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做江派新掌门,成为中共权力巨兽

作者:法道济  于 2018-3-22 05:0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16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4

支持
1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6 个评论)

2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09:53
baoyuhan: 还没到最起码老百姓感觉不到
放心吧!影响不到老百姓多少!老百姓才不care哪!中国的底层已经够惨的了!
2 回复 相食 2018-3-23 10:37
法道济: 他应该是江泽民亲家回良玉提拔起来的,属于外戚!
老江提拔人不是纯为资历,也考虑到下届,都提完了,下届还是要新人的,一波波来的,论梯队提拔,不能都挤在一
汪洋和栗战书肯定都是这一届常委,下届下车,提拔他俩没有考虑到下届的因素。这次最后的机会,厚栗而薄汪,栗因为是习亲信,虽然资历远不如汪,却占了比汪更重要的职位,说明汪的后台比习弱。
4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10:52
baoyuhan: 那不一定 这不美国和中共缠上了 今天股市就大跌我可少了不少银子啊
那太可惜了!问候一下!买点比特币避险?
3 回复 相食 2018-3-23 10:58
法道济: 有理!胡平、章立凡、胡舒立都是他的第五纵队!没少坑习!
刚看了陈小平前两天采访胡平,很有价值,胡平不愧为王岐山在海外的正牌代言人 对王的声音传达的很清晰:

1,王的知识结构见识治国能力都非常强,习智力和知识有问题,治国能力不行,离不开王岐山,很依赖王岐山,也信任王岐山,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让王继续掌权,19大前已经定了王党内退休回锅当国家副主席。

二人是相生共存关系,习需要王的能力,王需要习的牌位和授权。

2,王作为国家副主席,不染指军警(这点和文昭说法一样),一切权力来自国家主席授权,不授权就没权,所以对习不构成威胁,让习放心。
4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11:05
相食: 刚看了陈小平前两天采访胡平,很有价值,胡平不愧为王岐山在海外的正牌代言人 对王的声音传达的很清晰:

1,王的知识结构见识治国能力都非常强,习智力和
胡平的话有道理,强调党领导,以党代政,恐怕就是习对王的防范措施。但是没有太大的用,党管还是政府管,都是那些人,想屏蔽王岐山,恐怕长远办不到。
而且胡平的话应该和郭文贵的一起听!两个人都有各自特点,都有偏差!但胡平说的只是当前,长远来讲,习近平没有亲信队伍做后盾,一但危机来临,地位就会出现问题。王岐山现在听话,将来则很难说!而且我说王做江派帮主,意思就是王岐山说话,都要买账,即使韩正、王沪宁,也不能不听话!
4 回复 相食 2018-3-23 11:12
baoyuhan: 哭晕啥  郭文贵爆料后好多事情正在悄悄的在美国主战场开始发酵!自川普上台后,对华的态度从热到极速转冷,几个重要的人事任命都完全拒绝拥抱熊猫派,很难说和文贵
郭从19大前爆料就偃旗息鼓了,因为后台老板当时认为在和习王较量后拿到了好deal,遵从习王要求让郭闭嘴,从那之后再也没有真正爆料了,对国内现在完全没有发力点,自己的财产家人员工只能任人宰割,所以他会哭晕在厕所。

在美国战场郭是为川普提供了重要炮弹,这要承认,但是,虽然美国围剿中共,中共会面临巨大压力和损失,而 郭文贵并不直接受益,比如自己的财产家人员工情况,都不会因此改善。

