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东晓应该完整地讲解桑兰案法庭程序

作者:Cannaa  于 2011-5-20 04: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瞎侃瞎聊|通用分类:法律相关|已有51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7

拍砖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1 个评论)

回复 曼哈顿 2011-5-20 21:50
Cannaa: 岳满腹经纶要寻找用武之地,用武之地也应该抑强扶弱,不应该倒过来。
错.
帮贺梅的主题是念及天理人伦骨肉团聚。
帮海明做什么,公开讹诈,抢劫?
谁能说张口要18亿闭口改为21亿的一个讹匪是弱者?什么逻辑?
回复 Cannaa 2011-5-20 22:02
陈营: 这是世界的本来状态,每个人对事物的了解都是极其有限的,同样讲故事的人(不论出于什么缘由)也不可能叙述完全或完整,所以我们对事物的认知要客观要理智,合法 ...
你一开始就给桑兰定位,就像一开始给贺梅案定位,谁知道7年后贺梅案能翻?
回复 Cannaa 2011-5-20 22:05
曼哈顿: 原来阁下是在纽约打土豪分田地的呀,干脆就做有计划有图谋的抢劫和讹诈好了。我们大家都有幸成为目睹者。
知道什么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我猜这正是桑兰们的想法。客观地说,让残疾运动员掌管奥运彩票比让别人管好的多,她们/他们自己就是广告。
回复 Cannaa 2011-5-20 22:11
曼哈顿: 错.
帮贺梅的主题是念及天理人伦骨肉团聚。
帮海明做什么,公开讹诈,抢劫?
谁能说张口要18亿闭口改为21亿的一个讹匪是弱者?什么逻辑?
弱者被贴上“讹诈,抢劫”的标签就更是弱者了。
回复 摇啊瑶 2011-5-20 22:54
人家16号写的东西当然只讲之前的了,你不是17号才改过来的吗。简直就是胡搅蛮缠。
回复 陈营 2011-5-20 22:54
Cannaa: 你一开始就给桑兰定位,就像一开始给贺梅案定位,谁知道7年后贺梅案能翻?
给桑兰定位的是你啊,你看你总是在讲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之类,这种定位的话不讲为宜。我是就事论事而已,你说贺梅案六年全败,我说要究其原因以利其后,何来定位之说?你的讨论方式总是把自己的意识加到别人身上再加以批判,不会是为了自娱自乐吧?
回复 摇啊瑶 2011-5-20 22:56
陈营: 这是世界的本来状态,每个人对事物的了解都是极其有限的,同样讲故事的人(不论出于什么缘由)也不可能叙述完全或完整,所以我们对事物的认知要客观要理智,合法 ...
我发现跟这个人根本没法讲道理,难怪走到一起去。
回复 陈营 2011-5-20 23:09
摇啊瑶: 我发现跟这个人根本没法讲道理,难怪走到一起去。
同感,你与他讲法律他要讲情理,你与他讨论情理他又扯起法律,持之以恒的胡搅蛮缠也挺不容易的。
回复 Cannaa 2011-5-20 23:22
摇啊瑶: 我发现跟这个人根本没法讲道理,难怪走到一起去。
云云众生,连共产党都无法统一思想,你又算什么讷?
回复 Cannaa 2011-5-20 23:23
陈营: 同感,你与他讲法律他要讲情理,你与他讨论情理他又扯起法律,持之以恒的胡搅蛮缠也挺不容易的。
以自己为中心看别人都是胡绞蛮缠。
回复 Cannaa 2011-5-20 23:43
陈营: 给桑兰定位的是你啊,你看你总是在讲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之类,这种定位的话不讲为宜。我是就事论事而已,你说贺梅案六年全败,我说要究其原因以利其后,何来定位 ...
"桑兰人残心也残"不是定位是什么?
回复 陈营 2011-5-21 00:03
Cannaa: "桑兰人残心也残"不是定位是什么?
针对你“如果贺梅案只让你知道前六年的故事,屡战屡败,就是不告诉你最后一年取得胜利,你是什么感觉?”的回复,我表示应该及时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以利今后,这是在法律层面上如何进取的策略探讨。桑兰人残心也残是指情理上的状况,与法律无关;桑兰残疾是真,被民众指为白眼狼也是真,二真合一就是人残心也残,要说定位只怕是桑兰们自己定的位,你不过是装糊涂就是了。
回复 摇啊瑶 2011-5-21 00:08
Cannaa: 云云众生,连共产党都无法统一思想,你又算什么讷?
我当然不算什么了,在你们眼里,又没有钱给你们敲诈。但我有发表想法的自由,只准你们胡闹,不准我发现什么啊
回复 ala 2011-5-21 01:25
Cannaa: 国内干脆让残疾运动员掌管奥运彩票,这样他们就自食其力了,也没有感恩包袱。总比把亿元钞票填给刘谢这样的“爱国华侨”好吧?
安照这样的逻辑,国家体委让残疾运动员来管理不是更加专业对口吗?
回复 West-East 2011-5-21 01:49
Cannaa: 岳满腹经纶要寻找用武之地,用武之地也应该抑强扶弱,不应该倒过来。
贺梅案,贺绍强是弱势的,岳博士在娄战娄败的局面下一路相挺。按下当年把贺梅扔的贝克家吃了点白食不表,怎么说,贺要是他的亲生骨肉.
桑兰案,你们是 offense, 出来叫阵踢馆先发难的,告上大户头,要18亿,这开局就是一大强式。岳博士怎么帮呢,加个码,180亿?
再说,以在下看来,已经在 do-i-n-g帮著啦,光“RECJECTED"  point out N次了。
再说,以海明律师事务所, 号称有9 大律师的强阵容,连那最最狡诈的犹太鬼子,都在靠海大人打发银子讨生活,还要用岳博士,这没上牌照的吗?
回复 West-East 2011-5-21 01:58
Cannaa: 你一开始就给桑兰定位,就像一开始给贺梅案定位,谁知道7年后贺梅案能翻?
我支持, 第一,决不撤案!
回复 ala 2011-5-21 02:23
曼哈顿: 我希望桑兰能找到讲道理的地方,但是海明让她先毁了名誉打官司的事根本不靠谱。
桑兰为什么不能无论官司输赢,自己的名声更好更响?
为什么不找一个靠谱的好律师 ...
这也是我的疑虑
回复 艾艾杨 2011-5-21 02:46
曼哈顿: 错.
帮贺梅的主题是念及天理人伦骨肉团聚。
帮海明做什么,公开讹诈,抢劫?
谁能说张口要18亿闭口改为21亿的一个讹匪是弱者?什么逻辑?
桑兰海明又在打悲情牌了。桑兰是弱者?搞笑吧。据说她月入3万,在北京浙江有房产数套,银行存款超过百万,老公黄建是千万富翁,自己还是名人。不要说中国,美国有多少人有她这样的财富和名气?

pls: 说实话海明也不容易,没人支持,只好自己支持自己,天天被骂的焦头烂额的,接这个案子何苦呢?
回复 Cannaa 2011-5-21 02:51
陈营: 针对你“如果贺梅案只让你知道前六年的故事,屡战屡败,就是不告诉你最后一年取得胜利,你是什么感觉?”的回复,我表示应该及时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以利今后,这是 ...
只讲前6年,不讲第7年,读者会以为贺梅案整个打败了。
回复 Cannaa 2011-5-21 02:54
ala: 安照这样的逻辑,国家体委让残疾运动员来管理不是更加专业对口吗?
西方国家是给残疾人各种优惠,比如雇主雇用残疾人免税。都是残疾人不用想雇主感恩。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4 0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