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首脑交手,普京那一招厉害!

作者:总裁判  于 2013-3-25 22: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8评论

关键词:习近平访俄, 普金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2

拍砖
4

支持
2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8 个评论)

1 回复 总裁判 2013-3-26 09:56
mh224: 俄国是不会成为中国的盟友的,当年帮中国,也是出于利益。没有听到习登基收到多少贺电?习受命于、、之时,也要按惯例拜码头,所以不要太高期望。 ...
说得实在,俄从来是站在自身立场上,不管是彼得大帝时期,还是沙皇时期、斯大林时期,不管是打着社会主义大家庭旗号,还是打着共产国际招牌,不管是明里打日本人还是暗中打美国人,从来没有想到过、也不是为了中国的主权及利益。
1 回复 活水涌泉 2013-3-26 10:02
裁判有理~~~
1 回复 dwqdaniel 2013-3-26 10:24
leonardo2025: 概念错误, 俄罗斯拿走的是满清皇帝的土地, 那时连P民都是皇帝的私家财产, 关P民什么事情?
P民的说法出自共产党的高官之口,照你的逻辑,他们现在出卖领土,也不关我们P民的事?不管你我喜欢不喜欢现政府,他们不可能永远执政下去,可是领土永远属于人民的,现在他们与俄国签订条约出白白出让掉领土,将来拿都拿不回来,还不如搁置争议。
1 回复 静龄 2013-3-26 11:23
老总厉害
1 回复 zzmlzyz 2013-3-26 12:51
完全是主觀臆想,以下是俄國媒體對這次會面的報導,根本就沒有博主所說的意思,國際交往本來就是利益的交換,普京沒有必要做博主臆想的事,習近平也不會在乎所謂俄國掌握的第一手材料。

《習近平:和漢學家們會晤為我的訪問畫上了完美的休止符》
(俄羅斯之聲:http://tchinese.ruvr.ru/2013_03_24/108840365/
1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3-3-26 13:31
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用关系,俄罗斯不好,美国也一样,真想不出能把美国想象成帮助中国的人的大脑是怎么样的。
1 回复 看得开 2013-3-26 13:51
foxxfam: 咱来个死不承认,不就结啦。大流氓与小流氓之间,who 怕 who
小流氓怕苏联大流氓!

苏联,记得是五十年代,苏联策动新缰6万边民叛逃,珍定岛事件后不久,苏军越过边界进入中国境内(提列克)设伏全歼中国一个边边防连队,中国大气都不敢一声。近的就是去年俄罗斯海防军开枪开炮击沉中国商船,打死打伤中国平民,中国政府别说抗议和反击,就连屁都不敢放一个...(ZT
Read more: 中日关系的一点思考 - light12的日志 - 贝壳村)
1 回复 dld 2013-3-26 14:46
zzmlzyz: 完全是主觀臆想,以下是俄國媒體對這次會面的報導,根本就沒有博主所說的意思,國際交往本來就是利益的交換,普京沒有必要做博主臆想的事,習近平也不會在乎所謂 ...
文章 着实不错,  顶一个,鲜花一束!

       咱们走着瞧, 看看  X鞋  合不合脚!!
1 回复 dld 2013-3-26 14:51
小雨点0514: 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用关系,俄罗斯不好,美国也一样,真想不出能把美国想象成帮助中国的人的大脑是怎么样的。
-----------------------------------------------------------------------------------------
俄外交部代外长杰尼索夫等俄方官员和中国驻俄使馆工作人员
  到机场送行。      外長送行!    還是个代理的。
普京既没接也没送,连总理也好像没给面子。接待规格不相称。
----------------------------------------------------------------------------------------
1 回复 zzmlzyz 2013-3-26 15:04
普京對這次會見非常重視,許多地方可以說是超規格的。

普京以經常遲到,不守時聞名。一次訪問以色列,他遲到好幾個小時,結果讓幾名等待普京參加二戰勝利紀念儀式的老兵在烈日下中暑暈倒,但普京這次會晤習近平時分秒不差,以示尊重。

普京擔任總統後,很少去克里姆林宮上班,外國訪客通常都去莫斯科郊外官邸拜訪普京。但這次習近平來訪的整個會談和歡迎儀式全在克里姆林宮舉行。

普京以隆重儀式接待習近平,一些禮賓程式是首次使用。比如克里姆林宮警衛團的騎兵部隊列隊歡迎,克里姆林宮衛戍司令親自迎接,並把習近平帶到普京跟前。
1 回复 hwangjinzi 2013-3-26 20:06
早晚会拿出来或者泄露出来的。。。希望我能看得到
1 回复 总裁判 2013-3-26 20:38
小雨点0514: 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用关系,俄罗斯不好,美国也一样,真想不出能把美国想象成帮助中国的人的大脑是怎么样的。
你了解苏联吗?与中国不是一般的国与国关系,不要学着司马南,总把美国挡在前面。中苏关系是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的关系,称兄道弟好话说尽。都是在共产党、国际共产的旗帜下的交易,其结果是中共(中国)吃亏的。
1 回复 总裁判 2013-3-26 20:46
zzmlzyz: 完全是主觀臆想,以下是俄國媒體對這次會面的報導,根本就沒有博主所說的意思,國際交往本來就是利益的交換,普京沒有必要做博主臆想的事,習近平也不會在乎所謂 ...
请勿上来就抬杠式地发言,以免我对你有马甲看法。
有道理尽管讲,目的是为了否定我就没意思了。
俄国媒体不会站在习近平立场上。
1 回复 foxxfam 2013-3-26 23:22
看得开: 小流氓怕苏联大流氓!

