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被鄙视!

作者:解滨  于 2021-4-3 03:5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我爱美国|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8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2

难过
6

拍砖
5

支持
1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0 个评论)

11 回复 borninheaven 2021-4-4 06:15
NO_meansNO: 你说大妈,还你姘头,举手之劳。新政规定性别不是天生,可以自行选择,不如你选个雌雄双性,符合你滑头,而且蚯蚓和蛆是同类近亲,一笔写不出两个虫字,Bingo。[
你爸真后悔没举手把你一把甩在墙上,真是蠢得丢人显眼
5 回复 Auntijj 2021-4-4 06:20
canboy1: 说你脑残也许你觉得冤。鸦片战争前后到共产党建国前,海外的华人也一直受到鄙视欺辱及种族歧视,那个时候你赖谁头上呢?大清?
华人 受 歧视 肯定 存在,过去有 ,现在有, 将来也会有。海外华人 有否 真正 想 过 ”歧视“的 根源 ? 难道在海外的 华人 在大陆时从来 不受歧视 委屈? 不要双重标准行不行? 人要 不被 歧视, 大陆华人 首先  把民主社会里的价值观真正地 认同 起来,你对你的的评论 里 的 问题 就 迎刃而解。
3 回复 SAGFS 2021-4-4 06:55
===下一次在美国举行中美高级会谈时候主要官员再讲中文发言取代英文的话还会不断发生此一类事件, 美国内心感到受辱...中文发言指向国内最底层民众的,拳头相应也是挥向异地的他们
6 回复 NO_meansNO 2021-4-4 07:04
borninheaven: 你爸真后悔没举手把你一把甩在墙上,真是蠢得丢人显眼
你爹胯下两只蛋蛋让家里斗牛犬意外咬掉,家丑不可外扬,作为补偿,从此斗牛犬跟你妈行房,你爹在一旁目不转睛观摩欣赏。
斗牛犬的功劳,说你狗性不改沒错。

