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六·四”万岁!年轻人万岁!

作者:LaoQian  于 2014-5-27 06: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勿忘六四|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1评论

关键词:台湾人, 老百姓, 青年人, 而且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1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2

拍砖
4

支持
1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1 个评论)

2 回复 LaoQian 2014-5-27 15:32
东方邪: 作为那个年代的大学生,从来都为自己的一代人自豪。
谢谢东方邪的支持
3 回复 lbs8663 2014-5-27 18:11
胡说八道,还有这么多脑部残障人士人吹捧
2 回复 zzmlzyz 2014-5-27 19:32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支持的時候,當自由女神像高高豎立在天安門廣場的時候,當境外媒體整天喋喋不休煽風點火的時候。就註定了這不是一場普普通通的民意宣洩了。
如果89年顏色革命真的成功了,會什麼樣呢?真的爆發內戰?國家會分崩離析?自由女神像真的成為新社會的圖騰?政黨惡鬥真的成為身邊的常態?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中國的重新崛起之路會被徹底斷送,以中國的經濟基礎和民衆素養,動亂的結果比前蘇聯肯定更慘,在西方國家眼裏永遠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中國會重新陷入百年沉淪之中
2 回复 mwmblinds 2014-5-27 19:57
zzmlzyz: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
你说的只是推测,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不能言辞凿凿地断定必然如此。但你至少承认“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说明你还不至于丧尽天良地为开枪杀人辩护。
2 回复 dld 2014-5-27 20:54
qxw66: 薄熙来万岁,64千岁。
请问薄粉,薄的六四情节是什么?

杀人是薄家族的祖传耻辱罪孽!
1 回复 dld 2014-5-27 21:01
lbs8663: 胡说八道,还有这么多脑部残障人士人吹捧
请问: 脑残8663, 这世界可曾有过任何党,

屠杀自己绝食请愿人民的毫无人性可言的共产党!
1 回复 dld 2014-5-27 21:05
zzmlzyz: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
这世界可曾有过任何党, 屠杀自己绝食请愿人民的

毫无人性可言的共产党!天遣 六四 共产党---屠城 !
1 回复 dld 2014-5-28 03:56
六四证明:

天下历史 独一无二 的最最反动透顶

最最无耻血腥的就是-----X中国共产党X
1 回复 亦云 2014-5-28 04:34
说的极是!
2 回复 LaoQian 2014-5-28 09:34
亦云: 说的极是!
谢谢亦云的支持。
2 回复 LaoQian 2014-5-28 09:34
亦云: 说的极是!
谢谢did这么尽力支持。
与这些头脑不正常的傻瓜,不值得这么认真对待。
2 回复 LaoQian 2014-5-28 09:38
mwmblinds: 你说的只是推测,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不能言辞凿凿地断定必然如此。但你至少承认“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说明你还不至于丧
谢谢mwmblinds的支持。
与这些头脑不正常的人,说了也白说。
1 回复 qxw66 2014-5-28 14:33
dld: 请问薄粉,薄的六四情节是什么?

杀人是薄家族的祖传耻辱罪孽!
杀哪个了?不就是文强么。
2 回复 bill169 2014-5-29 01:04
我们都是这一代人,上山下乡当了知青,恢复高考上了大学。6.4的惨痛,永远都会铭记在心,25年了,至今没能释怀。我想这决不是我们一些人的惆怅,而是我们这一代人,一代中国知识分子和辛苦劳作人民的惆怅与悲愤。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当时的北京市民真是我最敬重的人民,他们不惧风险,呵护着学生。悲剧发生后又护送学生离开.....。作为人民的一分子,我们无疑的要感谢那些不
向人民和学生开枪的抗命将士们。他们是有思想的正直的军人,历史会记住你们。
        当説到我们这一代人时,这里包括了习近平先生和李克强先生。我相信他们会有更多真相史料会鉴借。我期待他们的作为-------民族富强,人民安康,文艺复兴,民主自由,腐败渐亡。
1 回复 象是一人 2014-5-29 04:33
自古英雄出少年!
1 回复 LaoQian 2014-5-29 07:45
bill169: 我们都是这一代人,上山下乡当了知青,恢复高考上了大学。6.4的惨痛,永远都会铭记在心,25年了,至今没能释怀。我想这决不是我们一些人的惆怅,而是我们这一代
谢谢bill169到访。的确,我们是同样的一代人。
1 回复 LaoQian 2014-5-29 07:46
象是一人: 自古英雄出少年!
谢谢“像似一人”。
2 回复 twmp88 2015-4-23 04:01
"所有有记性的中国人都不会轻易相信。秋后算帐,无情镇压是这个独裁专制的拿手好戏。"
这句话要顶。永远不要忘记,他们里面至今还在互相残杀呢。
2 回复 xu3331 2015-5-10 09:05
“  一个社会到了中年人,老年人不敢说话,只有靠冲动的年轻人来表达,来反抗,只有靠年轻人生命和鲜血来开路时,就说明这个社会已经腐朽了,不可救药了。”  

诚哉斯言。其实共产党完全明白个中道理。有一点提醒一下,当年文革,靠中年人,老年人,一万年也没戏。
毛就是靠年轻人,点了一把火,甚至牺牲他们的学业、前途。(越南战争残酷,学生照样在山洞上课)
毛的卑鄙还在于,一旦得手,就发话:告诉小将们,现在到了他们犯错误的时候了。
真不明白毛左们何以丧心病狂,继续捧毛。
2 回复 东土唐人 2017-2-7 13:40
8964时我也是所在学校的参与+组织者,事后还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教育”。现在回头看,觉得当时的结果是两败俱伤。只是不解的是:当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贪污反腐败的大学生、研究生,现在在国内的很多都“白骨精”了,或者说50岁左右那些有权有位的官员们、精英们,正是当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贪污反腐败的大学生、研究生,现在的他们成了既得利益者,贪污腐败的,也正是他们!我有不少同学,是不同部门的官员、或领导骨干,有机会来了,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照干不误。他们再也不是当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贪污反腐败的大学生、研究生了。什么原因呢?体制、制度、文化?所以说,当年太祖发动学生搞文革反官僚,是有现实道理的,虽然最后搞歪了。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