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子任飘零 (已有 1,060,957 人访问过博主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347572

人神之间

作者:老叶子任飘零  于 2015-6-20 12:3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生活体验|通用分类:前尘往事|已有62评论

关键词:气功, 人神之间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评论 (62 个评论)

1 回复 总裁判 2015-6-20 23:27
fanlaifuqu: 你说气功与神,气功追随者要不高兴了,他们喜欢说它有物理基础!
是的是的,比如据党魁们说,共产党人是用特殊材料构成的,物质第一性之神圣化。
1 回复 总裁判 2015-6-20 23:32
金复新1: 可能你那个小王不练功,也会梦见看见什么?很多人没练不也能吗?

这应该和你的气功无关。
碰到神迹就没办法了,只是不信神的人都碰不到,所以,凡事当信,神迹就会出现。
(以上据说皆属认识,不代表本人的观点)
1 回复 总裁判 2015-6-20 23:32
法道济: 老叶兄文章很接地气,我也要写我的经历。
写出来热闹,写!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10
金复新1: 可能你那个小王不练功,也会梦见看见什么?很多人没练不也能吗?

这应该和你的气功无关。
没错。每个人在这方面的“悟性”不同。有些人练来练去也不通。有些人不用练,也能在阴阳之间“来去自由”。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只是没有什么规律。练的人或研究的人自然是想找到这种规律。就像在找武功秘籍。谁得了谁就能。。。总之,大部分还是在神秘那一方
复新君周末愉快!
1 回复 真言 2015-6-21 00:13
超自然现象的重复性低与现代社会泛商业化不相匹配。现代社会人们讲求实用和信誉,那么可重复性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卖。气功等现象远远超出目前人们的理解。气功大师也是人,也要吃饭挣钱。即使他们复现超自然现象的概率略高,但远远达不到商品化100%可靠性的要求。非要打包成“XX功”的拿来买卖,当然最终失去信誉。现在任何研究工作的投资背后也有商业的目的在里面,所以气功等超自然现象的课题不会被列入名单。超自然现象的低重复性使其变得无关紧要,被边缘化但不应否认其存在。作为一般个人把小概率事件作为生活的中心就是走火入魔了。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15
金竹陶器:          
父亲节开心,端午节快乐
问候金竹兄。端午节,父亲节和夏至赶一块儿了。连续三天庆祝
周末愉快!
1 回复 真言 2015-6-21 00:17
老叶子任飘零: 没错。每个人在这方面的“悟性”不同。有些人练来练去也不通。有些人不用练,也能在阴阳之间“来去自由”。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只是没有什么规律。练的人或研究的
“...有些人不用练,也能在阴阳之间“来去自由”..." 太相信你的结论了。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22
法道济: 老叶兄文章很接地气,我也要写我的经历。
写,写,写。赶快写。趁着热乎劲儿,多搞几篇
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26
病枕轭: 超自然现象一定存在。不能什么都用科学来解释。人类现在掌握的科学知识非常有限。谬误也不少。透过科学的望远镜看宇宙,有点管窥的意思。
非常同意!人不能老王卖瓜,只说自己的瓜甜。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如果不是为了名和利, 以平常心对待一切现象,包纳万事,自然会活得洒脱。
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30
总裁判: 碰到神迹就没办法了,只是不信神的人都碰不到,所以,凡事当信,神迹就会出现。
(以上据说皆属认识,不代表本人的观点)
信则灵。只要不排斥,神与您同在。自己是否能够感知,则是另一回事。
问好总裁!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0:59
闲散看客: 你说的这个应该不算是真实的气功,气功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当经过一定训练之后,一般都可以打通身体的经络,如此自然可以感觉到并且凝聚气,而单纯靠打坐与冥
气功的定义可能有广义和狭义之分。暂且不去推敲。不过人体经络和气的通畅也可通过站桩功达到。打坐也许可以归到站桩功中。人不动并不意味着人体内的气不运作。相反,保持某种姿势不动,人体的气有自我调节打通的功能。这方面有过一些体会。不过题目太大,可以以后另议。
祝闲散君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1:09
真言: 超自然现象的重复性低与现代社会泛商业化不相匹配。现代社会人们讲求实用和信誉,那么可重复性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卖。气功等现象远远超出目前人们的理解。气功
真言君一语道破这中间的玄机。一切超自然的东西一旦和名利挂上钩,就再无价值可言。 西人搞这方面研究的(比如探测术(Dowsing)) 都是非赢利的。虽然只有少数人感兴趣,却是可以在有限的赞助下长久为之。
1 回复 宁静千年 2015-6-21 01:41
石头山: 世界远比人能理解的复杂,人也不是自己认为的那么聪明。至少,心存敬畏还是应该的。
赞同!
1 回复 小城春秋 2015-6-21 02:16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超自然,应该就是自然现象,人体有很多功能,受我们生活经验的限制,我们不会使用。但是它们是存在的。
1 回复 jc0473 2015-6-21 02:26
当前地球人类只认知到三度空间。可是宇宙天体存在6度7度空间,是没有时间、距离等等之约束
1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5-6-21 02:47
我也相信,地球宇宙空间许多现象,还没被人类认识。但不等于不存在。。。问候叶子君周末快乐!父亲节开心!
1 回复 病枕轭 2015-6-21 05:06
老叶子任飘零: 非常同意!人不能老王卖瓜,只说自己的瓜甜。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如果不是为了名和利, 以平常心对待一切现象,包纳万事,自然会活得洒脱。
周末愉快!
举个例子,我们问问海洋和地质学家:五百米下的海底,或者海水里,或者二百米的地下,有些什么生物,怎么生活的,恐怕很多人类毕其一生研究也存有许多未知,怎么能说用科学就一定解释的通呢。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5:44
小城春秋: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超自然,应该就是自然现象,人体有很多功能,受我们生活经验的限制,我们不会使用。但是它们是存在的。
同意!存在着的未必非要去解释。
小城君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5:44
小城春秋: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超自然,应该就是自然现象,人体有很多功能,受我们生活经验的限制,我们不会使用。但是它们是存在的。
同意!存在着的未必非要去解释。
小城君周末愉快。
1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6-21 05:47
jc0473: 当前地球人类只认知到三度空间。可是宇宙天体存在6度7度空间,是没有时间、距离等等之约束
太对了。前世的说法就是没有时间的概念。所谓过去未来是在同一个平面上“同时”发生的。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0 0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