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战争真的来临,兴奋发狂的愚众连名字都剩不下

作者:秦臻  于 2021-11-7 09:2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9 个评论)

6 回复 vector 2021-11-8 02:01
ohmygoodness: 别和我谈统独,我在这个议题上不设立场,统独这个政治话题和我们平头百姓毛线关系没有,只要是百姓喜欢的对百姓有益的,就是好的。捷克斯洛伐克分裂了,南斯拉夫
只要是百姓喜欢的对百姓有益的//
完全赞同,
那这个"我们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国大陆上的14.1亿老百姓呢?
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喜欢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国家,觉得统一的中国更好.
这一点我觉得只要是个具有正常思维,正常认知的成年人,尤其是有大陆出生,就学,生活几十年经验的人,应该都会得出这个结论吧?
所以,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喜欢统一的中国.
那么,台独分子就是在强奸中国的民意,损害中国人民的喜欢.
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就应该起来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促进中国统一,反对中国分裂,反对台独分子妄图挑起分裂战争,分裂中国啊.
8 回复 ohmygoodness 2021-11-8 02:45
vector: 只要是百姓喜欢的对百姓有益的//
完全赞同,
那这个"我们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国大陆上的14.1亿老百姓呢?
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喜欢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国家,觉
我一般不和他人论短长,鉴于你是个明事理的人,这里就和你多啰嗦几句~国家民族事务和一个大家庭是一样的。举个例子,你结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结婚后,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你和媳妇儿以及你孩子不想和父母兄弟姐妹一起过了,打算另立门户单独过日子。对于你们的打算,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绝大部分都是反对的。另立门户单独过日子是你自己家庭决定,符合你自己家庭的利益,而且分出去,日子过得会更加岁月静好。请问,凡是有基本的理解和尊重,有基本逻辑思维能力的人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你媳妇儿和孩子另立门户生活,是应该以你们的决定为准,还是以你父母兄弟姐妹的意见为准?如果你们一意孤行,就是想要独立生活,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是否应该和你们为此杀个你死我活?
5 回复 正中 2021-11-8 03:15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论短长,鉴于你是个明事理的人,这里就和你多啰嗦几句~国家民族事务和一个大家庭是一样的。举个例子,你结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类比不当,国家主权完整与子女另立门户是两码事。
8 回复 ccacer7921 2021-11-8 05:02
vector: 你们应该反对台独,而不是对中国人喊,台湾就算是独立,也要和平,中国人不能发动反台独的战争.
既然知道战争是要死人的,后果是可怕的,那么,台独就是邪恶的,民进党政
你这傻 逼!党国的做法逼着台湾非独立不可。本来还可温和对待,模糊迁就但贪腐帝王自以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类文明,只TM的懂得党爹的做法,不打咋办,国内管的一塌糊涂,各种恶势力掌握国家,蚕食百姓。五桶必是鸡飞蛋打,偷鸡不成失去台湾,乃世界大同耶!另给出个打仗的理由,自己统治已奄奄一息,用JB毛打呀!老美潜艇潜伏周边是没事干玩呢?让你打出第一枪绝没地二枪的可能,顺势灭你一半以上军事基地!一开打日本立即到场,美帝更不用说,西边阿叉二话不说直插,我党圈养的众白眼狼也不是浪得虚名,那可是你妈钦定的啊,早就跃跃欲试,再说南边众蛮夷,早就等待机会。那就世界大战,对你直接就是五马分尸!留给台湾的顶多不到1/3残兵败将。你要继续就全歼,你要妥协就留你一条狗命!我支持统一,但坚决反对武统,那是自取灭亡!打的结果不是灭台,是灭帝!你傻了吧叽不怕西帝敲了你!
3 回复 vector 2021-11-8 05:09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论短长,鉴于你是个明事理的人,这里就和你多啰嗦几句~国家民族事务和一个大家庭是一样的。举个例子,你结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不用比喻了.
就是那句话,'只要是老百姓喜欢的,对老百姓有益的', 中国老百姓,大部分都喜欢中国统一,认为中国统一,就是对咱老百姓有益.
怎么办吧.
还尊重不尊重中国老百姓的民意?