是你傻吊首先挑衅,不作不死,不怪我。
12 回复 borninheaven 2021-4-4 08:18
NO_meansNO: 你爹胯下两只蛋蛋让家里斗牛犬意外咬掉,家丑不可外扬,作为补偿,从此斗牛犬跟你妈行房,你爹在一旁目不转睛观摩欣赏。
斗牛犬的功劳,说你狗性不改沒错。
你爸是把你甩墙上啦!?是疯狗交出你啊,所以你是狗性不改,有道理
3 回复 NO_meansNO 2021-4-4 10:51
borninheaven: 你爸是把你甩墙上啦!?是疯狗交出你啊,所以你是狗性不改,有道理
你家好特别,家庭生活各司其职,斗牛犬只管操,叫狗大吊,你妈管生养,叫狗娘养,你那太监爹负责狗大吊和狗娘养配种全过程的清洁,是最下贱的无皮无脸临时工,而你当然是狗大吊和狗娘养的结精,就叫狗日的。
7 回复 解滨 2021-4-4 11:29
BKD1818: 中国是中共,海外华人就反中共。中国是大清的时候,海外华人就得反大清。那就不是反共不反华了,那不就是逢中必反吗!你这个回答彻彻底底地暴露了你汉奸的本质,
吓死了人! 你这个大帽子挣了多少钱? 你是中共监狱里的囚犯为了及早出狱才这么厉害的吧? 如果你在海外,你也配骂人家骂“汉奸”?  你出国干啥的? 是到国外当间谍吗?  你是哪一个间谍部门派出国的? 对了,你是不是在国内监狱里的? 说说看,你到底出国是干啥来的?  就i冲着你这一席话,老子今天还真反中国了! 你咋办? 过来抓我,快来呀!  不敢来吗?
8 回复 borninheaven 2021-4-4 12:29
NO_meansNO: 你家好特别,家庭生活各司其职,斗牛犬只管操,叫狗大吊,你妈管生养,叫狗娘养,你那太监爹负责狗大吊和狗娘养配种全过程的清洁,是最下贱的无皮无脸临时工,而
你日狗狗日你,其乐融融, 你这狗日的咋的没声息了,狗病了
4 回复 Mr_Anderson 2021-4-4 12:42
这年头还有这么图样图simple的人,真是奇葩。是lyd吗?
黑人为啥牛?1野蛮会闹事,2.背后没有大国势力。所以白人大幅让步。
华人为啥受气?1乖,不闹事,2.背后有中国势力。所以不欺负你欺负谁啊。
10 回复 James98 2021-4-4 14:01
Auntijj: 华人 受 歧视 肯定 存在,过去有 ,现在有, 将来也会有。海外华人 有否 真正 想 过 ”歧视“的 根源 ? 难道在海外的 华人 在大陆时从来 不受歧视 委屈? 不要
大陆有种族歧视吗?大陆有50多个民族, 哪个民族受歧视了?如果说有歧视,也是因为某些人群里的坏习惯或不良道德品质行为而受歧视,或地域歧视(大城市的看不起小城市的、城里的看不起农村的),--但现在也少了很多(地域歧视在很多国家都有), 但都是一种心态, 而没有暴力行为。按你那么说,民主社会里的种族种族(甚至暴力行为)是合情合理了?
7 回复 飞鱼2008 2021-4-4 22:10
美国最厉害的还是犹太人,掌握金钱,还掌握了媒体,还立法保护自己。还能照顾以色列。加拿大的穆斯林,2017年也通过了一项法律M-103:歧视穆斯林犯罪。一个魁省的白人在油管攻击穆斯林,后来被起诉入狱了,成了第一个法律践行者。 在美亚洲人,还是团结起来,一起立个法,保护亚洲人。
7 回复 飞鱼2008 2021-4-4 22:54
在美华人,往往自视甚高,对自己在美国的定位不清楚。说句同胞不爱听的话。华人在美国所有种族中处于鄙视链最底端。从网络(https://m.k.sohu.com/d/455636313?channelId=1&page=1)摘抄一段话:其实美国国内种族情况,可以如下简单的去理解:“四等人种、华人最惨”。
第一等:央格鲁·撒克逊纯种白人。第二等:欧洲其它白人,以及一等人同其它人种的杂交。(一二等合计占比62%)第三等:拉美裔(占比超过13%)、非洲裔(占比超过13%)。第四等亚裔。
亚裔中,韩裔、日裔,甚至印度裔因为在美抱团程度明显高于华裔,其社会地位都还没垫底,反而是华裔最惨,除了被白人视为有色人种敌视外,连黑人都对华裔歧视、其它亚裔对华裔蔑视、华裔自己彼此还轻视。糟糕情况不仅历来如此,这次疫情中韩裔都能组团成立武装护卫队,华人的一盘散沙更是较之过往而无不及!
9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4-5 00:11
在美华人最大的敌人就是独轮运和黄川粉
1 回复 SAGFS 2021-4-5 02:58
华人为何对316亚特兰大滥杀事件态度冷淡? 毕汝谐( 作家 纽约)

作者:biruxie  于 2021-3-26 12:13 发表于

===下一次在美国举行中美高级会谈时候主要官员再讲中文发言取代英文的话还会不断发生此一类事件, 美国内心感到受辱...中文发言指向国内最底层民众的,拳头相应也是挥向异地的他们.

