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李雪主艳照门事件对中国革命的影响

作者:金复新1  于 2020-6-29 23:0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政|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6评论

关键词:空飘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3

搞笑

难过
3

拍砖
2

支持
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6 个评论)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04:40
象是一人: 哈哈,说的好像就你有枪,干部没枪一样。如果你有了枪,干部的枪绝对不会比你差,连坦克大炮都有,你那几条枪就让干部们瑟瑟发抖了?想什么呢。你无非是不在乎社
干部有枪呀,几十年来不正拿着在屠杀人民,镇压人民吗?人民是杀不完的,韭菜杀完,你们干部吃谁?为了人民不再被你们干部屠杀,所以也要有枪,坦克大炮没有用,对方又不是军队。你的坦克军队只能对付手无寸铁的人民,连印度都打不过的。人民都是平时不声不响,逆来顺受的,等拿到我的枪,才突然翻脸,杀你们个全家死绝!应该给人民发枪,让你们也有点怕心了,否则你们太猖狂了。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04:40
4小虎妈: 别动不动就你们你们的,你用不着凭着你的主观意念把我划分到哪一类去,你也别把自己划为另类。我虽然对政治和中国政府不感冒,但至少可以理智地就事论事,没有一
呵呵,我现在你们控制范围之外,你们割不到我的韭菜,采取这种方式足够灭亡你们了。让那些正在被你们割的韭菜找你们算账,我只是送把枪而已。就像孙悟空告诉唐僧,只是在妖僧的楼着火时,稍微扇了点风而已,哈哈哈哈,气死你们。
“用低级下流的方法去骚扰一个政府管个屁用”,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认为的不下流很绅士骚扰“政府”的方式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04:50
象是一人: 哈哈,说的好像就你有枪,干部没枪一样。如果你有了枪,干部的枪绝对不会比你差,连坦克大炮都有,你那几条枪就让干部们瑟瑟发抖了?想什么呢。你无非是不在乎社
另外谢谢你这么多的回复,让我评论数排第一成热评博客了。哈哈哈哈。
3 回复 4小虎妈 2020-7-1 08:19
象是一人: 我不管什么党执政,只要人民生活安定,敢半夜走在大街上不恐惧,我就支持谁。如果为了推翻土共就让人民持枪,那我宁愿不推翻他们,中国有枪之后什么局面博主想不
完全同意!土共当年就是有了枪,枪杆子里面搞出了政权,如果中国人现在有枪,不会比美国好哪儿去。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09:21
4小虎妈: 完全同意!土共当年就是有了枪,枪杆子里面搞出了政权,如果中国人现在有枪,不会比美国好哪儿去。
好啊,那你就承认中国人是和美国人不同的了。美国可是立国之处都人人有枪的,清末和民国也是允许人民有枪的,请你说说你打算中国人再进化多少年,你才允许有枪呢,才赶得上几百年前的美国人,甚至是清末和民国的中国人素质呢?简直扯淡!

