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红道是一道,中国遍地薄熙来。

作者:异域堂  于 2012-9-25 10: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2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2

同情

搞笑
16

难过

拍砖
3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7 00:36
kukubara: 你心肠大大黑了,明明知道自己干的是违法的事,却偏偏要强词夺理
1.以形而上学的级别,替代对具体实物的具体分析;是中国官僚计划经济的基本特色。你是谁对我来说如同灰尘。但是你的只求形式不问本质的思路和做法却绝对是中国改革的绊脚石。是中国司法腐败的遮羞布。因为在遍地谎言的中国,“食品级”的标签,只是对付官家检查的手段,而具体杂质的含量才是产品质量的真实。
2.你假装关心老百姓的疾苦,张口闭口都是“人命关天”,可是你不讲科学,不敢讲具体的事例,说好听点你是孤陋寡闻,说到本质,你是替中国司法腐败做欲盖弥彰的诡辩。
千代化轻公司是卖给丹东宝山醋精厂冰醋酸的流通企业,所有的销售合同和产品质量说明书都明确注明所销售的冰醋酸是工业级,有这么作假的吗?宝山醋精厂如何处理的冰醋酸,跟千代公司有什么关系?而宝山醋精厂是怎么加工成的醋精至今也没有披露,公安唯一的说法是“加水”了。可是加水本身只是生产过程的稀释部分,它的前后还有那些流程和举措,也没有披露。就凭“加水”,就判断是“做假”,是典型的外行话。至于是否是“毒”醋精,要靠具体分析里面到底毒在那,毒是什么东西,其毒害的后果有什么事例,才可以下结论。现在两年多过去了,最近,连醋精厂的厂长和副厂长也都“保释”了。案件还是没有审理。这就是你们对“人命关天”案件的态度吗?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捞自己的好处,是你们这些假货的一贯伎俩。
3.别再假们假式的关心什么父母儿童了。真正做假的源头就是你所维护的那个官僚体制。我晚上经常做噩梦,因为总梦见假道学行骗,假爱国卖国,假办案真残害百姓。我就是认清了你们这些啥也不懂还“大义凛然”的假货,才不怕麻烦地揭露你们的。
4,什么“非食品级化工品销售给食品工厂就是非法产品”,什么“稍微有点化学知识的人都知道,金属仅仅是毒品中的一种”;什么“对宝山醋精厂来说,这个案子需要它证明采用的所有原料都是食品级的。没有这一点,它的产品就是“毒品”。任何部门都可以查处它。”你这些话,已经暴露了你的知识水平和“法制”水平。使我无需再理睬你了。
1 回复 kukubara 2012-9-27 06:05
你不仅心黑,而且很张狂。
有关部分查处你们的毒醋精,你倒打一耙,“中国司法腐败的遮羞布。因为在遍地谎言的中国”。其实在这里,造毒害人是你们,行贿腐败也是你们。
我好心告知你““非食品级化工品销售给食品工厂就是非法产品”,不要拿工业级醋酸害人,你也是倒打一耙,什么
”维护的那个官僚体制。我晚上经常做噩梦,因为总梦见假道学行骗,假爱国卖国,假办案真残害百姓。我就是认清了你们这些啥也不懂还“大义凛然”的假货,才不怕麻烦地揭露你们的“。
得,倒成了你揭露我!!??
你脸皮够厚,比城墙拐弯还要厚。。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7 15:55
kukubara: 你不仅心黑,而且很张狂。
有关部分查处你们的毒醋精,你倒打一耙,“中国司法腐败的遮羞布。因为在遍地谎言的中国”。其实在这里,造毒害人是你们,行贿腐败也 ...
1.我很张狂,因为我是在被欺骗和迫害的环境下长大的,练就了不再害怕你们恐吓和迫害的胆量。你维护本溪县司法腐败的言论说明了你的立场是替腐败的中国官僚体制说话的鹰犬。
2.我只是在揭发中国公安部门以办假案和假办案的手段来收刮老百姓的事实,你就诬陷我参与了“毒醋精”的生产或销售过程。这也暴露了你也是办假案的高手。
3.我的心是什么样的,要靠我的言行来体现。你的诬陷只能说明是狗急跳墙的伎俩。
4.争论到现在,我一直面对你的提问拿事实证据回答你,可是你没有一件事实或法典的东西回答我,因为你不敢暴露你的真实嘴脸。
5.你或者拿法条和证据跟我辩论,或者离开我的博客,因为我的园地不欢迎中国的官奴喷粪。
1 回复 kukubara 2012-9-28 06:02
你更像是在欺骗,迫害别人。
欺骗的例子:把工业级乙酸卖给食品厂,谎称出了问题要食品厂负责。
迫害的例子:你压根不知道我是谁。但是仅仅我提醒你卖毒醋酸给食品厂是犯法. 你立马就扣了一连串的帽子。
你卖工业乙酸给食品厂这是你承认的事实,东拉西扯没有用。
有点良心吧,毒害中国老百姓,你晚上能睡得好么?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8 08:38
kukubara: 你更像是在欺骗,迫害别人。
欺骗的例子:把工业级乙酸卖给食品厂,谎称出了问题要食品厂负责。
迫害的例子:你压根不知道我是谁。但是仅仅我提醒你卖毒醋酸给食 ...
一,.你又在胡说八道了。给你看两个材料:A千代公司的律师写的答辩状(节选)
依据“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的刑法原则,在国家刑法没有将化工销售企业向食用醋生产企业销售冰醋酸界定为犯罪并施以刑罚的情形下,公诉机关起诉书指控被告千代公司犯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依法不能成立。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依据这一法律规定及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的刑法理念,迄今为止的国家法律、法规、条例、司法解释并没有将化工产品经销公司将工业冰醋酸销售给食用醋生产企业届定为犯罪行为,并定罪处刑。在实践中,国家并没有像《盐业管理条例》、《烟草专卖条例》、《酒类专卖条例》那样将冰醋酸列为专卖产品,并予以定罪处刑的法律及司法解释,在此情形下公诉机关的指控依法是不能成立的。
恰恰相反从2004年起,国家卫生部将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冰乙酸作为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对待;并于2011年7月22日以卫生部2011年第19号公告的形式,将该冰乙酸列为《亚硝酸钾等27个食品添加剂标准目录》。国家卫生部的上述规定足以证明被告千代公司将用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冰醋酸出卖给食用醋生产企业的行为从刑事立法层面是没有刑事违法性的。
而且,在卷的公安机关的“情况说明”中载明:“我支队在侦办公安部督办的姚宁等人生产、销售伪劣食用醋案件过程中发现用工业醋酸勾兑食用醋的行为,在食用醋生产企业具有一定的普遍性,我支队将这一情况上报至公安部……。”与此同时国家卫生部在2011年11月11日卫监督函[2011]357号《卫生部关于配制食用醋食用冰乙酸有关问题的批复》中,明确表示:“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冰乙酸(冰醋酸)属于酸度调节剂,其质量规格应当符合我部2011年第19号公告规定,可用于配制食醋生产”,在宝山醋精厂生产的醋精尚未被鉴定是伪劣产品的情况下,公诉机关就指控被告千代公司犯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更是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的指控。
B.卫生部2011年19号公告:将糖基化法合成的冰醋酸纳入食品添加剂及颁布的质量要求:
1 生产工艺
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经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食品添加剂冰乙酸。
2 性状
冰乙酸呈无色透明液体,有强烈刺激性的醋味。
3 技术要求
项     目        指    标        检验方法
冰乙酸含量,w/ %        ≥        99.8        GB 1903-2008
高锰酸钾试验,min        ≥        180        附录A中A.3
蒸发残渣,w/ %        ≤        0.005        GB 1903-2008
结晶点,℃                              ≥        16.2        GB 1903-2008
重金属(以Pb计)/(mg/kg)                     ≤        2        GB 1903-2008
砷(As)/(mg/kg)                            ≤        1        GB 1903-2008

