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将记住今天

作者:解滨  于 2010-12-10 21: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67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8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1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10

拍砖
8

支持
5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7 个评论)

回复 snsnjsn 2010-12-12 14:28
人权是非: 毛当时想拉拢达赖,历史证明毛的做法失败了.是拉拢达赖还是枪毙达赖,哪种更好,枪侠能否发表高见?
达赖和毛泽东不是一路人.毛想把达赖留在中华民族,为毛的政权所用 ...
藏族本就是中华民族。毛留大赖是想用怀柔的办法以减少可能的牺牲。毛其实是个相当宽容的人,只要对其政治理想不造成致命的伤害,毛总是给他们一条生路。但毛的政治在保留灵活性的同时是很讲原则的。
毛给了大赖留了很大的空间,但大赖不满足,希望得到更多(西藏独立,政教合一,自己当西藏最高领袖),但那样是毛不可能容忍的。同时,大赖在西方的支持与教唆下,错估形势,才造反出走。即便是如此,毛还是给他留了条生路。
说他们是一路人,这是哪里跟哪里呢?
回复 snsnjsn 2010-12-12 14:35
wo?: 按照目前的进度走下去,中国要出一个不为私己,或者说少数1%左右?为己,大数为民的贤明的领导,至少我辈不期望,或许几千年后也不期望。虽然中国一直有人不为己 ...
所以说,理想教育,道德教育其实是很重要的。无论哪种社会形态,必定有其基本的道德约束体系作为最大公约数以文化的形式体现出来。
当今中国的可悲之处就在于:所谓的封建文化打倒了,共产主义文化因其乌托邦的性质建立不起来,西方的文化有存在严重不适应性。因此,中国现在道德文化体系混乱,是个大杂烩,总体上是道德崩溃。每个人都是受害者。这也许就是所谓社会转型的问题。但到底最后转成什么样,目前难说。
回复 snsnjsn 2010-12-12 14:39
yulinw:   
不是当枪使,是本来就是一伙的。
除了民运和疆独,大赖(藏独),李大师(轮*子),甚至李登辉(台独)都应该露面的,也许怕太露骨了吧,竟然没有全看到。遗憾!
回复 Siliconvalley 2010-12-12 15:09
解滨: 错了,你应该说:“等下一次刘晓波得孔子和平奖奖,你再歌颂该奖不迟”。
“孔子和平奖”只是个人行为,官方并没有介入,纯粹一场闹剧,不用拿它说事。在这里鼓噪“孔子和平奖”最热心的是几个轮 子,说不定就是他们干的。
回复 singchuanyeng 2010-12-12 15:22
解先生的文章写得好。今年的和平奖确是历届最重要的一次。"全球聚焦一张空椅" 诚如诺委会主席亚格兰所说的"这张空椅并非向中国示威,而是希望中国能同时推动政治和经济改革。联合国所有成员国都得尊守国际人权公约,这是普世价值,无分东方西方。"由女高音唱起柔美忧伤的[Solveig's song](我知道你会回来)到[彩云追月]、[茉莉花]和[爱的礼赞],典礼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下进行,感人至深。另一边厢却不那么和气了;[人民日报]申斥诺奖如邪教审华,西方舆论一手遮天,中国的日益成功捋证明他们的荒谬,历史捋对诺奖进行真正的审判…诚然,无需争辩,历史迟早会还我们一个公正的评断的!
回复 tx59 2010-12-13 01:21
当在cnd上看到这篇好文章时就纳闷,为什么倍可亲不转载。现在终于在这里看到了。
历史不会记住无所作为的胡,温,但是会记住刘晓波。
回复 人权是非 2010-12-13 01:40
snsnjsn: 藏族本就是中华民族。毛留大赖是想用怀柔的办法以减少可能的牺牲。毛其实是个相当宽容的人,只要对其政治理想不造成致命的伤害,毛总是给他们一条生路。但毛的政 ...
枪侠说得没全对也没全错.毛和达赖有一阵子看似一路人,毛想要达赖成为一路人.只是最终结果....   
回复 东方邪 2010-12-13 05:22
哈哈, 老解好文章
回复 东方邪 2010-12-13 05:31
饱暖思自由: 据说晓波不同意保外就医,那样的话就得承认触犯了中国的法律。他一直尝试着无罪释放的。
看来刘晓波是铁了心要为民族坐牢了,值得钦佩
回复 东方邪 2010-12-13 05:33
笑臉書生: 最丟臉的一天,在全世界人民的反对之中,在人们的斥责和怒駡中,独裁者被丟了一脸糞便,可耻啊!!!!!!
  
回复 东方邪 2010-12-13 05:35
bjca11: 对您这篇高论,我想先提两个问题:
1)您似乎是在说,您自己的这番高论代表“中国大多数”认的利益。如果是,中国的大多数都应该“唾弃”刘晓波所获得的这个‘和 ...
哈哈,你这是多此一举。 给这些人,讲不通的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13 05:56
解滨: 呵呵,毛主席不止一次说感谢日本人侵略,该当何罪?
“日本人侵略中国”。。。将永存地球!

