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篇博文不同的意见,实际体验,非听说。

作者:遛猫的老鼠  于 2010-4-21 10:5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健康生活|已有104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04 个评论)

回复 marnifan 2010-4-21 22:22
PurifiedSnow: 哇。。。 您老多大岁数了, 几十年没回国了不成? 难道不知道基本上各个地级市医院都有CT? 咱国内别的不说, 这硬件设备绝对拿的出手, 只是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
你才知道瓦
回复 我思念 2010-4-21 22:35
jimx98: The levels of medical care in china vary dramatically. If you guys talk about the services in the top cities like in shanghai and beijing, it doesn't
fandong yanlun
回复 agou101 2010-4-21 22:35
marnifan: 扣独运轮帽子的时候杂没见你出来主持公道瓦那是什么部?
嘻嘻——,俺就压根儿装着没看见哈
回复 agou101 2010-4-21 22:36
marnifan: 切,马甲造势啊,明儿个偶也注他10个8个的,看谁玩儿的过谁~
还行,基本在规定范围哈
回复 jimx98 2010-4-21 22:48
我看这类事情谁对谁错的问题没有那么重要, 但是大家是否能够相互尊重, 心平气和地讨论和交流问题这个更重要.

不是都口口声声吵嚷着爱国么, 怎么这个时候国人的脸面就不要了?

用政治标签恶毒攻击别人的尤其可恶. 您在这里随便嚷嚷一下没什么要紧, 知道在文革期间会是什么结果么? 即使是今天, 在大陆您指责别人是 FLG 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FLG 有问题, 我也不相信那个, 但是政府不可以用那种方式都待 FLG 信徒, 他们当中的大多数是无辜的. 我就搞不懂, 为什么这么多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连起码的对弱势方的同情心都没有. 我所知道的国内有些老革命就对处理 FLG 的做法有看法, 造成今天政治上的被动.

爱国不是喊喊口号或骂人, 爱国要从小事情做起.

民运也好, FLG 也罢, 那是人家的政治信仰, 该反驳就反驳, 该同情的就同情, 不能因为人家那里有不好的东西, 您就可以跟着学怀. 要我说共产党干的坏事情还嫌少吗? 那大家都跟着去整人那样去做好不好?

还是那句话, 政治观点可以不同, 如何做人更重要, 否则的话, 中国永无安宁之日.
回复 jimx98 2010-4-21 23:02
我认为, 一个社会对不同的对象应该有不同的 moral standard. 对有钱有势力和权力的一方, 社会理应对他们的要求要高, 对相对弱的一方, 要以同情和包容为主. 社会良知就在这种情况起到平衡的作用. 人类历史反复证明了, 一旦这种平衡失去了, 灾难是迟早要发生的.

您可以随便给我贴个标签, FLG, 民运等等, 我不在乎,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也不在乎. 因为我一无权二无势, 不会对别人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但是对有权有势的当权者, 大家还是小心点为好. 这就是我的信仰. 根深蒂固, 是我多年前在中国的农村、工厂、机关和商场里接触各个阶层的人后后总结出来的, 矢志不逾.
回复 snortbsd 2010-4-21 23:03
宜修: 还取决于你所碰上的医生......
HMO usually has own hospitals. to me, it is one-stop shopping...
回复 snortbsd 2010-4-21 23:06
遛猫的老鼠: 有点儿悃,你说的这些逐条回应实在是想睡觉。隔段时间吧。国内的服务是个问题。但是个人觉得还没到你同学这个地步。等我脑子清醒的时候再跟你聊。
dude, don't waste time on that one....
回复 snortbsd 2010-4-21 23:08
agou101: 解滨、你很霸道

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你在“规定”别人该写什么,该在哪儿发表。
这就是你主张的“民主、自由”么?

对别人写的东西可以批评,但不要摆出中宣部的
well, maybe he is one of those badly damaged goods done by the bad chinese education system...
回复 snortbsd 2010-4-21 23:09
wendydingying: 拜读原文了,就以在国内附属病院工作15年又恰好熟知此病的医物人员说几句,对与错,是否有借鉴价值,各位自己衡量。
1。可能会有这些事,但夸张了
2。相信记者“
that person who wrote the original post tend to 夸张 or love bad news of china...
回复 jimx98 2010-4-21 23:11
snortbsd: well, maybe he is one of those badly damaged goods done by the bad chinese education system...
Go to the hell. I hate people to talk like this way.
回复 snortbsd 2010-4-21 23:12
jimx98: Go to the hell. I hate people to talk like this way.
sure, after you...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0-4-21 23:23
你怎么知道人家说的就是你那医院啊?
回复 解滨 2010-4-21 23:56
萨满: 同感,严重支持下.
谢谢! 你也说俺是中宣部的了?  太好了! 俺右派脱帽啦!
回复 yulinw 2010-4-21 23:57
hr8888hr: 明白了,你所讲的特例.
提个醒,引为戒不是坏事~~
回复 解滨 2010-4-21 23:57
hr8888hr: 标榜自由民主都这德性
谢谢,谢谢! 俺已经被提拔到中宣部了,以后对俺说话要注意些,听到了吗?
回复 我思念 2010-4-22 00:15
解滨: 谢谢,谢谢! 俺已经被提拔到中宣部了,以后对俺说话要注意些,听到了吗?
你要开始负责发钱了?
回复 解滨 2010-4-22 00:24
我思念: 你要开始负责发钱了?
国内那边还没发委任状过来呢。 等委任状发来,就可以申请评论员活动经费了。
回复 yulinw 2010-4-22 01:03
笑臉書生: 头篇文章,怎么沒看见??????????
上来就骂,被删了~~
回复 yulinw 2010-4-22 01:05
jimx98: 我看这类事情谁对谁错的问题没有那么重要, 但是大家是否能够相互尊重, 心平气和地讨论和交流问题这个更重要.

不是都口口声声吵嚷着爱国么, 怎么这个时候国人的
够敢说的,不过说的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2 1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