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郭及其后台想出什么应对之策,郭只能勉强在网上露脸蹭蹭热度,处境尴尬。
2 回复 malian 2018-3-23 11:14
法道济: 胡平的话有道理,强调党领导,以党代政,恐怕就是习对王的防范措施。但是没有太大的用,党管还是政府管,都是那些人,想屏蔽王岐山,恐怕长远办不到。
而且胡平
国家主席,副主席没有任期限制,还有一个强烈信号,就是只有习,王是老板,铁帽子王,其他人都是打工仔,只有听喝的份。而从制度上,法律上规定死了,当然王沪宁,韩正必须听话了。
5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11:24
malian: 国家主席,副主席没有任期限制,还有一个强烈信号,就是只有习,王是老板,铁帽子王,其他人都是打工仔,只有听喝的份。而从制度上,法律上规定死了,当然王沪宁
当然要这么看!但我觉得大众还是脑子里少一根弦,什么时候都不能忽略江泽民因素!习近平连之江新军都搞不定,凭什么搞定军队?不是江泽民帮他,他如何有这么大权威?就和他上台初期,反腐一样,人人都以为他掌握了核心权力,但后来才知道,是老江帮他,王岐山操作,凭他?借他几个脑袋也不行!
3 回复 相食 2018-3-23 11:27
法道济: 胡平的话有道理,强调党领导,以党代政,恐怕就是习对王的防范措施。但是没有太大的用,党管还是政府管,都是那些人,想屏蔽王岐山,恐怕长远办不到。
而且胡平
你说王最后会怎么料理习?
5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11:34
相食: 你说王最后会怎么料理习?
我觉得大众少了一根弦,就是总是忽略江泽民因素。人人看不起包子,却相信他独立行使天大的职权,比老毛权还大!根本不可能的事!他自己之江新军都搞不定,凭什么搞定这么多势力?还有军队?不是江泽民、王岐山帮他,他永远搞不定。如果没有王岐山出山,时间不长他就会被郭文贵老板搞掉!所以江泽民派王岐山出马,明着救包子,实际上也是救自己,因为江不能容忍曾庆红搞完包子,再来挖自己的祖坟!。
应该2-3年,等王岐山各方面搞定,羽翼更加丰满,习包子更加骄横,但肯定会遇到危机,而且是不可解决的危机,如美国打朝鲜之类,民怨沸腾的时候,王岐山只要登高一呼,习包子会象纸糊地一样倒台。这应该是大概率事件。王岐山可不象包子,不会结党营私,王岐山门生故吏遍天下,有接收了江core地盘,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岂肯长期居于人下?
3 回复 相食 2018-3-23 11:56
法道济: 我觉得大众少了一根弦,就是总是忽略江泽民因素。人人看不起包子,却相信他独立行使天大的职权,比老毛权还大!根本不可能的事!他自己之江新军都搞不定,凭什么
这一点胡平说得很清楚,没有王岐山强力反腐,你一个智力和知识都有问题治国能力也不行、既没有自己的执政班底和团队也没什么过硬派系后台支持的习近平,怎么可能短短5年能搞成如此大权独揽唯我独尊呢?

同意习能坐多久,端看王的需要。习的骄横都是王故意给惯的,如我前面帖子里说的,王随便伸个手指头就能敲打他一下。王各方面搞定,不再需要习这块招牌了,没有危机也能制造危机把习装进去,从而打击习的权威。蔡奇这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其实,让习走人最佳时间点就是20大。当然,倒习肯定在那之前就要开始,到20大时水到渠成,这样冲击最小。江制定七上八下的规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卡掉谁都是提前算好的。
2 回复 法道济 2018-3-23 12:13
相食: 这一点胡平说得很清楚,没有王岐山强力反腐,你一个智力和知识都有问题治国能力也不行、既没有自己的执政班底和团队也没什么过硬派系后台支持的习近平,怎么可能
这次修宪,重点不在修宪本身,而是造出极大政治声势,让所有人在这个大声势面前只能跟着走,不能抗拒,这样不仅习搞终身制,而且王岐山打破七上八下,这样按说冒天下之大不晦的事才能通过,否则阻力会像天一样大,没有什么成功希望。可以看出,肯定是鬼子六的主意,因为和18大以后反腐造势一样,关键是个势字,势不可挡,。包子食髓知味,离不开王岐山,把他请回来。但要是说包子托大,真把王岐山当下属,不让他染指军权等等,都是外行话,包子有什么军权?军委那些人心里明镜一样,口号山响,但几个军委委员都是江亲手提拔,他们心里知道主人是谁,军中反腐绝非习近平主导,肯定是贾廷安由喜贵等人下手干的,与包子无关。这回登出范长龙给王岐山敬礼的照片,说明什么?包子现在搞什什么以党代政,想封堵王岐山后路,让他只管政府工作,其实就和包子上台时高许多领导小组,起不了什么作用,聊以自慰罢了。
5 回复 相食 2018-3-23 12:30
法道济: 这次修宪,重点不在修宪本身,而是造出极大政治声势,让所有人在这个大声势面前只能跟着走,不能抗拒,这样不仅习搞终身制,而且王岐山打破七上八下,这样按说冒
老兄,妙处就在,19大人事更迭和此次修宪,王岐山并未打破党内七上八下的规矩,20大此规矩依然有效。国家副主席本来就没有年龄限制。

