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诉梁案检察官涉嫌诬陷种族歧视渎职

作者:天下公  于 2016-2-26 23:3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95评论

关键词:梁案, 检察官, 诬陷, 种族歧视, 渎职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3

支持
1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5 个评论)

回复 天下公 2016-2-28 20:13
健康天使: 是不是梁警官在你家楼道里巡罗打中的是你儿子?
否则,我真无法理解你怎么这么恨梁警官。他和你有仇?
怀疑此南沙是不是什么人派来的?
回复 坐看云起时 2016-2-29 10:46
我认为梁姓警官有罪,检察官做得对。梁姓警官有罪与否无关种族歧视,赵家操纵此案实在令人反感。
1 回复 xqw63 2016-2-29 14:01
天下公: 见多识广,63博有什么思考结果,痛痛快快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好吧?
从大剧情来说,梁是意外杀人,但细节上他输了,很可惜。
美国游戏规则就是细节,尤其是陪审团,这是为什么,任何大公司都不愿意上法庭,因为,法盲的陪审团只看庭审结果,任何有理的人都未必能赢得官司
回复 正义感 2016-3-1 01:52
南沙2: 胸腔击穿出血梁不作CPR可以,但他应个第一时间现场跟进而不是找寻弹壳。子弹是从8楼梯间射向7楼梯间墙壁后弹向格里,这是重点!请见2016-2-17  12:19   [枪击现
是否警察的常规操作里有“现场跟进而找寻弹壳”这样的规定?这种无中生有的细节你也会想得出。如果他找弹壳了,我保证检察官会再加上一条罪名,就是擅自搞乱现场,毁灭证据,你是否想过?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呀!
1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04
我看到不止一篇文章提到梁开枪后第一时间就寻找弹壳,你可看看前段时间的文章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24
天下公,如梁判决无罪引发严重族群冲突,你能负责吗?你只知煽动,漫骂。严重鄙视你!
1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26
坐看云起时: 我认为梁姓警官有罪,检察官做得对。梁姓警官有罪与否无关种族歧视,赵家操纵此案实在令人反感。
支持!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33
oneweek: 很多立场我是同意的; 但 说话要平静讲事实; 比如“其次,梁彼得警官不适宜挤入救援或靠近中弹者,原因至少包括,一是不清楚中弹者是或者不是歹徒。”  这个和
同意!如伤员适合救护就是歹徒也要救的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34
xqw63: 感觉您对此案的研究不够深入,措辞颇为激烈
说的对!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38
笑臉書生: 您是律师吗?
问的好!分析反诉的理由等律师比较专业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42
天下公: 还有更好的办法吗?愿闻其详。
上书请愿不行吗?
回复 南沙2 2016-3-1 07:51
天下公: 路见不平一声吼,仗义执言,与骂人不是一回事吧?
仗义执言就文明讲理,别影射漫骂。用你的理由来说服别人,别乱扣帽子
回复 南沙2 2016-3-1 08:12
天下公: 误导读者和陪审团的故意把很难走火偷换概念,变成G19不会走火。纽约市警察局已经有统计数据,此种枪平均每个月走火一到两次,怎么解释?
每年20次走火基本上都是人为走火,是严重过失,要受处罚的。而人为走火导致误杀则罪名成立。
回复 xqw63 2016-3-1 10:16
南沙2: 说的对!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0:44
坐看云起时: 我认为梁姓警官有罪,检察官做得对。梁姓警官有罪与否无关种族歧视,赵家操纵此案实在令人反感。
反赵的弦绷得太紧了。哪来的赵家啊?你以为赵家会关心梁彼得吗?赵家真有那么大能量,一下子让几万海外华裔自愿参加示威抗议?太高估赵家,小看民心民意了吧?
1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0:55
南沙2: 天下公,如梁判决无罪引发严重族群冲突,你能负责吗?你只知煽动,漫骂。严重鄙视你!
不要学封口那套,这是美国,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动不动就说别人是煽动族群冲突,怎么不想想,几万人示威抗议,是那么容易煽动的吗?你煽动煽动看看谁听你的。以为几万人谁是傻子啊?如果有族群冲突,那也是要由种族歧视的检察官惹火的,检察官必须负责的。真搞不懂,你是个什么人,能说出这么本末倒置的一套歪理,太有出息了。还鄙视别人呢。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1:00
南沙2: 每年20次走火基本上都是人为走火,是严重过失,要受处罚的。而人为走火导致误杀则罪名成立。
最好懂一点逻辑。一年二十次走火事故,与走火后果是什么性质的无关,直接证明的是,这种枪会走火,一不小心就能走火。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1:04
南沙2: 我看到不止一篇文章提到梁开枪后第一时间就寻找弹壳,你可看看前段时间的文章
找子弹壳,保留事故证据,不对吗?如果能证明什么,至少证明当事人这时候还不知道有人被打中了。如果知道子弹打中人了,还要子弹壳有什么用?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1:09
南沙2: 同意!如伤员适合救护就是歹徒也要救的
歹徒中弹了,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回手来一枪,警察也要去救,你想让警察去送死吗?
回复 天下公 2016-3-1 11:13
南沙2: 上书请愿不行吗?
12万多人已经联名向白宫请愿了,还向谁请愿,向你请愿吗?
1 ...345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6 09: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