二,我说过,你在我眼里的价值如同灰尘。别做贼心虚了。你真的连“被我迫害”的资格都没有。
1 回复 kukubara 2012-9-28 13:30
.你又在胡说八道了。不懂法律可以学习,不能不懂装懂,还口口声声诋毁法律机关和旁观者。
“刑法”只是国家法律的一种,和它并行的法律还有婚姻法,食品卫生法等等,这里明明适用“食品卫生法”。
法律下面还有法规和条律和司法解释。化工销售企业向食用醋生产企业销售工业级冰醋酸直接违反了食品卫生法的第一章第二条:
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这个案子中你们的工业乙酸的有毒物质是原料之一的甲醇。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8 19:08
kukubara: .你又在胡说八道了。不懂法律可以学习,不能不懂装懂,还口口声声诋毁法律机关和旁观者。
“刑法”只是国家法律的一种,和它并行的法律还有婚姻法,食品卫生法等 ...
给你抄录的冰醋酸标准没有甲醇含量的要求,千代提供的冰醋酸也许没有甲醇,也许超标,但是这些都要检验后才知道。你瞎编乱造什么?
在你没有证据证明千代的冰醋酸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的前提下,就判定千代的冰醋酸是有毒的。不是信口雌黄是什么。
当事实对你的判定不利时,你就把自己扮成旁观者了,典型的政治投机商嘴脸。
1 回复 kukubara 2012-9-29 06:10
异域堂: 给你抄录的冰醋酸标准没有甲醇含量的要求,千代提供的冰醋酸也许没有甲醇,也许超标,但是这些都要检验后才知道。你瞎编乱造什么?
在你没有证据证明千代的冰醋 ...
你抄录的冰醋酸标准没有甲醇含量的要求,恰好证明这不是一个食品级醋酸的标准,你拉扯它进这个案子白费心思。