" 不吃这一套 ", 那是说给国内那批人听的, 但处于在美国高级中美会谈之地, 发言语言则用了普通话.
拳头就挥想异地中国镇, 而时间段上两者相隔仅仅多少天?
4 回复 解滨 2021-4-5 05:06
丛林法则: 在美华人最大的敌人就是独轮运和黄川粉
拜登可不是“独轮运和黄川粉”,他也不喜欢你们中共呀? 你说这可咋办呢?
3 回复 Auntijj 2021-4-5 09:17
James98: 大陆有种族歧视吗?大陆有50多个民族, 哪个民族受歧视了?如果说有歧视,也是因为某些人群里的坏习惯或不良道德品质行为而受歧视,或地域歧视(大城市的看不起小
你首先承认了大陆的民族,地域之间有 隔阂和偏见 ,但是 你 把这些歧视偏见  改为 心态问题。难道 心态问题 不是 歧视偏见而引起的吗? 你的这种用不同标准 看问题,只能把你自己的水准下降了。我难道说过 民主社会的种族歧视 合情合理吗? 在民主社会 里,任何个人的地位和权力都是平等的,受法律保护的,种族和任何暴力行为是犯罪行为,要吃官司的,除非是 精神病患者。相反国人如果对  国家 政府的领导人面前 提出 抗议 的 结果是什么? 这叫”妄议“国家领导人?!难道不是吗?
6 回复 James98 2021-4-5 10:04
Auntijj: 你首先承认了大陆的民族,地域之间有 隔阂和偏见 ,但是 你 把这些歧视偏见  改为 心态问题。难道 心态问题 不是 歧视偏见而引起的吗? 你的这种用不同标准 看问
大陆有种族歧视吗?大陆的地域歧视有暴力行为吗?大陆的地域歧视当然是心态问题呀,为什么大城市有的人歧视小城市或农村的,而有的人却不歧视, 当然是个人的心态问题、或者说个人的素质问题吧。
民主社会 里,任何个人的地位和权力都是平等的?如果你真这么相信,只能说你too naive and too simple。 不要说欧洲还有皇家、王室, 就说美国, 不同种族的地位和权力在事实上或现实里就不同。人口多的种族,在投票决定结果的各种事情上就占票数优势, 而票数的多少就直接影响了种族的地位和权力。如果华裔在人口上占优势,华人的地位和权力绝对会显著提高。连你自己都说“华人受歧视肯定存在,过去有 ,现在有,将来也会有”。
”妄议“国家领导人那是政治上的问题或负面或倒退, 与种族歧视或地域歧视,应该扯不上关系吧。
3 回复 Auntijj 2021-4-5 13:13
James98: 大陆有种族歧视吗?大陆的地域歧视有暴力行为吗?大陆的地域歧视当然是心态问题呀,为什么大城市有的人歧视小城市或农村的,而有的人却不歧视, 当然是个人的心
你的标准 可笑极了, 我真为你 感到 ashamed,  你的话里话外的意思 就是 华人 受歧视,华人要团结,华人人多,然而没有人敢欺负华人了;人多无脑 可以 消除目前华人 面临的 困境?  实话告诉你: 华人目前的 困境  就是 CCP 的 自以为是的 统治 思想 害的,所以博主的标题 一上来 就 有共鸣。 你很可能 是 天朝体制内的 人 , 翻墙是你的工作, 跟你理论 实在是 浪费精力和时间, 不值!
7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4-5 13:14
解滨: 拜登可不是“独轮运和黄川粉”,他也不喜欢你们中共呀? 你说这可咋办呢?
拜登反共很正常 独轮运和黄川粉反共也很正常 在美国每个人都有反共的自由

但是独轮运和黄川粉鼓吹支持老川的“中国病毒”论 才让整个亚裔被欺辱 包括积极反共的亚裔

所以在美华人最大的敌人就是独轮运和黄川粉
8 回复 James98 2021-4-5 13:41
Auntijj: 你的标准 可笑极了, 我真为你 感到 ashamed,  你的话里话外的意思 就是 华人 受歧视,华人要团结,华人人多,然而没有人敢欺负华人了;人多无脑 可以 消除目前
华人如果超过50%, 美国总统可能都是华人, 国会议员华裔都可能是多数。选举国家,种族人口多的,就占优势。O8为什么能做总统, 不就是黑人人口多的支持嘛。连基本道理和事实搞不清, 真是无脑智障。
1980年代日本的汽车工业冲击了美国的汽车业,也导致了美国尤其底特律一些失业工人对日本人和亚裔的仇视,那时的日本政府是共产党政府吗?
排华法案实施60余年,包括国民党统治大陆30多年, 那时是共产党执政吗?
自己去看看所有的帖子里,哪个点赞最多吧。
与你这种智商的人讲, 浪费我的时间。
1 ...234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0 1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