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换届继承的阵痛等三篇

作者:light12  于 2017-6-19 18:2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8评论

关键词:中国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8 个评论)

回复 light12 2017-6-19 21:50
农家苦: 这跟我妈有什么关系?你的娘炮之论与我妈是男的有什么逻辑?
我讲的政治议题跟娘炮有啥关系?你妈是男的跟娘炮也没有关系正是我的娘炮之论。
回复 农家苦 2017-6-19 21:52
light12: 我讲的政治议题跟娘炮有啥关系?你妈是男的跟娘炮也没有关系正是我的娘炮之论。
既然没关系,那你咋说我不讲理?还说我人身攻击?
回复 light12 2017-6-19 21:55
农家苦: 既然没关系,那你咋说我不讲理?还说我人身攻击?
我要你讲理不要不讲理人身攻击。你不明白就算了。你还以为自己是个男人。敢做不敢当,会不会就事论事?
回复 浮平 2017-6-19 22:07
“人民更关心的是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越来越好,”   什么是生活?
回复 农家苦 2017-6-19 22:08
light12: 我要你讲理不要不讲理人身攻击。你不明白就算了。你还以为自己是个男人。敢做不敢当,会不会就事论事?
本来是想提出几个明显的不同意见的,比如,这次已不是换届的问题,是往死里整,换届换下来的都还能保全身家财名,老王下台能得如此吗?阵痛是孕育新生命的开始,是充满希望的喜悦之痛,搞掉老王能带来这样的效果吗?但一看是阿光大人的,顿觉失望,就找了一个戏谑之词戏之。
回复 light12 2017-6-19 22:21
浮平: “人民更关心的是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越来越好,”   什么是生活?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回复 light12 2017-6-19 22:29
农家苦: 本来是想提出几个明显的不同意见的,比如,这次已不是换届的问题,是往死里整,换届换下来的都还能保全身家财名,老王下台能得如此吗?阵痛是孕育新生命的开始,
毛泽东是往死里整接班人,最后还是要接班。事实跟斯大林死后一样不赘叙。中国自邓起为了避免老大突然死了接班人不稳,启动了缓慢接班模式。具体请参照法道济和郭文贵的论述。阵痛是指利益交换难免触及几个大官。不认为江习交接会出问题。
回复 浮平 2017-6-19 22:46
他在论证中忽视了人民是各个经济阶层的综合体和变化体,在分析绝对条件和相对条件的比重中略有偏颇。

举个简单例子,他分析了现在人们游行抗议和以前的内容不同性吗?
回复 农家苦 2017-6-19 22:53
light12: 毛泽东是往死里整接班人,最后还是要接班。事实跟斯大林死后一样不赘叙。中国自邓起为了避免老大突然死了接班人不稳,启动了缓慢接班模式。具体请参照法道济和郭
习是江举荐的,江手上接过的是八老赋予的政治资源,这两造怎么会有麻烦呢?

邓为了防止毛独裁和文革专政重演,推出集体领导制,经过邓后十几二十年运行,到习发现了问题,几个常委,就有几个山头,几个大王,这样容易造成政令不一,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衰局出现,所以,习要借助反腐改变这一弊端,重返集权老路。

习王反腐,绝不是他们二人独出心裁出风头,而是共产党的保命之举,是全党的共识。只是他们现在触动到江李曾大佬的利益,他们就不干了,怂恿与王有过节的郭文贵出来磕怼。
回复 农家苦 2017-6-19 23:09
习王反腐,为共产党得罪了那么多人,好比将破船撑到江心,你让他们回头,哪有退路呢?所以,利益集团唆使郭文贵出来爆料,先清君侧,后砍君头,这才是他们的真实目的。以共产党的凶狠和无情,薄熙来为八老之后,当他危及到共党利益,最高权威时都能打入死囚牢,何况岐山外戚,近平远亲?
回复 农家苦 2017-6-19 23:15
所以,江李曾此时把郭文贵推出来攻击习王,属于青蛙要命蛇要饱,又一场生死对决,今秋明春必有一场大博弈。江李朽木,能否撼动习王,这是关键。若习王胜出,一场针对富商的亚文革运动或许会兴起,老江被否定几成定局。
回复 light12 2017-6-20 01:18
浮平: 他在论证中忽视了人民是各个经济阶层的综合体和变化体,在分析绝对条件和相对条件的比重中略有偏颇。