甲醇是剧毒化学品,可以致盲致命,你不能轻轻松松说“也许没有甲醇,也许超标,但是这些都要检验后才知道。” 掺进食物的东西,你必须要事先拿到食品级醋酸的生产资格,要拿到这资格,你必须要生产工艺流程中有去除甲醇的实际过程,并通过一系列自检,国检证明去除甲醇的过程的确能有效去除甲醇。

记住:
你必须要让权威检测机关的试验检测证明你的工厂的确有去除毒物的工艺措施,证明你的乙酸完全没有毒,才能申请食品级乙酸资格,有了该资格才能卖给食品厂。
不这样做,你就是犯法。
你不能要求任何人去证明千代的冰醋酸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
要做这件事的,首先是你!!!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33
kukubara: 你抄录的冰醋酸标准没有甲醇含量的要求,恰好证明这不是一个食品级醋酸的标准,你拉扯它进这个案子白费心思。

甲醇是剧毒化学品,可以致盲致命,你不能轻轻松松 ...
本来,我已经无需理睬你的纠缠了,可是,出于可怜你的无知我还是答复如下: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公告(2011年第1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卫生部等9部门《关于加强食品添加剂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卫监督发〔2009〕89号)和卫生部2011年第6号公告等规定,我部组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照国际标准,指定亚硝酸钾等27个食品添加剂产品标准。
特此公告。