本文另外增加了几句,专门送给你们这些害怕人民有枪的小粉红和五毛贪官子女:“人民必须拥有枪支,保留最后拼死一搏,与对方同归于尽的权力。如此,国家才会对人民有所敬畏,否则就如中共一样,可以对人民肆意妄为,视为待宰猪狗,草芥不如,而无所顾忌。我建议通过航飘的方式,用气球把小手枪飘到中国境内,随机让群众捡拾。”
3 回复 NO_meansNO 2020-7-1 09:44
独裁政权不会良心发现!弱弱问一句各位有识之士,奴隶如何去温和地改变命运?人民用什么和平方法赶走独裁政府?真正当上主人。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1 10:47
4小虎妈: 完全同意!土共当年就是有了枪,枪杆子里面搞出了政权,如果中国人现在有枪,不会比美国好哪儿去。
谢谢您。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1 10:48
王哲: 1、难道美国人有枪了,全世界所有人都应该人手一枪?美国还系统性种族歧视呢,莫非其它国家也要贩卖些黑人,再歧视他们才是现代人类文明社会?
2、美国很多人有
谢谢您。
3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1 11:04
金复新1: 流血?你们49年当政后,人民哪一天不流血,哪一天不受欺凌?文革的血流少了吗?六四的血你怎么不提了?现在我免费让全国人民享受美国人民的待遇,人人有枪,使得
是谁急眼了?反正不是我,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一点不急,把你顶上流量第一我很高兴,能把皇亲国戚顶上第一,特别有成就感。查了一下,你爷爷才十七岁就有了你,真不简单,到底是皇族,确实不是常人能比得了的。从你那么多回复我也看出来了,凡事跟你意见不一致的,都是党员、干部、粉红、五毛、贪官或者他们的后代、圣母、白左。我在这里很久了,第一次有人把我归类为圣母、白左(你把我肤色换了,我充其量是个黄左,跟白不沾边)。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11:12
NO_meansNO: 独裁政权不会良心发现!弱弱问一句各位有识之士,奴隶如何去温和地改变命运?人民用什么和平方法赶走独裁政府?真正当上主人。
无数的事实已经证明这点,中共几十年来杀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整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饿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假使今天三峡溃堤淹死几千万人,中共依旧无所顾忌,不以为是,人民还是不会反抗。那些不许人民拥枪,认为可以与老虎通过协商的方式劝其不吃人的家伙,究竟安的是什么心?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1 11:15
象是一人: 是谁急眼了?反正不是我,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一点不急,把你顶上流量第一我很高兴,能把皇亲国戚顶上第一,特别有成就感。查了一下,你爷爷才十七岁就有了
当然是急眼了,一看你党员老爹要被我们手刃击毙了,马上就跳出来阻止人民拥枪。你说得不错,不是白左,却是黄俄。
其他意见请参考上面那位挂徐晓冬头像的。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1 22:14
金复新1: 当然是急眼了,一看你党员老爹要被我们手刃击毙了,马上就跳出来阻止人民拥枪。你说得不错,不是白左,却是黄俄。
其他意见请参考上面那位挂徐晓冬头像的。
你给人扣帽子的手法一点不比土共差,我爹不是党员,我也不是黄俄。我一直说:轮轮跟五毛本质上没有任何差别,骨子里的东西都一样,只是立场不同而已,谁上台都一样,不可能更好,只会更糟糕。不过我有兴趣看你是怎么手刃击毙干部和党员的,希望看到你的行动,别光说不练。很高兴把你顶上流量第一热博,让大家每天看看皇亲国戚的后代什么样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2 01:21
象是一人: 你给人扣帽子的手法一点不比土共差,我爹不是党员,我也不是黄俄。我一直说:轮轮跟五毛本质上没有任何差别,骨子里的东西都一样,只是立场不同而已,谁上台都一
你爹大概是地下党员吧,中共自己也不承认是黄俄,你不承认也是不行的,你的言行已经暴露了自己。不过还是要支持你反对轮仔。你会有机会看到人民如何击毙贵党党员的,我正在募集资金,资金够了,就会操作,这点你不必担心了。你要担心的是你地下党员老爹的下场,叫他快点躲起来。
100多年前的皇亲国戚什么样没什么,你的主子,现在皇亲国戚是什么样,才是你们这些奴才该着急的呀。皇帝不急太监急呀。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2 02:09
