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条旗永远不落!

作者:解滨  于 2013-4-17 01:1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我爱美国|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0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2

感动

同情
2

搞笑
1

难过

拍砖
18

支持
4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9 个评论)

2 回复 jc0473 2013-4-17 04:39
我爱这里一位黑人都能成为总统的美国。她的伟大理想,自由民主精神,人与人之间真挚友好,博爱情操~~
本土和外来任何恐怖主义,狭隘民族主义,利益集团的敌对势力和罪恶活动都挡不住美国人民正义的发展潮流
3 回复 高尔夫 2013-4-17 04:44
伟大的国家,不是靠党和政府宣传出来的,支持美国~~
2 回复 解滨 2013-4-17 04:48
WheatGleaning: 恐怖分子还没有LZ所说的"针对美国的民主制度"那么高的觉悟,说"针对美国的国家政策"还勉强,1990年前和1990年后美国实行的是同样宪法同样的政治制度 ...
你如果继续搬下去,还可以发现美国1950年代还出现过麦卡锡黑暗。 再往前找,甚至发现美国曾经是个蓄黑奴的国家,这还没提美国甚至大批屠杀过印第安人那件丑事。

美国何止支持过李承晚、马克斯、皮诺切克?  二战时也支持过“独夫民贼”蒋介石嘛。 可是在那个时候难道不该支持蒋介石,你难道要美国支持汪精卫不成?  

支持李承晚也比支持金日成强10000倍!  这是因为李承晚固然独裁,但那个政府毕竟不同于金家父子的世袭专制。 李承晚有那个本事让他家后代继承总统吗? 金家就让他子孙继承了王位。

你还是共产党思维嘛。 不过你还是可以在美国自由地谩骂、攻击甚至侮辱美国的,美国就有这个度量!  你回中国公开谩骂一下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试试!

美国为屠杀印第安人早已公开认错了。 中共何时为64认错?

美国至少还承认过自己身上有虱子。 伟大的党何时承认过自己身上有虱子?
2 回复 解滨 2013-4-17 04:50
jc0473: 我爱这里一位黑人都能成为总统的美国。她的伟大理想,自由民主精神,人与人之间真挚友好,博爱情操~~
本土和外来任何恐怖主义,狭隘民族主义,利益集团的敌对 ...
是的,完全是这样!
2 回复 解滨 2013-4-17 04:51
高尔夫: 伟大的国家,不是靠党和政府宣传出来的,支持美国~~
谢谢留言!

党和政府完全可以让百信言论自由的,这样才能伟大起来。
2 回复 jc0473 2013-4-17 05:05
解滨: 是的,完全是这样!
我们是自由世界,真正幸福的幸存者。我们的责任就是要珍惜,捍卫各民族和广大人民最大利益的事业能够千秋万代,发扬光大~~
2 回复 解滨 2013-4-17 05:11
jc0473: 我们是自由世界,真正幸福的幸存者。我们的责任就是要珍惜,捍卫各民族和广大人民最大利益的事业能够千秋万代,发扬光大~~ ...
就是啊。 俺刚来美国时也很不适应这里的言论自由和各种自由,连个“报户口”的地方也没有。 在这里住的时间越长,越能体会到自由是多么宝贵的,越来越爱这个国家。
2 回复 WheatGleaning 2013-4-17 05:24
解滨: 你如果继续搬下去,还可以发现美国1950年代还出现过麦卡锡黑暗。 再往前找,甚至发现美国曾经是个蓄黑奴的国家,这还没提美国甚至大批屠杀过印第安人那件丑事。
...
这里关中共什么事?我说的是美国政府如果光反恐不同时检讨自己的政策,反恐没有结束的时候。
你不会不懂"除非象杀印第安人那样进行种族灭绝"这句话在这儿要要说明什么吧?这跟杀印第安人对不对,是否公开认错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在讨论现在的政策是否可行,须不须要改善,更和64撤不上任何关联,难道中共不为64认错美国就要用代价高昂甚至错误的方法去反恐?而不是用釜底抽薪低代价的方式去根除恐怖主义?我想不出你这是爱美国还是在害美国。当年如果没有德国的愚民对西特勒的政策推波助澜西特勒也不会成气候,自然也不会有二次大战。
不要什么都撤到共产党思维,难道美国民众对政府的反恐政策提出质疑就是共产党思维?那中共也太神了吧?
这里有些人根本就是在起哄,根本就不是站在美国国家利益的角度去思考,爱美国不是停留在口头上,因为用错位的方式去反恐弄的税率年年上升对生活在这里的谁都没好处,不论他是穷还是富。
支持李承晚也比支持金日成强10000倍还是强100000000000000倍更不重要,我给你举的例子只是想说美国并不象你所粉饰的那样不与独裁者结盟,事实上美国政府自己都不掩饰为了美国利益和独裁者结盟你有何必自作多情去替它掩饰呢?
至于承认有虱子的勇气并不能抵消有虱子的事实,你看美国哪个法官因为罪犯向受害者道歉就给罪犯宣判无罪当庭释放了?
反对反恐和反对用错误的方式反恐有本质的区别。
说句玩笑话,你不会是做军火生意的吧?
2 回复 chineseman 2013-4-17 05:33
WheatGleaning: 恐怖分子还没有LZ所说的"针对美国的民主制度"那么高的觉悟,说"针对美国的国家政策"还勉强,1990年前和1990年后美国实行的是同样宪法同样的政治制度 ...
和您探讨一下:如果套用您的逻辑到日本偷袭珍珠港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日本人偷袭珍珠港还没有LZ所说的"针对美国的民主制度"那么高的觉悟,说"针对美国的国家政策"还勉强,1941年前和1941年后美国实行的是同样宪法同样的政治制度,为什么1941年前日本没有偷袭珍珠港,......显然是具体的政策出了问题。用这种不成比例的代价去反日很难想象能坚持多久,除非象杀印第安人那样进行种族灭绝。”
如果希特勒是恶魔,打击它需要理由吗?如果美国是民主自由和世界和平的捍卫者,与之为敌的是什么人还用问吗?爱美国当然也包括帮她改正错误,但绝不是让她流血。碧如你的孩子是不会没错的,但你不会因此去扎他一刀。关键是立场问题。到底美国是你的国还是你栖身的美帝国。
2 回复 xoyuanfen 2013-4-17 05:33
一个小小的移民,爱这个新大陆,难道要太多的理由吗?

