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说中国不能民主,你同意吗?

作者:云海暖流  于 2014-10-21 15:4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60评论

关键词:中国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3

拍砖
4

支持
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0 个评论)

1 回复 胡戈 2014-10-22 09:16
那么你觉得中国实行像美国这样一人一票的选举,农村人口的选票可以忽略不计吗?
1 回复 心旷神怡1 2014-10-22 11:09
现国内法律法制还不够健全,权大于法,官大于律,上面可以一手遮天,无法无天. 个人以为如没像西方那样较健全的法律法制系统,民主自由就可能得不到应有的保护,所谓的民主自由也不可能受到法律的制约.要想民主,首先必需完善健全法律法制.
1 回复 寇一仁 2014-10-22 13:48
好!我再加上一句话;如果民主了,共产党也可以来“收买”呀!你共产党给老百姓一点好处会死呀?咋滴都比让一伙土匪抢劫要强吧!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2 14:35
foxxfam: 为什么不可以?华人来到美国可以,华人在台湾可以,只有留在大陆的华人不行?说明党妈妈有问题,生出的党儿子有问题。
同意,中国人不比其它国家的人差。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2 14:38
人权是非: 中国缺的是法治,也就是中国人说话不算话,从上到下都总想搞自己的事特事特办.
民主真有那么大作用吗.先去把菲律宾,海地墨西哥,印度等民主国家整个123道道来再说吧
同意你的第一句。可法治也是要有人监督才实行的好。

第二句,你是认为中国人比菲律宾,海地墨西哥,印度等国的人差了?学不了欧美的民主?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2 14:40
胡戈: 那么你觉得中国实行像美国这样一人一票的选举,农村人口的选票可以忽略不计吗?
不是可以忽略不计,而是目前中国在农村实行的所谓民主不是现代民主制度的民主。在设计上存在重大缺陷。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2 14:42
心旷神怡1: 现国内法律法制还不够健全,权大于法,官大于律,上面可以一手遮天,无法无天. 个人以为如没像西方那样较健全的法律法制系统,民主自由就可能得不到应有的保护,所谓的
说的对。不过可以挑一两个法治比较好的地方实行民主啊,好了再推广。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2 14:43
寇一仁: 好!我再加上一句话;如果民主了,共产党也可以来“收买”呀!你共产党给老百姓一点好处会死呀?咋滴都比让一伙土匪抢劫要强吧!
正确。
1 回复 胡戈 2014-10-22 20:43
那你倒是说说怎么样才能没有缺陷,是不是只有两党制、多党制才没有缺陷?
1 回复 总裁判 2014-10-22 22:13
一碰到具体问题,就开始具体地贬低国人,这是党派伎俩。
1 回复 0070mjf 2014-10-22 23:15
民主其实是一种渴望和诉求,民主的最终目的只能是选到替选民说话的当家人。说到底,还是看掌权的人怎么做,和怎么选出来是两码事。所以民主只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4-10-22 23:15
云海暖流: 同意你的第一句。可法治也是要有人监督才实行的好。

第二句,你是认为中国人比菲律宾,海地墨西哥,印度等国的人差了?学不了欧美的民主?
我觉得有可能比他们差,别不服气.
欧美人比中国人上等,因为他们说话算话,靠法治.中国人做不到!你承认事实吗?服气吗?
民主顶屁用,是欧美人拿来忽悠下等人的.他们的真质是法治.新加坡人聪明,没被他们忽悠.新加坡人在加入上等人行列.
法治也要有人监督,这是下等人的表现.欧美的法治有人在监督,因为每个社会里都有下等人.可以说,欧美社会的上等人比例比中国人的上等人比例高.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3 04:09
总裁判: 一碰到具体问题,就开始具体地贬低国人,这是党派伎俩。
‘人权是非’网友就是这样的。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3 04:10
胡戈: 那你倒是说说怎么样才能没有缺陷,是不是只有两党制、多党制才没有缺陷?
都有缺陷,大小不同。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3 04:12
0070mjf: 民主其实是一种渴望和诉求,民主的最终目的只能是选到替选民说话的当家人。说到底,还是看掌权的人怎么做,和怎么选出来是两码事。所以民主只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是这么回事。只是那个制度更合理的问题。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3 04:14
人权是非: 我觉得有可能比他们差,别不服气.
欧美人比中国人上等,因为他们说话算话,靠法治.中国人做不到!你承认事实吗?服气吗?
民主顶屁用,是欧美人拿来忽悠下等人的.他们的
不排除有些国民的素质还不如他们。但中国人总体要比阿三他们好,欧美垃圾人也多的是,如果没有法律约束,你看他们打不打?

如果你没有信心民主,那么你就只能做更下等人了,连挑选一个领导人都没权利,只能让腐败独裁统治。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4-10-23 23:17
云海暖流: 不排除有些国民的素质还不如他们。但中国人总体要比阿三他们好,欧美垃圾人也多的是,如果没有法律约束,你看他们打不打?

如果你没有信心民主,那么你就只能做
我早知道了,说中国人不如老印,中国人会跳起来.说老印不如中国人,老印也会跳.说中国人和老印不如欧美白人,两者都会说,不会不如吧,我跟白人差不多.其实跟白人就差这点,因此也只能做下等人.
欧美上等人忽悠下等人,就是用所谓的'民主',真正的好东西'法治'却雪藏起来.
我等着看下等人的民主好戏.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4-10-23 23:22
云海暖流: ‘人权是非’网友就是这样的。
我比大多数网友好.至少我从不在网上骂人.你看看同胞们网上互骂吧.骂东北人,河南人,福建人,广东人,上海人,...这些可能也都是党的伎俩吧.
1 回复 云海暖流 2014-10-24 14:36
人权是非: 我比大多数网友好.至少我从不在网上骂人.你看看同胞们网上互骂吧.骂东北人,河南人,福建人,广东人,上海人,...这些可能也都是党的伎俩吧.
不骂人,好!顶一个。

欧美的法治是明摆着的,只是有人不去看而已。当然,有钱人绑架了民主也给民主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也是民主有缺陷的一边。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4-10-24 23:08
云海暖流: 不骂人,好!顶一个。

欧美的法治是明摆着的,只是有人不去看而已。当然,有钱人绑架了民主也给民主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也是民主有缺陷的一边。
来美国有什么好?以前我冲着美刀和民主自由.后来我对所谓的民主自由彻底失望,只剩美刀.但最近总结起来,另一很重要的享受忘了,那就是美国的法治.
在美国,我不需要去关注谁是李刚,绝大部分事都按大家定好的约定办.
我欣赏美国警察按部就班的呆板执法手段,该出手时就出手.土共的警察敢吗?香港台湾的警察敢吗?
美国的法治是上等人才能享受到的.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