说中国人也有这样的选择吧。假如金正日真的被推翻,他也绝不 ...
怕什么,想看奇奥塞斯库的下场机会有的是,那些国家多了,包括朝鲜
回复 qxw66 2011-12-30 11:43
亦云: 只是金二胖聪明的把中国和俄罗斯玩于手掌之中!
偶要把中国和美国玩于手掌之中!
回复 qxw66 2011-12-30 11:44
人权是非: 老美要鸡奸他代价会很大.
可以步卡扎菲后尘国家不少,不愁看不到
回复 qxw66 2011-12-30 11:46
ManCreatedGod: 是这样!
西方文化已经走入死胡同,中国正在跟进。。。
1 回复 xmmx 2011-12-30 13:13
泰山石敢当: 美国的科学精神远没有你想像的那样灵光,而是另一个被严重垄断了的意识形态。
在美国科学界,如果你各方面政治不‘正确’,不但一事无成,更可能遭受主流意识的排 ...
我说的科学精神跟你说的不太一样。我想说的是美国几乎任何东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医疗体制,其基础为各种保险,而保险业是建立在各种统计模型基础上的;再如教育,教学方法及考试题都是有研究的。尽管美国的教育与医疗都有问题,但其相信科学依赖科学的做法是很值得中国学习的。
回复 海外愤青 2011-12-30 15:18
北胜街: 西方媒体表面上没有政治立场,但还是以推翻另一个制度,宣扬自身价值而前仆后继。共党领袖去世,民众痛哭,怎么会全被认为是假哭呢?而教宗的离世,教徒悲哀而被 ...
当年那个保罗归天,真让俺又见识了一次,很欣慰:原来当年俺哭老毛不是土鳖,洋龟孙子们也有那样傻逼的时候。
1 回复 qxw66 2011-12-30 15:31
xmmx: 我说的科学精神跟你说的不太一样。我想说的是美国几乎任何东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医疗体制,其基础为各种保险,而保险业是建立在各种统计 ...
依赖科学不做好事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1-12-30 16:18
xmmx: 我说的科学精神跟你说的不太一样。我想说的是美国几乎任何东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医疗体制,其基础为各种保险,而保险业是建立在各种统计 ...
非也,非也。
美国有很多非常重要的行业完全不以科学研究为基础,其中包括:
金融、法律、政治等,美国的科学研究多从属于这些行业的走向,是傀儡。
比方说,美联储调息完全没有科学性,只是一帮大佬跟着感觉走。美国政府举债也完全不根据科学依据,花多少算多少,没钱就借。
选总统也不是靠科学家来研究决定,而是利益集团妥协决定。
美国的这类例子,俯拾皆是,可随手拈来。
所以,你说的‘美国几乎任何东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的说法,并不完全是事实。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8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