苏联,记得是五十年代,苏联策动新缰6万边民叛逃,珍定岛事件后不久,苏军越过边界进入中国境内(提列克)设伏全歼中国一个边边防连队,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脚投票,用行动来表示。可怜可悲的政府,无语啊
1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3-27 00:39
一直说自己是合法政府的,软肋就是“合法”2个字。剧变以后,现在的俄罗斯政府算是合法的了,因为是人民选举的,而天朝,只所以不敢军队国家化,要牢牢掌握党卫军,就是因为其执政的不合法。
1 回复 ging 2013-3-27 15:08
小雨点0514: 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用关系,俄罗斯不好,美国也一样,真想不出能把美国想象成帮助中国的人的大脑是怎么样的。
9494.有些人在根上就是弱智,其它还说什么。
1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3-3-27 15:11
我不了解苏联,我也不相信俄罗斯,但是我更加不相信美国。所以,我不觉得把美国放在了前面或者后面。我并不相信任何一个国家会为了另一个国家过上民主富强的生活而去无偿的帮助他们。那个国家做哪件事情都是有其政治目的的。
不知道你们平时能无偿的帮助多少人?捐助过多少人?作为记者的你除了报道政治之外,能用你的无冕之王的笔写下多少为世界和平,帮助贫困人的帖子。
帝王之争,政治策略,我都不懂,我也不敢兴趣。我就是个普通,平凡,老实,简单,甚至于有些傻的人。我就希望我的家人在国内能好好生活,能够平安的生活。而且我的家人也是普通人。他们在国内虽然存在一些问题,可是他们生活的很开心。没有那么大的觉悟和大道理。国家,国家,先有国,才能有我的家。中国正在改变,不过一些人是看不到的。
中国需要改革,可是不需要留学牺牲。这点我同意徐福兄的看法。(尊称他为徐福兄也不知道可以不?)因为中国一乱就会被四分五裂。而我认为这就是美国正在做的事情。小国是绝对要依赖美国
的。你看日本多强,可是面对中国,他不依靠着美国行么?
美国和俄罗斯我都不信任。我觉得中国的改变是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
所以无论抱怨,怒骂中国政府,我都能理解。中国也的确是问题多多。但是如果说美国是帮助中国的这种可笑说法,我从来都不信。我觉得可笑之极!
1 回复 zzmlzyz 2013-3-27 17:48
专治蛋疼2: 一直说自己是合法政府的,软肋就是“合法”2个字。剧变以后,现在的俄罗斯政府算是合法的了,因为是人民选举的,而天朝,只所以不敢军队国家化,要牢牢掌握党卫 ...
什么叫合法什么叫不合法?判断的标准应该是合不合中国的法,而不是合不合别国的法。

我不赞同选举的就是合法的这种说法,往远里看,希特勒也是人民选的,往近里看,陈水扁也是人民选的,他们比习近平优秀麽?

小布什攻打伊拉克美国有百分之八十几的人投赞同票,结果又如何呢?最终真相还不是假造证据莫须有?
1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3-27 20:20
zzmlzyz: 什么叫合法什么叫不合法?判断的标准应该是合不合中国的法,而不是合不合别国的法。

我不赞同选举的就是合法的这种说法,往远里看,希特勒也是人民选的,往近里 ...
好像没有人讨论希特勒是不是合法执政的吧?也没有人讨论陈水扁是否合法执政的吧?民主选举是世界上最烂的制度,但是是目前世界上最适合的制度。应该说是民主制度,我们才能看到陈水扁照样因贪腐被判刑,在天朝,你有看见哪个前领导被查贪腐的?李家、江家、温家等等,哪个不是既得利益的?
至于美国攻打伊拉克,其结果和投票赞成的人数没有必然关系。大多数人的选择,不一定能够保证都是正确的,但是大部分人不选择,肯定是不愿意的。
靠暴力取得的政权,才要一直嚷嚷“合法性”,因为他们深深知道,靠暴力起家的,一定要靠暴力维持,不然肯定被暴力推翻。
1 回复 总裁判 2013-3-28 05:02
专治蛋疼2: 好像没有人讨论希特勒是不是合法执政的吧?也没有人讨论陈水扁是否合法执政的吧?民主选举是世界上最烂的制度,但是是目前世界上最适合的制度。应该说是民主制度 ...
看来您说明的对象,首先是个教育问题,人文观念陈旧;其次是个文化问题,思想保守;第三是个智商问题,概念混乱,也就是所谓的思路不清。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0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