不尊重中国老百姓的意愿,是不是在试图挑起和中国的战争?
3 回复 数据分析 2021-11-8 05:15
ccacer7921: 你这傻 逼!党国的做法逼着台湾非独立不可。本来还可温和对待,模糊迁就但贪腐帝王自以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类文明,只TM的懂得党爹的做
呵呵,道理说得透彻痛快!佩服佩服! -- 小的就补充一点点吧:个人认为历史是有规律的,有的看来很蠢的事,远低于人类智力下限理智下限的事,但它就实实在在地发生了!比如慈禧先是宣战十二国,然后。。。俺是现实主义者,只喜欢顺着规律做事,俺看来在台海打还真的是规律!它的好处就不必说了,首先是杀人方便啦,而中国的事不把人杀透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而杀透了又毫无疑问地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 这个可以说是中国很少的靠谱的事情之一了,也可以说是规律吧。除掉这个,还没看出来这群人也渴望一死吗?这种事,劝是劝不住的 -- 坦率说俺也从来不劝,个人感觉这一战不仅不是坏事,总是感觉到有很大的好处能够捞到!当然,家人的安全策略必须要好好规划的,俺几年前就反复地以各种方式告诫过相关人的。
4 回复 ccacer7921 2021-11-8 05:17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5 回复 秦臻 2021-11-8 05:28
ohmygoodness: 别和我谈统独,我在这个议题上不设立场,统独这个政治话题和我们平头百姓毛线关系没有,只要是百姓喜欢的对百姓有益的,就是好的。捷克斯洛伐克分裂了,南斯拉夫
非常赞同!
4 回复 秦臻 2021-11-8 05:35
vector: 所以,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都要反对台独啊,促进中国统一啊.
一边支持台独,一边说最好不要死人,这不是扯蛋吗
台独还是台统,我们不是那些政客,阻挡不了,我们就说一个态度,不管是统一还是独立,只要老百姓觉得能过好,不然何必非得强求其他自己想要的东西?国家政党应该是为了百姓可以过上好日子而存在的,虽然现今很多政客都不那么考虑百姓好不好,只关心自己的利益能否最大化,最久,但在某些受到约束的国家,政客们还不敢明目张胆的拿老百姓的性命当赌注。说到底,无论独立还是统一,只要民众可以过的好就行,如果是民众势力所趋,人心所向,也用不着发动战争了。
3 回复 数据分析 2021-11-8 05:42
ccacer7921: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没啥好统一的 -- 统一个鸡巴毛。这个“统一”本身就是个伪概念,不存在的东东,是不怀好心的“寡头”整出来蒙屁名做炮灰用的。台湾自己有原住民 -- natives,高山族排湾族等等 --对台湾的任何权利主张,他们最有资格;当然,他们也最没得能耐,自己的地方让别人抢了,有如美洲印地安人。大航海时代,台湾被荷兰人发现,并殖民用做贸易据点。郑成功本人是中日混血,但小子确有天分,他看中这块地方了,也看出了原住民和荷兰人都不经打,所以想据为己有。但小子很有算计,知道台湾在经济上很难自持 -- 在当时主要是要做到全年粮食供应,而福建沿海可以给他提供这个“功能”;同时在政治上他找到一个让韭菜们团结奋斗的切入口:“反清复明”(那会离“民主,自由,平等,人权,法制”还早,他肯定没有听说过:),洪秀全的“天父”之说他大概也看不上);再同时,他对清军的威胁时刻放在心上,除了在军事上防范之外,他在政治上也跟清廷拉关系的 -- 但清廷暂时还顾不上他,所以就搞了海禁断他的粮 -- 他慢慢在台湾搞水稻也基本能做到全年粮食供应无忧,就干脆踏踏实实做起延平王来了,统个啥的一?台湾人搞“统一”是老蒋的噱头 -- 而老蒋不过是想维持住他的政权并且终身执政而已,统个啥的一?如今的世界早已不是“福尔摩沙”时代 -- 延平王时代 -- 老蒋时代,台湾在经济上完全可以自立。台湾唯一的问题是军事问题,即是否能够在中国的攻击下生存下来,仅此问题,除此没有任何其它问题! -- 台湾具有一个现代国家能有的一切,是否能保有这一切唯一的问题是能否在现代军事攻击下生存。