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东晓在美国的侵权官司始末

作者:homepeace  于 2011-8-26 07:3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57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7页,点击查看原文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3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7 个评论)

2 回复 torpedo1 2011-8-26 20:29
老君岩: 这个http://www.american-justice.org/是一个匿名注册网站。网站上没有表明他们是谁,在whois上面查不到网站主人。这网站好像是岳先生自己建的。

这链接的PDF文 ...
因为岳先生是中国公民。权益受到侵犯,领事馆可以出面交涉。
1 回复 DubheA 2011-8-26 21:04
我想知道下面链接中文章是否属实,谢谢。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361084.shtml
『国际观察』 [世界概览]ZT:岳东晓状告34家公司版权官司自愿协议撤诉全输光(转载)
2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1-8-26 22:55
DubheA: 我想知道下面链接中文章是否属实,谢谢。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361084.shtml
『国际观察』 [世界概览]ZT:岳东晓状告34家公司 ...
从另一方面证明他厉害么,佩服就是了。
1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0:09
yunmu: 在美国,如果被别人歧视,被欺压,不奋起反抗,公平公正不会自动降临。例如妇女的选举权和黑人的人权。
94
2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0:12
谢谢!
1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0:13
东方客: 说一声敬佩
敬佩
2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0:14
谢谢!
1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0:19
DubheA: 我想知道下面链接中文章是否属实,谢谢。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361084.shtml
『国际观察』 [世界概览]ZT:岳东晓状告34家公司 ...
从另一方面证明他厉害么,佩服就是了 ZT
有几个老中能这么执着跟法官叫阵?
1 回复 DubheA 2011-8-27 00:39
homepeace: 从另一方面证明他厉害么,佩服就是了 ZT
有几个老中能这么执着跟法官叫阵?
这倒是。。。牛人那。。
2 回复 DubheA 2011-8-27 00:45
人間的盒子: 从另一方面证明他厉害么,佩服就是了。
岳大人,小民这厢有礼了。
1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1-8-27 00:56
DubheA: 岳大人,小民这厢有礼了。
言多必失,这岳真够倒霉的了,我看来看去他是挺正义的。
1 回复 纽约知青 2011-8-27 01:00
宜修: 我和女儿有一回到北京也赶上拉肚子。同学聚餐时,问小宜修怎么没来,我说她有点儿水土不服。大家回答:“你不会‘水土不服’吧?你要是说‘水土不服’,可就是找 ...
“小宜修怎么没来” (ZT)    真希望俺也能这样问问题啊……
1 回复 DubheA 2011-8-27 01:09
人間的盒子: 言多必失,这岳真够倒霉的了,我看来看去他是挺正义的。
同感,我觉得他说话的时候,如果能就事论事,不把别人加上形容词,副词,结果会好很多。。。
1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1-8-27 01:15
DubheA: 同感,我觉得他说话的时候,如果能就事论事,不把别人加上形容词,副词,结果会好很多。。。
牛人的特点啦,又是"鼠辈",又是要证明孩子见贝克后会回去什么的,没一句话不对,但敢那样说也太厉害了也。
2 回复 DubheA 2011-8-27 01:20
人間的盒子: 牛人的特点啦,又是"鼠辈",又是要证明孩子见贝克后会回去什么的,没一句话不对,但敢那样说也太厉害了也。
也算有性格吧。。。
1 回复 torpedo1 2011-8-27 01:48
DubheA: 同感,我觉得他说话的时候,如果能就事论事,不把别人加上形容词,副词,结果会好很多。。。
人无完人,我们可能有有些地方优于他,但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能够战斗到底而且能够取胜,我们就远远不如他了。
1 回复 torpedo1 2011-8-27 01:51
homepeace: 谢谢!
不用谢,众人拾柴火焰高。
1 回复 homepeace 2011-8-27 03:10
DubheA: 这倒是。。。牛人那。。
  
2 回复 宜修 2011-8-27 11:04
纽约知青: “小宜修怎么没来” (ZT)      真希望俺也能这样问问题啊……
   来日方长!
1 回复 可怜父母心 2011-8-28 00:24
iamcaibird: 在美国个人对大公司,个人很难赢,因为大公司能花大价钱请大律师。案件这个结局不容易啊。

实在是看不惯有人幸灾乐祸岳遭难,这种人如何能称为有爱心,有良心的 ...
同感
1 ...678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6 18: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