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一个信教的大忌

作者:homepeace  于 2009-1-17 04:4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其它日志|已有52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9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52 个评论)

1 回复 Servant 2009-1-17 06:30
普通一丁: 中國基督徒還有更大的使命,把基督福音傳回到以色列去。
是啊,听说,已经有中国人,去回教国家传福音了。:)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06:48
Servant: 是啊,听说,已经有中国人,去回教国家传福音了。:)
是真的,不但到伊斯蘭世界,還要到以色列去。
1 回复 yourwrite 2009-1-17 07:13
普通一丁: 中國基督徒還有更大的使命,把基督福音傳回到以色列去。
為什麼是基督教,而不是佛教呢?
教會他們各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減少紛爭,共建美好家園!
1 回复 homepeace 2009-1-17 07:31
yourwrite: 為什麼是基督教,而不是佛教呢? 教會他們各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減少紛爭,共建美好家園!
在中东的冲突中,宗教只是工具和借口。当牵涉到领土,主权,生存时,即使冲突双方都是同一宗教,战争也不可避免。如两伊战争(都是伊斯兰教),一次大战(都是基督教)和中日战争(都信佛教)。
1 回复 yourwrite 2009-1-17 07:42
homepeace: 在中东的冲突中,宗教只是工具和借口。当牵涉到领土,主权,生存时,即使冲突双方都是同一宗教,战争也不可避免。如两伊战争(都是伊斯兰教),一次大战(都是
是真的,宗教只是工具和借口。
战争的引發,根本上就是否定了宗教的教旨。
他們都不了解宗教的真諦──一切宗教都是叫人向善,走向大同。
1 回复 ww_719 2009-1-17 07:56
redbud: 国内的物质生活太丰富了,我自己的体验,呵呵。连我回国祷告都会少很多:)。 而且人不到无依无靠的情况下,是很难去低头信什么的,在国内有众多的亲朋好
我就再想是不是人孤独无助了才如此呢??也许还真是...
1 回复 ww_719 2009-1-17 07:56
Servant: 可能是因为,出国后,我们处在一个无依无靠的环境中。常常感到无助。。。
我也这么想,谢谢!!
1 回复 ww_719 2009-1-17 07:58
homepeace: 环境的影响,80%的美国人信教。现在国内信教的也多起来了。
国内信教的以前也不少,但是许多都局限在中年人或老年人人,年轻人信佛的多...其他的很少...而到了美国,看到那么多有知识有技能有远大志向的年轻人都信仰了,就困惑了,哈哈哈..谢谢解释!!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08:22
yourwrite: 為什麼是基督教,而不是佛教呢?   教會他們各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減少紛爭,共建美好家園!
喔,這個你最好還是去問網友大S?
可是,如果要我回答,我只能說,我知道基督教徒把傳播基督信仰作爲他們的使命,佛教徒沒有這樣的使命。
1 回复 homepeace 2009-1-17 08:33
普通一丁: 喔,這個你最好還是去問大S? 可是,如果要我回答,我只能說,基督教徒把傳播基督信仰作爲他們的使命,佛教徒沒有這樣的使命。
我看佛教更像是哲学,而非宗教。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08:52
homepeace: 我看佛教更像是哲学,而非宗教。
這有一定的道理, 徒弟記錄了高僧的言論,成爲佛經經文,就像孔夫子的弟子記錄了老師孔子的言論,成爲“論語”一樣。
不過,首先還得把佛教與寺廟裏給供奉的作區分,佛教沒有偶像,但這不能因此説明佛教高於其他有偶像的宗教。有人就這樣批評説,基督教堂裏面對十字架做崇拜,因此十字架也是偶像,天主教堂裏頭的偶像更多;再者,如果走進回教廟宇,他們做崇拜的地方,四周無物,什麽也沒有,那麽,是不是可以說,伊斯蘭不拜偶像?
1 回复 redbud 2009-1-17 10:10
ww_719: 我就再想是不是人孤独无助了才如此呢??也许还真是...
是,我是这样。没信主之前,人家都说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呵呵,现在几乎天天流泪......
1 回复 ww_719 2009-1-17 10:36
redbud: 是,我是这样。没信主之前,人家都说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呵呵,现在几乎天天流泪......
哦,妹妹别老流泪了...你有上帝照顾你,你多幸福呀...
1 回复 金歌儿 2009-1-17 11:13
还是希望大哥继续去教堂啊.
1 回复 homepeace 2009-1-17 13:10
金歌儿: 还是希望大哥继续去教堂啊.
去那神圣的地方,心一定要诚。现在我还做不到。谢谢了。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19:49
homepeace: 在中东的冲突中,宗教只是工具和借口。当牵涉到领土,主权,生存时,即使冲突双方都是同一宗教,战争也不可避免。如两伊战争(都是伊斯兰教),一次大战(都是
這叫做“民攻打民,國攻打國”,沒有是非黑白,如果有,也給抹去了,只有信神和不信神。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19:51
redbud: 是,我是这样。没信主之前,人家都说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呵呵,现在几乎天天流泪......
因爲信仰觸動了你的脆弱處。
1 回复 普通一丁 2009-1-17 19:59
ww_719: 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到了美国(国外)都开始信仰上帝了呢??而在国内即使有基督教或其他宗教,估计你怎么说也不会去信仰呢???
因爲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心靜下來,反思生命,聼聼道,覺得有道理,揭開生命的新一頁,就成爲了基督徒。這就是我的經驗。後來從教堂跑出來,只因爲再看不下去。
1 回复 路不平 2009-1-18 01:32
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信于不信,中间隔一层纸。
1 回复 homepeace 2009-1-18 02:18
普通一丁: 因爲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心靜下來,反思生命,聼聼道,覺得有道理,揭開生命的新一頁,就成爲了基督徒。這就是我的經驗。後來從教堂跑出來,只因爲再看不下去。
也许你选错教会了吧。基督教可有200门派呢.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0 09: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