俺个人认为:能!原因很简单:台湾被武力夺取严重地伤害美国和包括日本在内的西方的利益和安全!台湾是必打的地方!-- 所谓“必打”只是概念,实际操作可以直接攻击中国的所有政治军事和核武中心,具体打法当年苏联的整个方案就很完备(被美国阻止了,因为不许苏联做大)。把中国的战争能力打掉,台海之战就算是打完了嘛!打完以后恢复秩序恢复经济,这个世界都干过好几回了,太有经验了! -- 纽伦堡审判,东京审判(因朝鲜战争未能进行到底),以及晚近的对前南斯拉夫战犯的审判(规模很小,一般人可能都没注意)等等,以及对ISIS的完全消灭 -- 是的,就是消灭,连审判都没有,因为不需要也不值得(其实五毛义和团也不值得,就在台海战争中杀掉就好)。。。多了,恢复可享受的现代生活不会需要太久的时间。
4 回复 数据分析 2021-11-8 06:01
秦臻: 台独还是台统,我们不是那些政客,阻挡不了,我们就说一个态度,不管是统一还是独立,只要老百姓觉得能过好,不然何必非得强求其他自己想要的东西?国家政党应该
如果那一带的人有您这样想法的人占了多数,那么这个问题就可以完全解决了 -- 和平地解决,非常好地解决,有点类似于欧洲那样的解决(欧洲人二战后对这个问题认识很深)。但!个人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那一带的人不会具有这样的政治智慧,所以立足于打还是最现实的选择 -- 俺个人历来现实,第一不劝人不打仗,第二不劝人相亲结婚更不介绍对象,作为一个无比庸俗的现实主义者,俺更关心如何火中取粟为自己谋取利益,对于任何炮灰是否上战场,就跟对任何人想不想相亲搞逼一样不介意,俺更介意让炮灰们去死掉但确保俺自己安全,以及俺怎样搞逼会比较快乐。个人认为台海有大生意,是极有机会的 -- 当然,绝对不许那个流氓政权武装夺取台湾是最基本的,是底线(这个打开来办法就多了!当年珍宝岛事件后,苏联准备大规模报复 -- 同步打击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核武中心其实在技战术层面很完美,同样的打击方案其实就用在台海之战个人看来仍然很好。当然,这个好只是在技战术层面,人类战争有很多伦理因素,就象曹操杀吕伯奢,在技战术上也很完美,姑且称作“预防性杀人”吧,跟赵薇的“礼节性上床”相映成趣,但在伦理上也许有很多的令人诟病之处。)。
5 回复 vector 2021-11-8 06:20
秦臻: 台独还是台统,我们不是那些政客,阻挡不了,我们就说一个态度,不管是统一还是独立,只要老百姓觉得能过好,不然何必非得强求其他自己想要的东西?国家政党应该
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我想你的年纪也应该足够大了,至少在中国从出生到留学,移民,有20几年在中国的生活经历.
所以,大多数中国老百姓,认为统一比台独分裂好,你应该知道这是真实的中国人民的民意吧?
中国老百姓认为中国统一就是好.
台独分子为啥要强求台独,分裂中国呢? 这不是诚心不让中国人民过好日子吗?
这不是妄图挑起战争吗?
我们爱好和平的人,难道不应该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制止台独分子的疯狂吗?
5 回复 vector 2021-11-8 06:24
数据分析: 如果那一带的人有您这样想法的人占了多数,那么这个问题就可以完全解决了 -- 和平地解决,非常好地解决,有点类似于欧洲那样的解决(欧洲人二战后对这个问题认
炮灰从来不是单向的.
中国军人会因为战争有死伤,美国政客胆敢让美军参战,美国的炮灰一定也不会少.
台湾的炮灰就更不用说了,死亡大大的.
所以,为了世界和平,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反对台独,反对美国政客和台独政客妄图挑起中国的分裂战争.
所有人最好都不要做战争的炮灰.
4 回复 ohmygoodness 2021-11-8 06:39
vector: 不用比喻了.
就是那句话,'只要是老百姓喜欢的,对老百姓有益的', 中国老百姓,大部分都喜欢中国统一,认为中国统一,就是对咱老百姓有益.
