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电击门被扭曲的几个事实

作者:Cannaa  于 2012-12-16 13:0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真人真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31评论

关键词:电击门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6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4

同情
1

搞笑
4

难过
2

拍砖
25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1 个评论)

1 回复 leahzhang 2012-12-18 01:29
TIMwang: What you said below is not true, police did not get both of her hands until
after tasering. I was much closer to the woman than the guy who shot the
v ...
I think this statement is true,which made the story was very reasonable.
1 回复 ging 2012-12-18 03:50
买两部还是买200部,并不是问题。apple不过一个商店,违反它的规定和同一个邻居争执没有任何区别。问题在于李女士是否违反了法律,比如有攻击,拘捕等行为。有人偏要抓住李女士是黄牛与否,显然不得要领。是否黄牛只与apple有关,apple不喜欢李女士最多不和李女士做生意,除此之外它没有任何权力。警察也和apple无关,他们仅仅能够维护社会秩序,而非apple的狗奴。李女士和apple有天大的争执,警察也无权干预。关键还在李女士是否当场应该被驱逐或逮捕。
1 回复 健康地活着 2012-12-18 03:59
sdwddnh: 当苹果粉丝的下场。美国警察欺负的人多去了,中国大使馆里人家都能进去抓人。你想让普通中国人怎么帮忙?游行?示威?屁用啊。要翻身就需要钱,美国只要有钱就能 ...
那她会去买更多的手机,让她多想想为什么吧?
1 回复 健康地活着 2012-12-18 04:21
我很想知道,有多少人会像这位女士一样执着,非要买那么多的手机干嘛。人家店家有规定干嘛非要破坏呢?让你尽情地买,那还有人就买不到了。谁知道你买那么多干嘛呀?如果不是警察来权她会离开吗?肯定不会,警察打都打不走她,出来了还去,真有她的,有这个干劲学点英文该多好呀。不要支持这类人,不值得同情,就像那些窃取公司秘密的人一样,不能同情,他们为了钱连脸面都不要,如果是中国人都同情,那么更多这样的中国人再干这样的事,该怎么办?无论什么人都要按规定办事,做一个安分守己的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不要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
1 回复 超越2010 2012-12-18 04:59
ging: 买两部还是买200部,并不是问题。apple不过一个商店,违反它的规定和同一个邻居争执没有任何区别。问题在于李女士是否违反了法律,比如有攻击,拘捕等行为。有人 ...
    agree with you!!!
1 回复 传国玉玺 2012-12-18 06:40
Laile: 为什么不可以倒卖?难道美国也有投机倒把罪?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Apple,或者建议当事人在法庭上质问检察官。
1 回复 传国玉玺 2012-12-18 06:50
dejavu649: 版主没有apple店购买的经验,给版主几个apple店买iphone的经验,你就知道李女士是黄牛无疑,第一,apple店里你带钱去买iphone是没有货的,店员会告诉你apple网上 ...
说得好,顶!也长见识了。
1 回复 fighter8 2012-12-18 06:55
华人社区这样对上海黄牛被美国警察电击齐声叫好远远不够,我建议,我们华人干脆就此团结起来推动国会立法:凡是中国人不守规矩者,警察有合法权力对其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凡中国人当黄牛者,超速者,闯红灯者,打骂配偶子女者。。。乃至各种形式的作奸犯科,警察一律有权合法暴力伺候,中国人必须承担由此而来的任何可能后果包括性命不保。

此一特殊立法极为重要。因美加警察执法时不得使用不必要的暴力此一法律,断不能应用于中国人/华人。中国人本性与众不同,及其邪恶,无法无天,竟敢身在民主法制之美加社会,违背民主法制之道德法规,不打不足以平民愤。因此必须促使国会立法,对中国人执法时,警方有权取消“不必要的暴力”之定语“不必要”,改为对中国人任何形式的违规犯法,警察暴力皆为必要。

特此呼吁,为了维护我们民主自由的美国加拿大,中国人/华人,让我们共同行动,推动国会立法吧!
1 回复 隔岸观火 2012-12-18 07:27
dejavu649: 信用卡订的货是不用去店里去取的,是寄到家里的,几个星期以后的事,黄牛是没法等的。而且,apple店你是买不了现货的都要网上预约,第二天几点去店里取货,李女 ...
那你就“老外”了,现在有一种网上订货,商店拿的业务。一般网上订的都是SALE价,而且你只能通过网上订才有SALE价给你,你到店里买就是平常价。拿着打印好的订货单,你可以到商家提供的最近的商店去拿货,这样就没有寄价。
1 回复 malazhumao 2012-12-18 07:30
鬼扯卵蛋的说法.

