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薄熙来鸣冤,多么令人欣慰

作者:whyuask  于 2012-4-21 15:4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严肃一点|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73评论

关键词:薄熙来, 老百姓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8页,点击查看原文
3

高兴

感动
1

同情
3

搞笑

难过

拍砖
4

支持
5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3 个评论)

回复 kzhoulife 2012-4-24 10:41
好文,金鼎!

一个人如果真正秉持民主精神,那么他就会发现自己不需要敌人。我没有敌人。(顺便向刘晓波先生致敬,虽然我对他的那个宪章不认同居多,但他那句“我没有敌人”我挺佩服。不过他是真说,俺是玩笑)

这一段讲到俺心里了,抄一遍!
回复 whyuask 2012-4-24 10:46
kzhoulife: 好文,金鼎!

一个人如果真正秉持民主精神,那么他就会发现自己不需要敌人。我没有敌人。(顺便向刘晓波先生致敬,虽然我对他的那个宪章不认同居多,但他那句“ ...
很高兴得到您的共鸣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1:03
whyuask: 你看看新中国历史,典型提法叫“被打成右派”,你就知道中国右派是什么人了。有人先被选为右派,然后“依靠右派力量”获得执政机会吗?一个也不算。
你说的是正 ...
以前的不熟,薄熙来的算什么呢?你认为处理得好吗?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1:11
同往锡安: 以前的不熟,薄熙来的算什么呢?你认为处理得好吗?
你认为他算什么?或者说你认为他的敌人算什么?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1:16
whyuask: 你认为他算什么?或者说你认为他的敌人算什么?
哈哈~我在问你呀~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2:08
同往锡安: 哈哈~我在问你呀~
但是我早已经表达了很多,从左右开弓的共产党、中国式左派有好几篇日志了,我已经表达了我对中国特殊的政党下特殊政治派别的观点。我不明白你要问什么?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2:10
whyuask: 但是我早已经表达了很多,从左右开弓的共产党、中国式左派有好几篇日志了,我已经表达了我对中国特殊的政党下特殊政治派别的观点。我不明白你要问什么? ...
别紧张,哈~只是闲聊~ 我只想知道你认为现在这样处理薄是否合法?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2:18
同往锡安: 别紧张,哈~只是闲聊~ 我只想知道你认为现在这样处理薄是否合法?
我这篇不就在说这事吗?我支持任何人向中央为薄鸣冤,这样我们就能知道到底谁不合法了。
那么你要表达什么呢?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2:24
whyuask: 我这篇不就在说这事吗?我支持任何人向中央为薄鸣冤,这样我们就能知道到底谁不合法了。
那么你要表达什么呢? ...
你呢,你为什么不出来指责黑打薄呢?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3:18
同往锡安: 你呢,你为什么不出来指责黑打薄呢?
我并没有说黑打薄,请注意基本区别:我基于我所见的证据和逻辑,我足够认为薄有罪;但是基于民主与法制原则,我支持任何辩方的声音,这不等于我支持他们的逻辑。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3:41
whyuask: 我并没有说黑打薄,请注意基本区别:我基于我所见的证据和逻辑,我足够认为薄有罪;但是基于民主与法制原则,我支持任何辩方的声音,这不等于我支持他们的逻辑。 ...
呵呵~什么证据呀?说说看~
回复 mongoes 2012-4-25 04:20
whyuask: 很对!但权力毒品可以让人发疯,文革受害者薄一波、刘少奇的儿子刘源,又继续拥抱专制权力圈中最专制的小圈。靠这些人自己反思人治的悲剧根源是不可能了。

所以 ...
   希望民智渐开吧。
温家宝总理说得好,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政改需要人民的觉醒和支持!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5:05
同往锡安: 呵呵~什么证据呀?说说看~
这不是你跟我之间的游戏,证据网上有的是,只看你采信多少而已
回复 whyuask 2012-4-25 05:07
mongoes:    希望民智渐开吧。
温家宝总理说得好,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政改需要人民的觉醒和支持!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9:37
whyuask: 这不是你跟我之间的游戏,证据网上有的是,只看你采信多少而已
呵呵~原来网上的流言可以当作证据。这倒是蛮新鲜的,也蛮可怕的。愿意相信什么就可以当作证据,怪不得那么多流言呢~但愿这不是“右派”追求的法治。
回复 whyuask 2012-4-25 10:19
同往锡安: 呵呵~原来网上的流言可以当作证据。这倒是蛮新鲜的,也蛮可怕的。愿意相信什么就可以当作证据,怪不得那么多流言呢~但愿这不是“右派”追求的法治。   ...
中国在“权大于法、政治属于宫廷”方面塑造得如此成功,所以才使一切不可信。正是包括薄熙来在内的中共高级干部们共同塑造了现状才使透明政治不可能,使法律不可信,使官方发言不可信,使政治变成派系斗争。你觉得是我的责任?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10:26
whyuask: 中国在“权大于法、政治属于宫廷”方面塑造得如此成功,所以才使一切不可信。正是包括薄熙来在内的中共高级干部们共同塑造了现状才使透明政治不可能,使法律不可 ...
网上的东西本来就不能作为证据。官方至今亦没有公布证据。

你哪能当那个责任啊?我不喜欢把问题复杂化,我喜欢一单还一单。中央这样非法拘禁薄是违法的,追求法治的人,不管薄粉还是薄敌,都要维护薄的基本人身权利。
回复 whyuask 2012-4-25 11:35
同往锡安: 网上的东西本来就不能作为证据。官方至今亦没有公布证据。

你哪能当那个责任啊?我不喜欢把问题复杂化,我喜欢一单还一单。中央这样非法拘禁薄是违法的,追求法 ...
你是从薄被抓以后开始追求法治的?还是薄把王的手下弄死的时候开始的?还是从薄整治文强案的时候开始追求的?还是薄把他老爹踢断三根肋骨的时候就关注法治了?

太子党践踏法律的时候没俺说话的余地,太子党被宫廷斗争整倒的时候俺也不会觉得他多冤。当然,俺不反对你在任何时候追求法治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6 03:36
whyuask: 你是从薄被抓以后开始追求法治的?还是薄把王的手下弄死的时候开始的?还是从薄整治文强案的时候开始追求的?还是薄把他老爹踢断三根肋骨的时候就关注法治了?

...
平时不关心,这事儿正好被我关注上了,哈~没有你懂法治,但是我跟你的法治观念不同,所有人平等,罪大恶极者都有他当维护的权利,这就是我的主张。
回复 whyuask 2012-4-26 04:00
同往锡安: 平时不关心,这事儿正好被我关注上了,哈~没有你懂法治,但是我跟你的法治观念不同,所有人平等,罪大恶极者都有他当维护的权利,这就是我的主张。 ...
我完全赞同你的主张,正如我正文第一段就赞赏的那样。而我扯这些“多余的”,告诉你薄某人从文革时打断他老爹肋骨开始,对中国法治的践踏,不是要说现在“反过来虐待”他就合法,而是说中国法治环境与基础都被他们中共高层(太子党尤甚)搞坏了,整个国家已经不存在平民获得透明信息的正当途径,那么你怎么知道他现在究竟“为什么、被如何”了?
而且被他弄到家破人亡的人中冤屈的有多少?你如何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平时不关心?这次不是孤立事件,你可以用不关心以前来作理由吗?
王立军这样的市长(中共副省级干部)觉得连人身安全都没有,要找美国救命,你觉得他神经病?还是你不忙关心?
1 ...789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6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