  刘晓波忘了其祖宗-美国:

   是怎样历尽千辛万苦才摆脱大英帝国的殖民统治?。。。。。
回复 yuxin_9605 2010-12-13 06:50
snsnjsn: 藏族本就是中华民族。毛留大赖是想用怀柔的办法以减少可能的牺牲。毛其实是个相当宽容的人,只要对其政治理想不造成致命的伤害,毛总是给他们一条生路。但毛的政 ...
说他们是一路人,那是在捣糨糊~
回复 浩坤 2010-12-13 09:44
解滨,“偏见比无知离真理更遥远“。如果你是海外民运分子的一员,我不想跟你探讨这个奖的是非对错,因为海外民运在私利和生存面前,不仅迷失了方向,而且站到了中国的对立面,堕落为赤裸裸的反华势力。我希望你是一个独立思考中国未来的人。
和绝大多数的中国人一样,我热爱自己的国家--中国,也乐见“共产党”的统治,由于这样,我看到的中国,尽管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和不如意,但她实实在在的不断进步和欣欣向荣,我为中国感到自豪。
我承认西方发达国家比中国富裕,比中国发达,但西方从过去五百年以来超越东方并统治世界,主要靠的是科技的兴起和发展,一方面,新科技推动生产力的提高,从而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新科技应用到武器装备上,西方列强的军队横扫世界,从世界各国掠夺了无数无数的财富,这五百年,一场又一场血淋淋的侵略战争,对世界各国的杀戮,抢掠,奴役,殖民,说西方是海盗一点不为过,他们在世界犯下的罪行可以说馨竹难书。西方一直在掩盖他们的罪行,民主自由人权是其中的一张画皮。他们一直以这张画皮来迷惑全世界,好像他们的发达靠的是民主自由人权。非也!
这世界,没有完全的民主,也没有极端的专制。起码,中国不是极端专制国家,民主自由度在不断的提高,这是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相适应的。
民主,不应是国家的标签,而是一个政府在治理国家时运用的方法和手段,这跟每个国家的实情有关。我相信,当一个国家的社会状况越好,文明程度越高时,民众对民主,对自由和人权的要求会越高。特别是人权,它有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没有物质的满足,就不可能有精神的满足。这就是现在的中国为什么强调生存权,而别有用心的西方却偏偏在精神方面指责中国人权。
我相信中国未来会走向越来越民主的社会,但是要以我们自己的步伐和需要进行,但绝对不能接受西方用民主自由人权作为武器来抨击,打压和妖魔化中国。
记住,民主自由人权只是人类社会的理想,但它们本身并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和前进。中国要向西方学习,学习他们的科技和科技创新,同时把它们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经济的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别忘了发展军事实力,我们发展军力,不是像西方去侵略,而是要制止侵略。
解滨,当你站在了西方和反华的一边,你看到的是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的富丽堂皇和衣着光鲜道貌岸然的人们, 你还能看到的中国只有经不起辨论和反驳的黑暗。你刻意的无限提高了诺贝尔和平奖的神圣和刘晓波的高尚,却毫不留情的诋毁中国和中国政府。你无法看到西方披着民主自由人权画皮背后的虚伪和堕落,却无视中国的进步和改良。这就是偏见。
回复 magicthinkpad 2010-12-13 11:51
顶好文!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13 13:18
刘晓波忘了其祖宗-美国:

   是怎样历尽千辛万苦才摆脱大英帝国的殖民统治?。。。。。

   美国人怎么如此STUPIT:

20多年来精心培育的毒苗刘晓波

用美西式“民主自由人权”,煽乎 忽悠“要中国被美西殖民300年”=》这就是宣言要:颠覆中国!

而且他这20多年的行动已证实:他在颠覆中国! 这还用你们来掩饰吗?

  更可笑的是:“要中国被美西殖民300年”

    此刘氏获X奖名言,却重重地扇了其主子美国一响亮的大耳光!

    300年前美国不正是誓死反抗大英帝国的殖民统治,才有了昔日的USA,

     美国现在江河日下,危机四伏,就差正式宣布破产啦!

     所以,刘晓波的意思是想说:

     为拯救灾难深重的“美丽坚”最好试试中国来美殖民300月,君意下如何?
回复 tatataba 2010-12-13 13:48
解滨: 错了,你应该说:“等下一次刘晓波得孔子和平奖奖,你再歌颂该奖不迟”。
哈哈,说得好!
回复 tatataba 2010-12-13 13:53
snsnjsn: 苏联有被大卸八块吗?南斯拉夫有被大卸八块吗?
请注意分析不同的情形。再重复一下:
我仔细分析,一个国家适合美式民主有如下几个前提条件:(以下是从我的另一 ...
您所说的所谓美式4条也就第一条和美国沾边。
回复 tatataba 2010-12-13 13:59
snsnjsn: 藏族本就是中华民族。毛留大赖是想用怀柔的办法以减少可能的牺牲。毛其实是个相当宽容的人,只要对其政治理想不造成致命的伤害,毛总是给他们一条生路。但毛的政 ...
同意,毛蜡是个相当宽容的人,他实在是不忍心脏了自己的手啊。那些啥刘少奇彭德怀都是红卫兵和人民群众对他们的反毛行为看不过眼给干死的。跟毛蜡有啥关系?

我觉得咱村里有个穿了马甲的毛少将。
回复 bjca11 2010-12-13 14:19
东方邪: 哈哈,你这是多此一举。 给这些人,讲不通的
您说得对,可是我就是不能容忍着种睁眼说瞎话的。
1 ...789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22 1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