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作者:它乡异客  于 2016-12-26 16: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异客异论|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47评论

关键词:毛泽东, 中国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7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14

拍砖
3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7 个评论)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3 09:57
Lawler: 我个人,真没有什么恩怨。全民族精神上的愚弄、传统文化的遗失、大量人才的毁灭,应该是有目共睹的。。。
你的言语就含有极深的恩怨,
全民族精神上的愚弄------如何被愚弄?
传统文化的遗失、大量人才的毁灭,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谁之罪?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3 10:05
Lawler: 50年前,人都一无所有。没见过世面,也没什么想法,都积极学毛选。。。
50年前,人都一无所有。没见过世面,也没什么想法,都积极学毛选。。---------你可以否定你本人,但不可以对先辈的美德断然否定; 学毛选可以使人进步.没有什么不对.
1 回复 Lawler 2017-1-4 02:29
successful: 你可以先说说你的理解
说实话,“走资本主义道路”对我是个模糊的概念。对老毛来说,应该比较清楚。您呢
1 回复 Lawler 2017-1-4 02:35
successful: 那你讲讲这些多种红卫兵如何乱了敌人,锻炼了群众”的?
听你所言你是当过红卫兵的?
我是在大学的大院里长大的,对红卫兵的打砸抢,看到的很多。红卫兵两派日夜的武斗,抬尸游行的也见过。您大概还小,没听说四川的武斗更厉害,武器都用上了。。。
1 回复 Lawler 2017-1-4 02:40
successful: 你的言语就含有极深的恩怨,
全民族精神上的愚弄------如何被愚弄?
传统文化的遗失、大量人才的毁灭,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谁之罪?
十年浩劫,这个词听过没有 这是形容文革的标准用词!
如果现在还在问十年浩劫中全民族如何精神上被愚弄的话,可能您是90后
1 回复 Lawler 2017-1-4 02:47
successful: 50年前,人都一无所有。没见过世面,也没什么想法,都积极学毛选。。---------你可以否定你本人,但不可以对先辈的美德断然否定; 学毛选可以使人进步.没有什么不
50年前,我想学习,可学校关了。谁的错,很明显,老毛发动的文革造成的;
学毛选可以使人进步。谁在学毛选?请举一个现代青年学毛选进步例子好吧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4 14:58
Lawler: 50年前,我想学习,可学校关了。谁的错,很明显,老毛发动的文革造成的;
学毛选可以使人进步。谁在学毛选?请举一个现代青年学毛选进步例子好吧
全民族精神上的愚弄、传统文化的遗失、大量人才的毁灭,应该是有目共睹的。。。----------------------------1966年开始的文革源于1965年下半年刘.邓集团向毛欲武装政变夺权,而在文化界先造与论,1966年夏开始刘邓派高干子弟派红卫兵成立在全国各地开始了灭绝人性的红色恐佈,他们打,砸,抢.焚书毁灭文物,残忍殴打至死知识份子,以北京为代表的邓小平女儿邓容,邓朴芳, 宋任穷女儿宋要武等活活殴打死其校长(专题)法西斯组织著名的北京联动与武汉的特动,他们的罪恶确完有目共睹,触目惊心,由于刘,邓派高干红卫兵在全国太过残忍,毛泽东与周恩耒不得不在1966冬初前将刘,邓派红卫兵取缔,
引发文革是刘,邓于1966年前向毛政变夺权;谁之错? 是刘少奇,邓小平,; 你们这代人没有读到书,青少年被毁十年谁之过? 是.刘少奇,邓小平,
学习毛选使人进步亊例举不胜举,著名的毛选学习模范有雷锋,王杰,刘英俊,王进喜,南京路上好八连,硬骨头六连(专题)等等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4 15:22
Lawler: 十年浩劫,这个词听过没有 这是形容文革的标准用词!
如果现在还在问十年浩劫中全民族如何精神上被愚弄的话,可能您是90后
谁浩刼了十年? 是刘邓集团;刘邓为向毛夺权在文化界大肆丑化毛,搅乱人心全国混乱,军事政变磨刀霍霍.文革初期大派工作组进驻大专院校大抓坏学生(新右派份子)教学全面停课,为对抗文革组织红卫兵(三字兵)打,砸,抢;各省组织保守派武斗,尤其是 广西的军政首脑韦国清岀动陆军正规部队灭绝人性对民众大屠杀; 武汉军区司令的陈再道岀动所辖陆军精锐师及公安部队独立师8201屠杀民众,暴动未遂有名的7,20武装政变等等.只有刘,邓才是真正十年浩劫原凶.
我,是40后,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4 16:02
Lawler: 说实话,“走资本主义道路”对我是个模糊的概念。对老毛来说,应该比较清楚。您呢
,“走资本主义道路”------------------如何理解,就是在8964邓小平北京屠城后,用坦克和剌刀巩固了资本主义复僻,完会废弃毛的社会主义道路.今天中共高官利用权利极度贪腐,恶拆,強占,垄断各经济命脉,将其各自控制,椐为已有暴富,任其刼掠.
毛则与走资派不同,是保卫社会主义道路的,
1 回复 Lawler 2017-1-5 00:18
successful: ,“走资本主义道路”------------------如何理解,就是在8964邓小平北京屠城后,用坦克和剌刀巩固了资本主义复僻,完会废弃毛的社会主义道路.今天中共高官利用权
改革开放绝不是错;错是错在一党执政、错在新闻不自由、错在当政的人不畏惧人民。
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这大概就是毛左的座右铭及心态。。。
1 回复 Lawler 2017-1-5 00:21
successful: 谁浩刼了十年? 是刘邓集团; 广西的韦国清部队灭绝人性大屠杀; 武汉的陈再道做未遂7,20武装政变等等.
我,是40后,文革初期,已在高校毕业,,工作分配
如果不是根正苗红的话,大概不会如此敬拜老毛吧。。。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5 09:48
Lawler: 如果不是根正苗红的话,大概不会如此敬拜老毛吧。。。
不对,是阶级背叛者;
我之听以为老毛讲话,是基于还原包括我经历过的,实际的,中国文革的历史真相,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5 10:08
Lawler: 改革开放绝不是错;错是错在一党执政、错在新闻不自由、错在当政的人不畏惧人民。
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这大概就是毛左的座右铭及心态。。
改革开放-----口号首提是毛泽东, 1. 毛在1973年接见曰相田中角荣时所倡导的---改革开放,是正面的健康的.
.2.  毛于1976病逝文革失败,由邓小平再提的-----改革开放----就变味了,是为他们贪腐,掠夺而-度身定做的所谓-----改革开放.