1.和店员和警察argue好像很懂英语的说, 一来硬的表示不懂,退一万步讲,不懂英语就可以拿出我不懂英语我怕谁的架势? 不懂英语很刁吗? 不懂英语就可以不守法吗? 曾经有不懂英语的日本人误闯民宅被房东直接击毙, 房东屁事没有, 不懂英语,就要小心一点,不要到处嚣张,不要出去露脸在家好好学英语
2.把金子放在银行金库里,就代表可以随意进入银行金库取回自己的金子吗? 把东西忘在别人家,你会随意进入别人家取吗? 搞清楚状况, 你取回财产, 但是你不能以非法手段吧? 因为你们不对所以我也可以不对, 这就是你的逻辑?现在有人治你了.
3.没有录像就不要猜测,不要说什么"应该可以证明"这种话.
4.拘捕, 妨碍公务.
5.警察还拿纳税人的钱呢, 妨碍警察保护纳税人吗?
6.又是应该可以证明这种话,不要把你的主观猜测说的好像你就是当事人一样.
7.米兰达警告不是逮捕的必要程序,米兰达警告只针对警方问讯取证,如果警方逮捕你时压根不想问讯你,完全没必要宣告,你懂了吗? 你知不知道在美国这种法治国家作一个法盲很危险?
8.这是在签署法律文件,警察无权无义务给嫌疑人提供任何法律建议,你懂? 还要我解释吗? 警察怕你日后告他们误导你, 忽悠你胁迫你签字画押.
9.趟地上赖着耍泼拘捕.你孩子在shopping centre躺15分钟试试看,我保准你上去就是两巴掌.
10.你觉得只有大叫可以扰乱公共秩序吗?
11.你觉得警察还能怎么说? 你给我个建议?

另外一句, 几年前同样在美国被打成猪头的那个, 还想讹警察几百万, 最后怎么了? 还不是悄悄的, 一上法庭就tm的经不起推敲,最后还是活该被打.
1 回复 隔岸观火 2012-12-18 07:36
美国政府长期妖魔化中国的结果。
1 回复 wick 2012-12-18 07:49
美国警察神经兮兮的,以为什么人身上都带枪,见人就是电警棍、掏枪,搞得象如临大敌似的,难怪会出现报复社会的枪击学生事件。
1 回复 Laile 2012-12-18 08:05
传国玉玺: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Apple,或者建议当事人在法庭上质问检察官。
就是该问问,他娘的太霸道,咱现在就玩三星的
1 回复 dejavu649 2012-12-18 08:54
隔岸观火: 那你就“老外”了,现在有一种网上订货,商店拿的业务。一般网上订的都是SALE价,而且你只能通过网上订才有SALE价给你,你到店里买就是平常价。拿着打印好的订货 ...
我“老外”,你看懂没有?我告诉你的是apple店的购买方法,你说的那种网上订货,商店拿的业务,不就是bestbuy,futureshop常用的方法? 你以为你还聪明的不得了?

说的这么清楚的apple购买攻略,你还不懂,我不觉的你聪明,给你讲这么明白,你还搞不懂,黄牛这个漏洞百出的故事愚弄的就是你这类人。
1 回复 dejavu649 2012-12-18 09:23
malazhumao: 鬼扯卵蛋的说法.

1.和店员和警察argue好像很懂英语的说, 一来硬的表示不懂,退一万步讲,不懂英语就可以拿出我不懂英语我怕谁的架势? 不懂英语很刁吗? 不懂英语就 ...
11, 博主以为Chinese woman是侮辱性说法,这个确实不严谨, 黄牛编的故事欺骗了很多中国人的同情心,到处谩骂明眼人是汉奸。
1 回复 fighter8 2012-12-18 10:32
malazhumao: 鬼扯卵蛋的说法.

1.和店员和警察argue好像很懂英语的说, 一来硬的表示不懂,退一万步讲,不懂英语就可以拿出我不懂英语我怕谁的架势? 不懂英语很刁吗? 不懂英语就 ...
腿脚在动单就是拘捕吗? 拒捕就能合法使用电击吗?