包子这次顶这么大一个锅,背上复辟终身制的千古骂名,最终很可能替别人做了嫁衣。
3 回复 baoyuhan 2018-3-23 12:31
相食: 郭从19大前爆料就偃旗息鼓了,因为后台老板当时认为在和习王较量后拿到了好deal,遵从习王要求让郭闭嘴,从那之后再也没有真正爆料了,对国内现在完全没有发力点
郭文贵有隐瞒的 他就是川普庄园的会员可能怕被说成爱国贼 但是从美国搞得各种手段来看 郭文贵和美国现政府真的说不顶部有勾结 这不贸易战打开了 还是看那些吹得能之又能的王岐山怎样应对吧 但是最起码郭文贵现在平安无事
2 回复 相食 2018-3-23 12:40
baoyuhan: 郭文贵有隐瞒的 他就是川普庄园的会员可能怕被说成爱国贼 但是从美国搞得各种手段来看 郭文贵和美国现政府真的说不顶部有勾结 这不贸易战打开了 还是看那些吹得
能怎么应对?表面上虚张声势糊弄国内,暗地里丧权辱国让川普消气,除非他们傻到江山不想要了,才会真刀真枪跟美国干,习傻,王可不傻。

送的礼足够大,川普把郭文贵牺牲掉也未可知,商人嘛,见利忘义天经地义。郭文贵肯定也会对此有所防备,他们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1 回复 老蒙 2018-3-24 01:20
你这里总有很多干货,让大家欣赏。
1 回复 法道济 2018-3-24 07:17
老蒙: 你这里总有很多干货,让大家欣赏。
多谢老蒙观赏
1 回复 malian 2018-3-24 09:20
法道济: 当然要这么看!但我觉得大众还是脑子里少一根弦,什么时候都不能忽略江泽民因素!习近平连之江新军都搞不定,凭什么搞定军队?不是江泽民帮他,他如何有这么大权
没有老江力挺,习什么也不是。不过,法兄,我觉得李鹏,宋平等极端保守派元老可能也挺包子。李鹏儿子上位说明李鹏支持他。老江虽然厉害,大权在握。但老江毕竟是读书人,民国受的教育,表面礼节他还是有点的,会给元老一点面子,顾忌点舆论与影响。包子不同,简直就是混不吝,与农村的文盲小混混无异。所以他执政无法无天,乱来一气,从国内到国际,完全由着性子来,一点不顾后果,中国真是不幸。老江还是有点区别。
2 回复 malian 2018-3-24 09:24
法道济: 我觉得大众少了一根弦,就是总是忽略江泽民因素。人人看不起包子,却相信他独立行使天大的职权,比老毛权还大!根本不可能的事!他自己之江新军都搞不定,凭什么
老王这个人不但知识结构较好,智力超强。而且情商也很高,人缘很好。赵紫阳,朱镕基,温家宝都与他合得来,老江就更不用说。问题是老王已经70岁了,在过些年,快80岁了,他还愿意冒风险吗?
2 回复 malian 2018-3-24 09:27
法道济: 这次修宪,重点不在修宪本身,而是造出极大政治声势,让所有人在这个大声势面前只能跟着走,不能抗拒,这样不仅习搞终身制,而且王岐山打破七上八下,这样按说冒
重点不在修宪本身,而是造出极大政治声势。此言极是。
1 ...456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5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