其他所言,不沾边,与正题旡关.
1 回复 Lawler 2017-1-6 06:06
successful: 改革开放-----口号首提是毛泽东, 1. 毛在1973年接见曰相田中角荣时所倡导的---改革开放,是正面的健康的.
.2.  毛于1976病逝文革失败,由邓小平再提的-----改革开
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乡市政的变化,都是改革的功劳,是有目共睹的。问题在政治制度的不透明,使得大量的贪污腐化不得曝光。这不能抱怨改革开放!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6 09:21
Lawler: 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乡市政的变化,都是改革的功劳,是有目共睹的。问题在政治制度的不透明,使得大量的贪污腐化不得曝光。这不能抱怨改革开放!
当普通民众生活提高一倍时,改开利益既得者提高了一万倍,是有目共睹的。如何分析,理解?
1 回复 Lawler 2017-1-8 01:07
successful: 当普通民众生活提高一倍时,改开利益既得者提高了一万倍,是有目共睹的。如何分析,理解?
在称赞改革开放的同时,要严厉抨击现有政治制度的弊病、促进政治制度的改革。。。
1 回复 successful 2017-1-8 11:33
毛,邓所提的改开內容与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你所提的改开乃左手卖矛,右手卖盾,若能共处就没有8964了.
1 回复 小康人家 2017-1-11 03:16
1959年起,粮食产量锐减,可国家的征购粮任务数却在逐年攀升,最高居然达到了粮食总产量的百分之四十五。在饿死人最多的1959年,全国粮食储备是343亿斤,足够城乡居民一年所需。可国库有粮却不振灾,而是眼睁睁地看着上千万人活生生地饿死。政府的麻木不仁,从老百姓口中夺粮。 1961年,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曾提出给中国粮食援助,可是经查却惊讶地发现:每年饿死上千万人的中国,居然是粮食出口大国!发生大饥馑的三年间,为了增加黄金储备,我们的粮食出口量却连创历史新高。1958年是2656.9千吨,1959年达到4155.5千吨,1960年是2654.1千吨,1961年更是达到了4454.7千吨。“生命诚可贵,黄金价更高。”政府拿老百姓的命去换钱,这才是造成大饥荒的最重要原因.。也就是毛泽东思想!  中华网   http://***/data/thread/1011/2777/30/31/6_1.html 
1 回复 小康人家 2017-1-11 03:20
scripting: 毛是中国的伟人,同时也是当代中国最大的罪人。毛的伟大不在于驱赶了外寇,8年抗战真的还要感谢蒋介石。毛的伟大在于使中国走上了一条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道路
中国的基本工业化是在苏联156项援助下完成的,即使两弹也是苏联帮助下起步的。别忘了中国那时是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连毛泽东当中国的最高领导人也是1938年由王家祥传达的共产国际指示。不是中国共产党自己的决定。共产国际对中国起着正反两方面的作用。
1 回复 新鲜人 2017-1-11 05:09
是的。历史是掩盖不了的,张闻天是遵义会议后当总书记的,1938年7月王稼祥从苏联回来,传达了季米特洛夫的指示,中国共产党还是应该由毛泽东来领导。张闻天就默默的自动把权力转移给毛泽东。直到1943年七大,张闻天才正式不做总书记,选举毛泽东为党中央主席。这是掩盖不了的历史事实。苏联不喜欢张闻天的原因我猜测: 1, 张闻天是留学过美日的。不是莫斯科的人。2, 张闻天的民主作风也是苏联所不能容忍的。3,张闻天的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的政策也不见得受莫斯科的欢迎。所以直接指定毛泽东在张闻天还是总书记时就抢班夺权。张闻天也不留恋总书记职位。默默就把权力转移给了毛泽东。所以毛泽东称张闻天为明君。
1 ...678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7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