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米男子自由泳 中澳两国都输不起

作者:捉刀16  于 2016-8-10 22:0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9 个评论)

4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05:42
一剑飘尘: 西方吃兴奋剂是个体行为。自行车之神阿姆斯特朗被查出兴奋剂以后的结局就是证明。中国吃兴奋剂是政府行为。孙杨仅仅被停赛三个月很说明问题。这个区分搞不清,就
你的说法没有逻辑。
论据无法支持论点。
你的结论很主观。
请问:“西方吃兴奋剂是个体行为”这个论点,同“自行车之神阿姆斯特朗被查出兴奋剂以后的结局”这个论据有多大关系?
“中国吃兴奋剂是政府行为”这个论点和“孙杨仅仅被停赛三个月”这个论据有多大关系?
你的论据足够支持你的论点吗?
你知道孙杨为什么处罚这么轻吗?你知道孙杨吃的是什么药吗?了解一下再来说吧。
4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05:46
十路: 赢了就是煽耳光就不要谈道德,谈法律就行了,  奥运精神不是这个境界。

道德标准不能双重,想高时就高,想低时就低,对自己低对他人高,只讲输赢,只讲利益,只
如果你说的是澳大利亚和西方,为你鼓掌。
2 回复 正义感 2016-8-11 05:56
wind3998: 说得好。这厮就一洋奴汉奸,还自诩要学孙中山,可躲在国外不敢回去,在网上叫几声而已,嘿嘿。
说自己是神的中国人也有。这种人该去检查脑子了。
2 回复 十路 2016-8-11 06:04
正义感: 其实,这正是我想说的,就是老是在别人的对话中硬性的插入与别人话题无关只是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是irrespective,特别老是与政治有关。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的政治挂
这是因为先有人提到政府与个人行为的区别,你将这个论点扩大到不仅是制度,而且是西方东方:

“这是西方用的最无耻的借口”

再反过来说别人插入制度是乱插话?先想想自己讨论问题的方式。

制度不同,哲学观不同是基本事实,你反感,不愿意深谈与此有关的逻辑关联,因果,改成攻击侮辱人的言论又能有和作用呢?

好,算了,谢谢博主包容,不想在人家的博客里对一个问题发表太多的言论,如果你想继续探讨插话的问题,请到我的博客里,谢谢: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33081/article-257234.html
3 回复 十路 2016-8-11 06:06
wind3998: 我觉得他反驳得很好呀,什么理性感性的,难道一句好笑,可笑之类的话就不理性了?你跟贴的脸谱更不理性吧?
这是我回答那位网友的话,抄过来:

“这是因为先有人提到政府与个人行为的区别,你将这个论点扩大到不仅是制度,而且是西方东方,范围更大:

你说: “这是西方用的最无耻的借口”

再反过来说别人插入制度是乱插话?先想想自己讨论问题的方式。你可以说你不同意他的观点,理由是。。。先说人家无耻,又不允许别人评论区别所在,合适吗?”

制度不同,哲学观不同是基本事实,你反感,不愿意深谈与此有关的逻辑关联,因果,改成攻击侮辱人的言论又能有何作用呢?

好,算了,谢谢博主包容,不想在人家的博客里对一个问题发表太多的言论,如果你想继续探讨插话的问题,请到我的博客里,谢谢: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33081/article-257234.html
3 回复 十路 2016-8-11 06:36
捉刀16: 如果你说的是澳大利亚和西方,为你鼓掌。
谢谢,我的观点在这里: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33081/article-257136.html
3 回复 一剑飘尘 2016-8-11 06:40
捉刀16: 你的说法没有逻辑。
论据无法支持论点。
你的结论很主观。
请问:“西方吃兴奋剂是个体行为”这个论点,同“自行车之神阿姆斯特朗被查出兴奋剂以后的结局”这个
对你这样只能呵呵了事。马家军吃兴奋剂,二十年前的报告文学,只能今天才公布,总知道吧?不过,懒得跟你这种爱国贼辩论。你赢了:中国了不起!呵呵
3 回复 wind3998 2016-8-11 06:46
十路: 这是我回答那位网友的话,抄过来:

“这是因为先有人提到政府与个人行为的区别,你将这个论点扩大到不仅是制度,而且是西方东方,范围更大:

你说: “这是西
学你一回,抄过来:

“正义感: 好笑,又是民主与专制。可笑的是越是民主的国家用兴奋剂越多。有听到过朝鲜伊朗这些被你认为是独裁国家用兴奋剂的吗?连兴奋剂都可以用制度解释,这是第一次听到”
你要针对观点的本身去深入,是同意还是不同意,不同意就说出自己的理由来反驳为什么不同意,好笑只是感性不是理性,一般讨论理性问题时不在乎个人的感性,但是也可以表达。  
人家就说句好笑,你就说他感性而不理性。你倒理性,说话不着边际,玩弄文字游戏而已。
3 回复 十路 2016-8-11 06:48
wind3998: 学你一回,抄过来:

