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问题的实质是对习近平肃贪的反扑

作者:法道济  于 2014-10-1 06:4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41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3

搞笑

难过

拍砖
6

支持
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1 个评论)

2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7:25
枫橡园主: 哈,说你想象力极强,还真当补药吃啦,好脾气。
还是这网站上转载的一篇英国人的文章比较靠谱:backchina.com/news/2014/10/01/321679.html
去看看吧。
用香港人的嫉妒心来解释占中,倒是别出心裁呀。
2 回复 何岸泉 2014-10-2 07:26
法道济: 何公问题有道理,不愧网络大家。关键还是我们对习总目前的处境理解不一样把。我觉得习总至今仍然被江泽民钳制,离大权在握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并且有一定变数。而
博主,我的《习总日记》,以现实为素材,习总怎么走怎么做,《习总日记》只能跟着走。《习总日记》以读习总的心思为写作目标。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7:32
何岸泉: 博主,我的《习总日记》,以现实为素材,习总怎么走怎么做,《习总日记》只能跟着走。《习总日记》以读习总的心思为写作目标。
领教了。谢谢。
1 回复 何岸泉 2014-10-2 07:37
法道济: 领教了。谢谢。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8:55
人权是非: 我也正苦思有何关系.只是年老愚慢,摸不着边际.        
二位不要当真,我是闲的没事,胡邹的,别耽误二位的正事儿。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8:55
矫海涛: 很钦佩博主的想象力。不过,香港问题与反腐肃贪,好像八杆子都打不着吧。脑筋急转弯,转得太快了,真没弄明白。
不要当真,我是闲的没事,胡邹的,别耽误您的正事儿。
2 回复 我爱月季 2014-10-2 08:57
法道济: 是吗?美国有那么大本事吗?美国给了你绿卡,美国国籍,你不是仍然一颗红心,做一个爱国爱党的向阳花,月季花吗?
你那么怕一颗红心?批评美国就是爱国爱党了?
2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9:13
别急,我说得太尖刻了,想你道歉。我也是一颗红心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9:38
冰雪一剪梅: 有道理。这次香港之乱发生在习王即将将反腐之火烧到上海帮之时,让人可疑。
谢谢。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2 09:38
城市达人: 跳跃性思维,佩服!
谢谢
1 回复 lisp21 2014-10-3 00:36
论点成立的关键是:张德江八月三十日通过的“决定”产生的过程是否独立于习。一般而言,这么重大的问题,需要通过常委会的讨论,张德江自行其是的可能性较小。当然不排除习本人受误导,处置分寸拿捏失当的可能。
1 回复 唠一唠 2014-10-3 08:40
哈哈,文章颇有文革风范。
“香港人经历英国治理上百年,民主自由观念与生俱来。“???真是人之初性本善。
2 回复 唠一唠 2014-10-3 08:43
还是多读《习总日记》才是正道。
2 回复 法道济 2014-10-3 09:51
lisp21: 论点成立的关键是:张德江八月三十日通过的“决定”产生的过程是否独立于习。一般而言,这么重大的问题,需要通过常委会的讨论,张德江自行其是的可能性较小。当
作为公民,我们不应为这些无法了解,无法证实的东西负责,我们只是说出我们想说的,就可以了。如果政治家能够澄清事实,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公民自己就有权相信自己是对的,而不需要为自己所说的话提供任何证据。我想这就是言论自由的真谛。
2 回复 法道济 2014-10-3 09:52
唠一唠: 哈哈,文章颇有文革风范。
“香港人经历英国治理上百年,民主自由观念与生俱来。“???真是人之初性本善。
看来你是经历过文革了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3 10:09
lisp21: 论点成立的关键是:张德江八月三十日通过的“决定”产生的过程是否独立于习。一般而言,这么重大的问题,需要通过常委会的讨论,张德江自行其是的可能性较小。当
我刚才的回复有点文不对题。抱歉。您说的不错,应该像您说的那样,习近平是应该通过前知道。这么写,是因为我认为张德江是人大委员长,中央香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此应该负责,他应该对自己工作的结果有充分的评估。但是,我依然相信我的直觉,张德江的政治立场是在习近平的对立方。
2 回复 wind3998 2014-10-3 15:38
“香港人经历英国治理上百年,民主自由观念与生俱来。”?英国统治香港1百多年,有何民主?总督是英女王任命的,立法局议员是总督任命的,所有高层职位都是洋人把持,这就是你的民主?
1 回复 法道济 2014-10-3 19:49
wind3998: “香港人经历英国治理上百年,民主自由观念与生俱来。”?英国统治香港1百多年,有何民主?总督是英女王任命的,立法局议员是总督任命的,所有高层职位都是洋人
你以为我是在夸香港人吗?你还看不出来, 我是在骂他们。你看我们内地人,爱国爱党,与生俱来,多好听。民主,自由是什么好词?
1 回复 ryu 2014-10-7 21:54
法道济: 是吗?美国有那么大本事吗?美国给了你绿卡,美国国籍,你不是仍然一颗红心,做一个爱国爱党的向阳花,月季花吗?
   将得妙。
2 回复 法道济 2014-10-7 22:06
ryu:    将得妙。
谢谢。不过,我说得可能有点过分,中国人嘛,想脱离自己的教育环境,实在太难了。不应过分指责,我自己其实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