举个简单例子,他分析了现在人们游行抗议和以前的内容不同
你认为芦笛论证不对。俺不介入。
回复 light12 2017-6-20 01:37
农家苦: 习是江举荐的,江手上接过的是八老赋予的政治资源,这两造怎么会有麻烦呢?

邓为了防止毛独裁和文革专政重演,推出集体领导制,经过邓后十几二十年运行,到习发
习是江举荐的,习王反腐触动到江的利益互相矛盾。建议你去跟法道济交流。俺认为我国最高领导人都会为自己着想,最终权力交接要到死后完成是对的。
回复 light12 2017-6-20 02:06
农家苦: 所以,江李曾此时把郭文贵推出来攻击习王,属于青蛙要命蛇要饱,又一场生死对决,今秋明春必有一场大博弈。江李朽木,能否撼动习王,这是关键。若习王胜出,一场
https://www.bannedbook.org/resources/file/5532 邓为什么要找回罗瑞卿就是要控制8341.汪东兴是他心腹之患。
回复 农家苦 2017-6-20 02:31
light12: https://www.bannedbook.org/resources/file/5532 邓为什么要找回罗瑞卿就是要控制8341.汪东兴是他心腹之患。
以为掌控一只8341部队就能控制一切的观点太偏颇。江为八大家族守摊儿,手上自然掌握着几个镖局,这是没有疑问的。但整个军队的控制权,江没有资本,也没有能力控制,按照中共的惯例,谁当军委主席,谁是现管,军队大多数将领都是围着军委主席转的。所以说,认为老江依然在控制军队的观点是非常有悖常理的。

江是一个书生,所长无外乎会伺候人,会拍马屁,会笼络下属,会见机行事,但他没有军旅生涯,没有军队资源,缺乏铁血意志,所谓军中铁杆儿,大多是靠花钱买的心腹。他对胡锦涛有优势,对习近平不具优势。
回复 light12 2017-6-20 02:55
农家苦: 以为掌控一只8341部队就能控制一切的观点太偏颇。江为八大家族守摊儿,手上自然掌握着几个镖局,这是没有疑问的。但整个军队的控制权,江没有资本,也没有能力控
哈哈,李鸿章讲当官最容易。中国政治是依附人的政治。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都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江为啥不俺不知道。江有常委多数。有贾庭安替他看着军队。我认为法道济讲的对,你去跟法道济辩吧。他认为你对俺就投降。
回复 农家苦 2017-6-20 03:05
light12: 哈哈,李鸿章讲当官最容易。中国政治是依附人的政治。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都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江为啥不俺不知道。江有常委多数。有贾庭安替他看着军队。我
我早上就觉得奇怪,凭你阿灯的洞见雄辨,怎么会得出如此轻描淡写的结论。法道济在拉黑我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议政不能固执己见,否则就丢失了格局。以为自己的看法绝对正确,容不得半点质疑,这就沦为中宣部的顽劣了。
回复 light12 2017-6-20 03:50
农家苦: 我早上就觉得奇怪,凭你阿灯的洞见雄辨,怎么会得出如此轻描淡写的结论。法道济在拉黑我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议政不能固执己见,否则就丢失了格局。以
我倾向法道济对因为他的说法可以回答许多过去搞不明白的问题逻辑上自洽符合人性。证实要有内幕消息我没有。所以你也可能对。他也拉黑过我。你跟他辩不了。我很遗憾。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