怎么办吧.
还尊重不尊重中
好吧,你们这些人高兴就好,喜欢打就打喽,我也乐见其成,赶紧的打。但我告诉你,那个习大脑袋长的像猪,但这厮还没蠢成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给某些脑残爱国民众看的,武力攻台永远只是停留在口号上,因为他知道打的结果必然是~全世界对中共经济和军事上的围剿,随之而来的经济崩溃必然会带来中共崩溃,习和所有的中共当权者将面临灭顶之灾,台湾会从口头上的独立变成实质上的独立,接踵而来的是香港独立,新疆独立,西藏独立,中国彻底的分崩离析……。这些叫嚣台海战争的人将是中国分裂的最大推手,遗臭万年……
5 回复 vector 2021-11-8 06:47
ohmygoodness: 好吧,你们这些人高兴就好,喜欢打就打喽,我也乐见其成,赶紧的打。但我告诉你,那个习大脑袋长的像猪,但这厮还没蠢成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给某些脑残爱国民众
别介啊,怎么,对中国老百姓好的,和你认为的不同,你就诅咒,骂街?
啧啧,这,我脚着很LOW啊.
我坚决,完全地同意你之前说的那句话.要是//老百姓喜欢的,对老百姓有益的//,那就去做.
决不能和大多数老百姓的意愿做对.
希望你能反省,共勉这句你说的话,多好的话啊.
我们要坚决反对美国政客,台独分子妄图分裂台湾,纵容台独发展,挑起台独战争.
所有人都应该珍惜和平的不易.
4 回复 带鸡而动 2021-11-8 10:43
按DNA溯源,智人10万年一路走来灭绝了无数其他进化种群,靠的可不是文明礼貌爱好和平。战争狂热刻在基因里,要不怎么最受全球敬仰的国家既不是最富有也不是最文明的,而是军事最强大的。
4 回复 pinglunla 2021-11-8 11:38
说美国吗?二战后,美国拳打脚踢全球人类,没停过啊!
2 回复 successful 2021-11-8 14:35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能够准确的预测到灾难的来临. 像台独, 悠悠万事 唯此为大, 因为他笃定了美国会用鲜血和生命来视死如归的来保卫他. 和平太久了, 根本不知道战争是个什么东西? 苏贞昌名言: 用一把扫帚就可以把解放军消灭干净. 有人大声呼喊战争的可怕, 真的那么可怕吗? 八国联军在北京 砍中国人的头的时候, 围观者竟然是中国的老百姓.  美国在长崎和广岛投下了原子弹, 那就算是最恐怖的屠杀, 如今长崎和广岛建设的好好的, 日本人依然欢乐. 战争的后果, 在好多情况下都是那里人自己争取来的, 台独会不会是这样?台独分子为了分裂祖国而挑起战争, 准备肉搏战,巷战; 难道他们就不会感到后果可怕了? 台独一方面宣传武统战争可怕, 一方面把台湾民众拖下水,用心何其毒也!  主观上谁都愿意在和平享受下生活, 客观上谁都能承受战争的风险和残酷.事到临头也没有选择,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该听天由命的 也没有办法躲开.
3 回复 successful 2021-11-8 17:53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论短长,鉴于你是个明事理的人,这里就和你多啰嗦几句~国家民族事务和一个大家庭是一样的。举个例子,你结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在70年前的中国如果你要与家族分庭抗礼,分裂出去独立生活, 是要受到家族的反对, 必须赡养照顾父母和长辈, 如果你坚决不服, 是会受到家族的惩罚甚至处死, 没有你自由的余地, 这是当时的法律. 上个世纪加拿大的魁北克想独立, 中央政府立即布置军队准备镇压, 结果魁北克停止分裂活动. 美国的哪个州敢分裂出去独立成为国吗?  中国有国家反分裂法, 这就是悬在台独头上的一把利剑, 不要误判形势, 大陆对台湾在军事上,外交上是有主动权的. 自由是相对的, 不是绝对的, 在有关的法下必须服从,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是行不通的.
1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11-8 23:54
哎,美国南北内战也是一场独统之战,美国死了30%白人男性,算啥呢?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