不少人大义凛然地指李晓洁拒捕,所以警察电击她合理合法。但是拒捕不是警察使用电击的合法理由。因为:

首先,使用电击的合法性不是“拒捕”与否,而是使用电击的“必要”与否。

就是她真的拒捕了,警察也没有合法理由使用电击,因为在当时那样的情况下,电击根本不必要。1, 她已经被制服了,正在被脸朝下压在地上,2,两个人高马大的男性,既然已经有能力把她放翻在地上压制住,不可能没有能力把手铐给她考上。

所以,警察在当时情况下对她电击就是不必要的武力,构成了对她人权的侵犯。

其次,什么叫拘捕?上网查了一下,警察将很难证明她当时的行为是拒捕。1,她没有逃跑,2,她没有打警察。

有所谓‘目击者’出来说她当时手跟腿脚还在动单,嘴里还说‘No’,就是‘拒捕’。这两个事实,如果有录像证明这是事实,都不能构成拒捕的必要证据。因为,腿脚动单和呼叫‘No’都完全可能是由警察的武力打击压迫造成的疼痛难忍不自主的反应。试想看两个人高马大的男性推搡这样一个弱小的女子把她摁在地上用膝压着,反扳着她的手臂要上手铐,。。。就是猪都得叫唤挣扎吧?疼痛难耐的时候一个人的四肢怎么控制得住本能地挣扎?一个人的意识当然不由自主地抗拒暴力喊出”no”来。

如果这样的反应都是拒捕,那好,要我是警察我早看老中不顺眼了,哪天你超速了,打老婆了,我来抓你,把你摁地上用膝盖使劲一压,等你猪一样挣扎叫唤起来,我就以拒捕的名义电击或者掏枪毙了你。

最后,查到一个人可以拒绝被警察非法逮捕。如果她有理由相信警察要逮捕她是出于非法原因,她可以当面对警察说不,在此情况下警察必须停下,要求她提供这个逮捕是非法的理由。如果她有理由,警察必须放弃逮捕。只要她不是暴力拒绝,她就有这个权力。
1 回复 fighter8 2012-12-18 10:45
网上有华人自称此事的“目击者”,说他当时就在拍录像的人旁边,看见李晓洁‘拒捕’了。此人应该在作证的时候把真实身份亮出来以使警方和李方能够核实他说的一切确为事实。一个证人必须要为他的证词负责,包括伪证罪等等。如果此人只愿意匿名说是目击者,他是否真的目击者,他所说的是否事实,都是不可采信的。
1 回复 Cannaa 2012-12-18 10:52
fighter8: 网上有华人自称此事的“目击者”,说他当时就在拍录像的人旁边,看见李晓洁‘拒捕’了。此人应该在作证的时候把真实身份亮出来以使警方和李方能够核实他说的一切 ...
那是转贴别人的,可能是老外的。
1 回复 dejavu649 2012-12-18 12:39
ging: 买两部还是买200部,并不是问题。apple不过一个商店,违反它的规定和同一个邻居争执没有任何区别。问题在于李女士是否违反了法律,比如有攻击,拘捕等行为。有人 ...
你整个一个法盲呀,小心哪天你上新闻,我建议你去51上看看类似新闻多的很,店家有权拒绝某人进入店里,店面是人家私有产业,店家有权叫警察拘捕闯入其店面的不受欢迎的人,此事在Canada就有华人犯过同样的错误,另外,警察受店家雇佣在Canada,美国常见的很,boxday来了,你去店里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到有警察看店的店里,抢个东西看看警察敢不敢拷你,你再反抗一下,看看警察敢不敢电你一下。
这么看来,华人里法盲是一大堆,类似事再发生一点都不奇怪。
1 回复 ging 2012-12-18 13:52
我是法盲,你是文盲。我说的话很明白,你没有看明白。我说了,问题在于她是否违反了法律,楞闯店铺就是违反法律。我是针对有些人大讲她是黄牛,我是说,她是不是黄牛不是问题,不要纠缠这个,问题是要搞清楚她是否有违法行为。你用不着教训我,大家在这里都不是傻瓜,你也不用赶紧显摆,谁也不比谁聪明。网上总是有人愿意不讲理而专门攻击别人。
1 ...567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4 1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