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0,这就叫民族尊严

作者:解滨  于 2011-10-19 11:5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实话实说|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8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9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2

感动
1

同情
1

搞笑

难过
6

拍砖
8

支持
4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0 个评论)

1 回复 light12 2011-10-20 11:17
tangremax: 金钱当然是power,这在那里都一样。但不要忘记美国是多元政治。
是的,金钱是决定性的power。客观上讲一个国家违背自己的利益来帮助特定族群我就认为这个族群在国家中的决定性影响。美国不是雷锋没有必要牺牲自己在中东拉偏架引来911.现在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2 回复 岳东晓 2011-10-20 12:12
meistersinger: 当年美国政府不只是阻止钱学森回国。所有受过科学,医学,工程教育的学生都不准回去。除钱学森也有其他人被管制。我爸和他的朋友们写公开信要求美国政府放行回中 ...
不是交换,而是中国先主动释放一些飞行员,做出姿态,争取到主动权。从这点看,中国确实是文明国度,不拿人搞交易。相反,美国挟制朝鲜战争战俘来获得政治胜利的行为就曾被世界大加批判。
2 回复 bjca11 2011-10-20 12:36
在这个世界上,外族人看犹太人,真可谓又嫉妒、有羡慕。嫉妒的是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是犹太人。羡慕的是为什么犹太民族有着如此强大的民族凝聚力。
1 回复 老地雷 2011-10-20 13:55
总结得出彩!
2 回复 Hanxin 2011-10-20 14:05
如果将文章的标题改为1〉1000,就更真实,更给力
1 回复 meistersinger 2011-10-20 14:20
解滨: 以色列没石油。 以色列绑架美国的办法也很简单,因为犹太人掌握了美国的政治、金融、经济等关键领域。
沙特阿拉伯有油。美国在沙特阿拉伯的投资比在以色列的投资更长,更大(ARAMCO)。可是沙特阿拉伯不靠谱。WWW II 结束时,美国只对中东石油感兴趣。如果没有石油,犹太人,即使掌握了美国的关键领域,也不会无条件的支持以色列。要记住,他们先是商人,然后才是犹太人。美国支持以色列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节制冷战中的苏联。
2 回复 DubheA 2011-10-20 15:48
很感慨。。。。中国什么时候能为一个或几个平民做这样的事就好了。。

哈马斯还宣称是他们的胜利。。在法国的报纸上。。这个哈马斯的胜利都是带引号的。。。
1 回复 笑臉書生 2011-10-20 16:42
宜修: 感谢提供连接及准确数据。
宜修大姐就是不同凡响,佩服-------没啥,谁都有记错的時候
1 回复 light12 2011-10-20 21:54
岳东晓: 不是交换,而是中国先主动释放一些飞行员,做出姿态,争取到主动权。从这点看,中国确实是文明国度,不拿人搞交易。相反,美国挟制朝鲜战争战俘来获得政治胜利的 ...
不拿人搞交易,中国确实是文明国度.文明咋定义啊?美国中国战后有没有交换战争战俘?主动释放战争战俘是文明,我看主动投降更文明。
2 回复 torpedo1 2011-10-20 21:59
shanren: 这个士兵被俘5年,巴方即便要求几十人人换他时,以色列都不曾松口。为什么现在愿意以1000囚犯来换?做姿态给美国人、全世界看,以便把巴勒斯坦加入联合国的申请掐 ...
同感!5年的岁月,以色列政府在干什么?在巴勒斯坦要求加入联合国呼声高涨的时候,他们想起自己的士兵了。
2 回复 tangremax 2011-10-20 22:29
族群的力量成为国家政治的分野,这在一个像美国这样的多民族国家是无法避免的,因此也就造成你说的这种情况。
1 回复 light12 2011-10-20 22:58
笑臉書生: 宜修大姐就是不同凡响,佩服-------没啥,谁都有记错的時候
宜修大姐当然就是不同凡响。她该记对的時候就记对,该记错的時候就记错,该忘记的時候就忘记。为了维护党国毛,运用之妙存乎一心。佩服
2 回复 dwqdaniel 2011-10-21 00:58
笑臉書生: 宜修大姐就是不同凡响,佩服-------没啥,谁都有记错的時候
   , 您该称为幽默书生。
1 回复 chineseman 2011-10-21 03:36
支持大侠的文章。
就是这么个理,要百姓爱朝廷的前提是朝廷得拿百姓真当回事。口上喊着以民为本,做的又是以民为草,这个朝廷爱得起来吗?
1 回复 宜修 2011-10-21 10:35
meistersinger: 当年美国政府不只是阻止钱学森回国。所有受过科学,医学,工程教育的学生都不准回去。除钱学森也有其他人被管制。我爸和他的朋友们写公开信要求美国政府放行回中 ...
感谢!
2 回复 yunmu 2011-10-21 18:36
我们生活在美国,应联合起来在所在国为我们自已争取应得的利益。至于中国的发展主要由当地的居民来决定。当然,我们对祖国的繁荣和发展可以有不同的观点,但这是个人的副业并不应该影响我们团结起来争取华人的共同利益。按你这么说,美国的非州人来自不同的国家体制,意识形态,和宗教信仰。岂不应比华人更一盘散沙
2 回复 JGL123 2011-10-22 04:05
解滨: 安全不同意。 你说的那些恰恰和国歌里唱的那样: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每个人把自己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  问题就在这里: 为什么中华民族一定要等到了最危 ...
毛泽东的局限性就在这里: 他最后不过就是个比较成功的农民起义领袖,他并没有打破他自己说的“周期律”。 但他在他的岗位上,做的也还可以,就是文革把中国搞乱了。
解滨大侠, 我真的不得不服你, 竟有如此高论__"出身农民者无论做出过何种农民做不出之事业伟绩仍只能是农民 (大意如此)". 传统上中国农民多安分守己, 而所有的农民起义领袖均以建立封建农业帝国为其终极目标. 毛要建且建成的新中国真如此不堪?


