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牲!杀孩子还有理了!

作者:乐子  于 2010-5-4 11:3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483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1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83 个评论)

回复 乐子 2010-5-6 07:51
marnifan: JAMES语言尖刻~他开骂是因为你文里“畜牲”“拉猪屎”这些语言吧~看到你说他的为人,我觉得贝壳村没有一人可以和他比,也许他是很多人眼中“逢中必反”的“汉奸
肃然起敬。我也做不到。他应该知道我喜欢用泼辣的语言,写写文章而已。看他,好像真的气坏了。我倒是难过呢。有什么办法把他弄回来呀?
回复 xqw63 2010-5-6 08:32
乐子: 你不能说在中国杀孩子的人不是精神病,这很可怕。杀孩子的人,不管在世界上哪个国家(中国不算是最落后的吧), 都只能是,必须被定义为(从法,和社会政策的角度
那么,这些杀孩子的人,就不应该进监狱,而是进精神病院
回复 乐子 2010-5-6 08:41
xqw63: 那么,这些杀孩子的人,就不应该进监狱,而是进精神病院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的看法是,任何社会,只有非常少的疯子,才会干这样的事。不然这个社会不可能生存。不同意?
回复 xqw63 2010-5-6 08:47
乐子: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的看法是,任何社会,只有非常少的疯子,才会干这样的事。不然这个社会不可能生存。不同意?
没有否定你的意思,只是就你的意思探讨。
社会如果这样的疯子多了,正常人就是“疯子”了,因为,疯子的定义就是多数人说了算的。
回复 乐子 2010-5-6 12:00
xqw63: 没有否定你的意思,只是就你的意思探讨。
社会如果这样的疯子多了,正常人就是“疯子”了,因为,疯子的定义就是多数人说了算的。
是这样。佛洛伊德不承认“精神病”是个病理学概念。事实上,精神病也是个社会学,法理学的概念。“疯子”如果多了,那是社会有问题的信号。难的是,除了主观印象,你无从判断一个社会是不是“病”了。比如说,当前中国,真是非常难说。
回复 xqw63 2010-5-6 13:08
乐子: 是这样。佛洛伊德不承认“精神病”是个病理学概念。事实上,精神病也是个社会学,法理学的概念。“疯子”如果多了,那是社会有问题的信号。难的是,除了主观印象
要用不同的社会进行参比了
回复 霜天红叶 2010-5-6 16:35
村友推荐了这篇文章给我,花了几个小时读完了正文和所有的跟贴,非常欣赏LZ的写作水平和正气凛然的与一些车东扯西的歪理纠缠者的辩论风格,我学不会,只能欣赏和支持!
顶你的好文!其实,鞭挞邪恶,这是每个做人的起码良心,凶残杀害伤害无辜天真的幼童罪行已经比野兽的兽行都不如的犯罪个案,韩寒,竟然为此而为罪犯开脱,这只能说明,他为了某种目的已经沦落为冷血的动物之类。以前还觉得他只是浅薄,阴阳怪气,迎合了某些人的政治目的而已,现在,看来,他连人话也不会说了。不齿!
压力,还有受到不公,在每个社会,每个人都有可能发生,如果为这些去杀戮无辜的人特别是那些天真无邪的孩童,这只能用精神异常,脑残,灭绝人性来解释,有人还是读医学的,偏要把这犯罪个案与不相干的事绑在一起,泛政治化,对这些人,包括韩寒,我BS!谢谢你说出了大部分人心里想说的话!问好!
回复 杀驴 2010-5-6 18:49
不同的国家何必相同看待一个问题
回复 乐子 2010-5-6 19:13
霜天红叶: 村友推荐了这篇文章给我,花了几个小时读完了正文和所有的跟贴,非常欣赏LZ的写作水平和正气凛然的与一些车东扯西的歪理纠缠者的辩论风格,我学不会,只能欣赏和
谢谢。你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从那些气急败坏的回帖,你可以看到有太多的人因为政治偏见而疯狂,因为政治疯狂而失去良知。悲也哉!
回复 乐子 2010-5-6 19:30
xqw63: 要用不同的社会进行参比了
只有“上帝”可能是公正的裁判。
回复 xqw63 2010-5-6 23:02
乐子: 只有“上帝”可能是公正的裁判。
不同的民族,“上帝”不同哦
回复 乐子 2010-5-7 09:55
xqw63: 不同的民族,“上帝”不同哦
对极了。

这下完了,挖空心思,想不出法子了。
回复 hr8888hr 2010-5-7 12:03
韩有一定的粉丝,是他的话迎合了某些不满现实的人的心理. 可不知道他本人知不知道, 正是他, 被海外的反华势力利用来作为攻击抹黑中国的弹药
回复 乐子 2010-5-7 12:05
hr8888hr: 韩有一定的粉丝,是他的话迎合了某些不满现实的人的心理. 可不知道他本人知不知道, 正是他, 被海外的反华势力利用来作为攻击抹黑中国的弹药
你看得很对,是这样。
回复 hr8888hr 2010-5-7 12:12
乐子: 你看得很对,是这样。
在美国, 讲与政府政策或政治正确不一样的话, 叫自由民主; 在中国, 讲同样性质的话, 就被吹捧为"良心". 难道不觉得很荒谬可笑吗?
回复 乐子 2010-5-7 13:00
hr8888hr: 在美国, 讲与政府政策或政治正确不一样的话, 叫自由民主; 在中国, 讲同样性质的话, 就被吹捧为"良心". 难道不觉得很荒谬可笑吗?
对,典型的双重标准,但他们不自觉。
回复 qxw66 2010-5-8 10:37
韩寒是把狼当外婆了。。。。国内朋友普遍如此无知,平时牢骚满腹,一听什么普世价值,立刻拜倒了。

美国分文不花,又可以给自己贴金,又可以给对方抹黑,何乐不为?
回复 乐子 2010-5-8 10:45
qxw66: 韩寒是把狼当外婆了。。。。国内朋友普遍如此无知,平时牢骚满腹,一听什么普世价值,立刻拜倒了。

美国分文不花,又可以给自己贴金,又可以给对方抹黑,何乐不
正确
回复 婉儿 2010-5-8 11:15
marnifan: 网友互骂还好,鄙视那些恶人先告状~看看你这篇回复里的留言,网友JIMX98今早被封了,所以很不爽~谢谢你关心~
准备清仓大拍卖了,要搬家~
麻妮儿别生气, 为什么JIMX98被封就一定是因为恶人先告状呢? 有没有可能是网管自己封的? 反正我肯定没告状, 乐子也说他没有, 除了我们俩还会有别的恶人吗?

抛开私人感情, 公正地看这件事, 网管封ID一定有他的原则, 不是只要有人告状就封吧? 如果JIMX98犯规, 无论他在好友眼里是怎样一个好人, 曾经做过多少好事, 只能就事论事.

JIMX98自己犯规是内因, 就算是有恶人先告状也是外因, 不能把这件事情的责任全怪到恶人头上, 这跟杀孩子了怪政府是一个道理.
回复 ahehe 2010-5-8 21:31
韩寒用自己的方式揭示社会不公和黑暗面有何不对?至少他有社会责任感.比你恶毒攻击他本人强无数倍.你好无耻!
1 ...2324... 25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8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