这篇文章有太多的金句, 强顶。
2 回复 小小.. 2013-4-17 05:34
说得好!
2 回复 WheatGleaning 2013-4-17 05:50
chineseman: 和您探讨一下:如果套用您的逻辑到日本偷袭珍珠港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日本人偷袭珍珠港还没有LZ所说的"针对美国的民主制度"那么高的觉悟,说"针对美国的国家 ...
你还是先搞清什么是国家行为什么是集团行为再来发问吧
2 回复 jc0473 2013-4-17 05:58
解滨: 就是啊。 俺刚来美国时也很不适应这里的言论自由和各种自由,连个“报户口”的地方也没有。 在这里住的时间越长,越能体会到自由是多么宝贵的,越来越爱这个国家 ...
我上班有300职工,各种族裔都有,只有我一个中国人。我们都相处很好,平等互敬。我也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呢
2 回复 chineseman 2013-4-17 06:21
WheatGleaning: 你还是先搞清什么是国家行为什么是集团行为再来发问吧
你还是自己先搞清恐怖袭击的定义吧。
还用你的逻辑 - 所有恐怖袭击都是有道理的,是被袭击的一方该检讨政策的失误。再套用你的逻辑 - 一个女人被性侵了,这个女人该先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要走夜路,为什么脸还洗得这么干净,为什么还穿裙子,为什么......。我就是问你一下,如果这个女人是你自己家的,你是会什么都不问而是先去抓罪犯,还是要先让你家女人检讨这么多为什么?- 立场啊。美国是有政策过错,但自己的孩子有错也是见不得别人用刀扎的。
2 回复 WheatGleaning 2013-4-17 06:59
chineseman: 你还是自己先搞清恐怖袭击的定义吧。
还用你的逻辑 - 所有恐怖袭击都是有道理的,是被袭击的一方该检讨政策的失误。再套用你的逻辑 - 一个女人被性侵了,这个女 ...
你除了会胡搅偷换概念还会点别的么,"检讨用什么方法去反控"和"检讨要不要去反控"是一样的么,把概念和逻辑捋顺前不要再回贴
2 回复 tangremax 2013-4-17 07:14
和滨哥一起愤慨!
2 回复 jinren 2013-4-17 07:29
中国人民坚定不移的站在美国人民一边。支持!
2 回复 xoyuanfen 2013-4-17 07:34
茶馆: 爱咋咋滴 干吗需要理由
不需要理由。   有空帮小解回帖啊。
2 回复 高尔夫 2013-4-17 07:36
解滨: 谢谢留言!

党和政府完全可以让百信言论自由的,这样才能伟大起来。
星条旗永不落~~
2 回复 goodoctor 2013-4-17 07:39
The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
123... 11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7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