中国以其人口众多,幅员宽广,根本就不该受任何国家欺负的。  毛泽东之前的蒋介石,不也是领导抗日吗? 他不是把中国弄进联合国安理会常任会员国的宝座上了吗? 咋可以把什么都归功于毛泽东呢? 邓小平把中国带上现代化的道路,那才真正让美国另眼相看。

蒋抗日, 从甚么时候又为什么? 你清楚吗? 联合国安理会常任会员国的尊严与外蒙独立之耻真那么相得益彰? 精准导弹炸你大使馆是因为对你另眼相看?

Read more: 1=1000,这就叫民族尊严 - 解滨的日志 - 贝壳村 -
1 回复 解滨 2011-10-22 04:17
JGL123: 毛泽东的局限性就在这里: 他最后不过就是个比较成功的农民起义领袖,他并没有打破他自己说的“周期律”。 但他在他的岗位上,做的也还可以,就是文革把中国搞乱 ...
很抱歉,你的观点多半是从中共的出版物上读来的。 我刚出国时的观点比你现在的看法还左,还激进。 但是多读几本大陆以外的出版物后,观点就开始转变了。  批判毛泽东不是国外右派们的兴趣。 即便国内的共产党高官中也有很大的反毛势力。  请注意人民日报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纪念社论中就不提毛泽东。 我说毛泽东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农民运动领袖,是指他没有超出农民运动的局限性,因为他做了皇帝。 这一点他远不如邓小平。 邓小平知道要在他死前把权力交出去,这就超过了毛泽东。 毛泽东在建设国家方面远不如周恩来、邓小平等,连陈云都不如。

蒋介石抗日是事实,你再不同意也没用。 就连大陆官方发行的文件、出版物和电影里都已经承认了,你该不会比胡锦涛更左吧。 读一读胡锦涛的有关发言就知道了。  至于精确炸弹炸大使馆,跟蒋介石抗日没有关系。 那是两回事。 可国内那些高官这边在骂美国精确炸弹炸大使馆,那边却又一个劲把孩子往美国送,真是太不要脸了。俺都看不到国内还有几个高官的孩子不再美国。
1 回复 shanren 2011-10-22 05:28
这个士兵被巴勒斯坦人抓走、扣押了5年多,其间巴人多次谋求用他来换回在以色列坐牢的巴人,从开始时要求换三百来个人,“降价”到只换几十个人,以色列始终一口回绝 ----- “绝不同恐怖分子做交易”!可如今突然以色列同意拿1000多巴人来换回他,高于巴人“原价”几倍,为什么??? 因为巴勒斯坦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受到很多国家的支持,弄得以色列和美国脸上都很不好看,以色列急需配合美国在国际上作一些姿态、改善形象。
从LZ “中计”的文字来看,以色列人的这一手显然是成功的。
这个士兵被巴人“绑架”??? 双方交战,士兵从来就是最合法的目标。何来“绑架”之说? 朝鲜战争时被打死、俘虏的双方的士兵,难道都是被“蓄意谋杀”、“绑架”的?
巴人现在在以色列、被占领领土上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跟40年代以色列建国前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学的。以色列教科书中的“立国英雄”所做的一切,也正是巴人在做的。就连当年很同情犹太人、心里赞成以色列复国的丘吉尔,也被这些犹太人的“恐怖袭击”搞得灰头土脸、不愿意表态支持犹太复国主义。
1 回复 JGL123 2011-10-24 00:33
解滨: 很抱歉,你的观点多半是从中共的出版物上读来的。 我刚出国时的观点比你现在的看法还左,还激进。 但是多读几本大陆以外的出版物后,观点就开始转变了。  批判毛 ...
不直接回答问题, 而是引国外说法或中共官方说法以证其正确, 的确可行, 也很有意思. "... 因为他做了皇帝。邓小平知道要在他死前把权力交出去,这就超过了毛泽东"。毛在名义上是中国最高领导人, 他就要按他的思路(也即前中共集体领导的方针)建国--社会主义, 经过法定程序他被推选到那一高位直至去世, 因而你说他是皇帝(你可以说那不是选举). 邓小平从未曾做过最高领导人, 但他有实权, 可以通非常程序让两任最高领导人下台, 也可以在不担任任何领导职位时掌控最高领导人的升迁或出位. 这确实超过了毛泽东. 中国有句古语并至今仍流行, 叫"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你懂吗?

本人并未否定蒋介石抗日是事实, 只想提醒你注意一个基本事实, 自日军入侵中国, 至东北三省全部沦陷, 至卢沟桥事件, 直至西安事变, 他作为中国最高领导人并未真正抗战, 即便是行式上或口头上或文字上的抗战也微乎其微. 这算什么?

"至于精确炸弹炸大使馆,跟蒋介石抗日没有关系"。但与 "邓小平把中国带上现代化的道路,那才真正让美国另眼相看。" 有关系.




Read more: 1=1000,这就叫民族尊严 - 解滨的日志 - 贝壳村 -

Read more: 1=1000,这就叫民族尊严 - 解滨的日志 - 贝壳村 -
1 ...789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3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