金复新1: 你爹大概是地下党员吧,中共自己也不承认是黄俄,你不承认也是不行的,你的言行已经暴露了自己。不过还是要支持你反对轮仔。你会有机会看到人民如何击毙贵党党员
那你还是跟柴玲一样,你花钱叫别人去暴乱杀人,自己不去战斗,反而先溜了,跑到了国外。另外,我是不是什么人我自己清楚,光明磊落,不会冒充别人。你这样硬把自己观点当成事实,给别人扣帽子的做法,跟你痛恨的土共没有质的区别,这就是我不支持你和你同类的原因。
2 回复 NO_meansNO 2020-7-2 02:43
金复新1: 无数的事实已经证明这点,中共几十年来杀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整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饿死几千万人无所顾忌,人民也不反抗。假使今
如果用于欢救母例子比较容易理解,面对没人性的黑社会,于欢该不该救母亲?该不该拿刀反抗?于欢在现场是不是希望有人递给他一杆枪?答案不言而喻。把枪给坏人去打劫无辜百姓是同谋犯罪,但是给受害人一杆枪去有效自卫是锄强扶弱,所以不分事非,有枪就乱的观点不可取。维稳应该维持公平社会稳定,不是去维持特权社会,不是去保护奴隶主残害奴隶的特权。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2 05:26
NO_meansNO: 如果用于欢救母例子比较容易理解,面对没人性的黑社会,于欢该不该救母亲?该不该拿刀反抗?于欢在现场是不是希望有人递给他一杆枪?答案不言而喻。把枪给坏人去
人们在受迫害、在受威胁、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应该有正当防卫的权力,也应该有报仇的权力,和制止罪恶继续的权力,这本是人类的天性。可惜中共却剥夺了这些权力,所以我们应该帮助大陆人们重新获得这些权力,把失去的反抗压迫的权力还给人民。这就是我想做的。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2 05:26
NO_meansNO: 如果用于欢救母例子比较容易理解,面对没人性的黑社会,于欢该不该救母亲?该不该拿刀反抗?于欢在现场是不是希望有人递给他一杆枪?答案不言而喻。把枪给坏人去
你支持不支持无关紧要,不要把自己想象得太重要,你应先想清楚,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不支持,有人支持,只要有一些人愿意干,不需要太多,就能干成。我不是现在为了躲开才在国外,我本来就在国外。不要凭想象给我戴帽子。不要歪曲说是我叫人去暴乱去杀人,我是叫人防卫,在你们中共狗官父母迫害人民时,让人民有防卫的能力,报仇的能力。你想歪曲,歪曲得了吗?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2 11:48
金复新1: 你支持不支持无关紧要,不要把自己想象得太重要,你应先想清楚,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不支持,有人支持,只要有一些人愿意干,不需要太多,就能干成。我不是现在为
感觉你怼错人了。你说的对,我支持不支持一点都不重要,因为我既不是皇室后裔,也不是政协委员,绝对不重要,所以我也不做改朝换代、反清复明的黄粱美梦。你的标题很明显,搞乱中国,人人有责,这意思并不是防御的意思,难道我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随便怎么说,你高兴就好。
2 回复 金复新1 2020-7-3 06:05
象是一人: 感觉你怼错人了。你说的对,我支持不支持一点都不重要,因为我既不是皇室后裔,也不是政协委员,绝对不重要,所以我也不做改朝换代、反清复明的黄粱美梦。你的标
你要维护的是中共统治的秩序,贪污腐败的良好环境,从你的角度来看,人民有了防御的能力,贵党的“路线、方政、政策”都没办法贯彻下去了,一切都不像以前那样为所欲为了,那当然是搞乱中国,我说是“搞乱中国”不对吗?这正好说明你是党的人,是五毛,是小粉红,否则怎么会这样忧虑?忧心忡忡,如丧考妣?我的判断果然没错。
2 回复 象是一人 2020-7-3 10:05
金复新1: 你要维护的是中共统治的秩序,贪污腐败的良好环境,从你的角度来看,人民有了防御的能力,贵党的“路线、方政、政策”都没办法贯彻下去了,一切都不像以前那样为
哈哈哈,越看越觉得如果你们这些人上了台,制造的冤假错案绝不会比土共少,这点我很肯定。既然改朝换代都差不多,哪干嘛非那么大劲折腾?无非是换汤不换药,真没觉得你们这些人比土共好到哪里去。好了,总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还是那句:你高兴就好。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8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