附件: 1. 亚硝酸钾等27个食品添加剂产品标准目录
2. 亚硝酸钾等27个食品添加剂产品标准.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其中第23项即:冰乙酸(低压羰基化法)
其质量要求,我上次已经抄录了。你却视而不见地装瞎,什么“你抄录的冰醋酸标准没有甲醇含量的要求,恰好证明这不是一个食品级醋酸的标准。”彻底暴露了你假装维护法治。实际维护贪腐的司法人员办假案的嘴脸。
二.要求在冰醋酸的质量标准里加入检查“甲醇”的含量,无疑于庸医要求体检男子检查精液里所含卵子的数量。因为,你连初中化学的常识都没有,告诉你,你还是会耍赖。幸亏卫生部的技术人员都有文化。
三.在打官司的过程中,“指控者有举证的责任和义务”这是各国通行的做法。当司法部门指控千代公司“生产伪劣产品”时,本身就是张冠李戴了,因为千代是流通企业,没有自己的产品。它可以检查的是千代是否“非法经营食品级原料”,可惜它依然把千代看成食品企业的一部分,因为唯有这样才能抓千代的人员,才能冻结并没收千代的105万资金。你的“你必须要让权威检测机关的试验检测证明你的工厂的确有去除毒物的工艺措施,证明你的乙酸完全没有毒,才能申请食品级乙酸资格,有了该资格才能卖给食品厂。”这是对生产食品原料的企业的要求,对我,对千代都是废话。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38
看得开: 交钱可以轻判。=Justice 4 sale!
这是天朝遗传的法典。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38
笑臉書生: 不讲理!
有权不必讲理。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39
ahsungzee: 真知灼见!
谢谢夸奖。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40
xqw63: 红道变黑,比黑道更可怕
利益使然。怕就逃吧。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09:41
病枕轭: 黑一道、红一道=斑马社会?
斑马会恨你糟蹋他/她。
1 回复 xqw63 2012-9-29 10:08
异域堂: 利益使然。怕就逃吧。
惹不起,只有躲了
1 回复 kukubara 2012-9-29 12:30
1, 2,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卫生部有专门政府文件说明,你说的这个标准只适用于粮食发酵法生产的食品醋酸,不适合用甲醇作原料生产的工业乙酸。
http://file1.foodmate.net/file/upload/201106/09/14-53-37-78-563536.pdf
3 不要不懂法律却偏要装懂。,“指控者有举证的责任和义务”的确是各国通行的做法。但是法律同样规定了一系列的资格论证和许可证制度,比如做生意要先注册,营业要执照等等,你没有注册证,营业执照,工商部门(西方是警察和城管)就可以关你的商店大门,你不可能先要求别人拿出什么东西来,要拿出你合法经营的证据的首先是你,不是别的任何人。
当司法部门指控千代公司“生产伪劣产品”是完全正确的,因为它是把非法的工业乙酸卖给食品厂的法人。政府只能追究它,不能追究真正的厂家,因为厂家并没有犯法。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29 20:15
kukubara: 1, 2,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卫生部有专门政府文件说明,你说的这个标准只适用于粮食发酵法生产的食品醋酸,不适合用甲醇作原料生产的工业乙酸。
http://file1.fo ...
先生,不知道您是眼神不好,还是中文小学本科才毕业,还是故意张冠李戴;我给你看的文件就是专门说明: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经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食品添加剂冰乙酸的技术要求和质量标准。你给我看的是卫生部办公厅给质检总局关于两种食品添加剂冰乙酸各自适应的质量标准的回函。就是说,卫生部批准的作为食品添加剂的冰乙酸有两种生产方法,一种是酿造发酵法,以乙醇为主要原料。这是比较古老传统的方法。一种是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用低压糖基化法合成的。2者有不同的质量标准。
我相信,在中国开公司需要哪些手续和要求,你比我懂得多。因为你们就是吃这碗饭的。尤其是近十几年变化很大。但是千代也是在沈阳开了十几年的“老”企业了。一直是工商,税务的守法户。这次卷进官司是因为本溪县司法部门的“误会”或打假打偏了。就是你认为的“把非法的工业乙酸卖给食品厂的法人”了。而到底是销售行为“非法”,还是那冰醋酸产品“非法”还是二者都非法,到现在法院也没判。
在你的言谈话语中充分体现了“先定罪,后取证”的中国司法的弊病。
我的“张狂”是因为我敢和中国旧的封建独裁的官僚作风叫板,因为只有大家都这样质疑和反对,中国的改革才有出路。你的胡搅蛮缠,引喻失义,张冠李戴,强加于人正是中国司法腐败的表现。或许您本人并不贪腐,但是你的思路和对法律不求甚解就妄加判断的作风和做法是典型的中国旧官僚的习气,是计划经济的产物。
这次所谓的辩论,是你找上门来骂我“装傻”开始的,而以你错把醋精当酒类,不知道食品添加剂冰乙酸有两种生产方法结束。
我对你的所有攻击性语言,其实都是对你身后的司法腐败发的,对此,我会依然如故。当你觉得,你不是他们的代言人的时候,这些尖锐自然也和你“无关”。
谢谢你一直陪我争论,使我更清晰了中国司法腐败的脉络。
祝中秋节快乐!
1 回复 kukubara 2012-9-30 05:19
异域堂: 先生,不知道您是眼神不好,还是中文小学本科才毕业,还是故意张冠李戴;我给你看的文件就是专门说明: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经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食品添加剂冰 ...
故意张冠李戴是你。你给我看的文件就是一个文件的附件,其中把给粮食酿造的醋酸质量标准错误地加到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经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乙酸上。但是卫生部和质检局已经专门发红头文件指明了这个错误,并说明了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用低压糖基化法合成的质量标准。
对不起,我不懂在中国开公司需要哪些手续和要求,我不是吃这碗饭。但是凭我的技术专业知识和生活常识,我肯定你和这千代是在犯法,把甲醇为原料的工业乙酸没有许可就卖给食品企业,是很恶劣的“毒醋酸”行为。

我和中国司法八杆子打不着,对它的弊病无所评论。
你明知道自己卖给食品厂的是用甲醇生产的工业乙酸,明知道甲醇是剧毒化学品,你偏要卖,你敢自己喝这样的乙酸吗?为啥你就为了黑心钱敢卖给中国的老百姓??你的良心何在???
1 回复 异域堂 2012-9-30 06:26
kukubara: 故意张冠李戴是你。你给我看的文件就是一个文件的附件,其中把给粮食酿造的醋酸质量标准错误地加到以甲醇和一氧化碳为原料经低压羰基化法生产的乙酸上。但是卫生 ...
你就是找不到具体主子的中国封建专制思想的遗腹子。睁开你混沌的眼睛,好好看看这个文件。http://www.moh.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zwgkzt/pgg/201107/52506.htm
1 回复 mh224 2012-12-21 04:02
很理解,有的人很會辦事的,搞錢不說搞錢,那叫打假,發包工程先搞個所謂條件好的承包公司排第一位,自己的關係拍第二,明天開標,今天下午突然爆料,排第一的有問題,而且無可辯駁(事先就知道的問題),結局就是原來排第一的出局,第二名(自己人)順理成章的入圍。其他競爭者光研究如何爭第一,大家都沒注意第二。凡此種種辦法多的很哪。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