“正义感: 好笑,又是民主与专制。可笑的是越是民主的国家用兴奋剂越多。有听到过朝鲜伊朗这些被你认为是独裁国家用兴奋剂的吗?连兴奋剂都
这个娃娃表情叫做感性,现成的,连字都省了:                    

另外,我和正义感网友很熟,讨论辩论过多次,所以感性理性的概念已经交流过很多很多,正义网友基本了解我对什么感兴趣什么不敢兴趣和他继续讨论,确实不容易简单下定义,我不认识您,如果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欢迎对此事的探讨和可以发表你认为的感性理性言论: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33081/article-257136.html
4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08:14
一剑飘尘: 对你这样只能呵呵了事。马家军吃兴奋剂,二十年前的报告文学,只能今天才公布,总知道吧?不过,懒得跟你这种爱国贼辩论。你赢了:中国了不起!呵呵
“爱国贼”是日本人加藤嘉一用来骂中国人的,你跟在日本人屁股后面学舌,你又是什么?
你不会是二战结束后归化台湾的日本皇民后裔吧,怪不得说中国话干日本活呢。
据说这批人在台湾有四百万呢。台独就是这些日本人干的。
4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08:40
一剑飘尘: 对你这样只能呵呵了事。马家军吃兴奋剂,二十年前的报告文学,只能今天才公布,总知道吧?不过,懒得跟你这种爱国贼辩论。你赢了:中国了不起!呵呵
一剑飘尘:
你我“交手”不是第一次吧。当初我不过是对你在其它网站发表的两篇文章理性评论了几句,你又是骂又是跳的,那时怎么没“懒得理我”?
后来说不过了,就把我的评论删了,把其他人对你不利的评论也删了,你就这么缺乏能力和自信吗?
在我的文章下,你不能故技重演删评论,只能这样“呵呵了事”了?
不送,慢走。
3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09:38
十路: 违背体育竞赛的规则行为都不对,都不公正,这是讨论公理正义的前提。

在此前提之下,专制与民主的区别是如果前者有个人违规现象更难被揭露和批评,某种利益高于
也来谈几句:
兴奋剂和民主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我同意正义感的观点。
“民主制度下不容易利用权力来压制控制批评的声音”这句话太绝对。民主制度下,金钱很容易转化为权力,也就很容易利用“卖来”的权力来压制控制批评的声音。
“某种利益高于一切”,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可能没考虑到还有金钱的利益,而它在民主制度下是最有活力、动力和权力的。记得资本论说过,只要有100%的利润,就会铤而走险。在民主制度下,有时运动员的奥运成绩背后牵涉到一整个利益集团,大量的金钱。
民主国家中,由于商品经济和市场经济充分发展,有时反而更容易产生兴奋剂问题,以及被千方百计掩盖起来。
说这话不是要说民主比专制更可能,而是要说明:
兴奋剂和民主和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
3 回复 北京的大平 2016-8-11 09:45
十路: 赢了就是煽耳光就不要谈道德,谈法律就行了,  奥运精神不是这个境界。

道德标准不能双重,想高时就高,想低时就低,对自己低对他人高,只讲输赢,只讲利益,只
同意
2 回复 十路 2016-8-11 09:52
捉刀16: 也来谈几句:
兴奋剂和民主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我同意正义感的观点。
“民主制度下不容易利用权力来压制控制批评的声音”这句话太绝对。民主制度下,金钱很容易
我也同意: “兴奋剂和民主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  是化学物质组成,用于医疗领域。
4 回复 捉刀16 2016-8-11 10:05
十路: 我也同意: “兴奋剂和民主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  是化学物质组成,用于医疗领域。
  
3 回复 一剑飘尘 2016-8-11 12:09
捉刀16: 一剑飘尘:
你我“交手”不是第一次吧。当初我不过是对你在其它网站发表的两篇文章理性评论了几句,你又是骂又是跳的,那时怎么没“懒得理我”?
后来说不过了,
还真没有记得你这么好人物,呵呵。说明你真sb里面都很失败啊:没有让我记住。
4 回复 一剑飘尘 2016-8-11 12:12
正义感: 这是西方用的最无耻的借口:这就好比有人说私立学校作弊不算,只有公立学校作弊才算,而只要发生在公立学校的作弊就一定是学校认可的。这是什么逻辑?刘易斯,琼
这尼玛与学校私立、公立,有狗屁关系?这是:西方国家在政府层面反对服用兴奋剂,一旦发现就严肃处理。而中国是政府层面鼓励、组织服用兴奋剂。这个事实都不承认,也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
2 回复 一剑飘尘 2016-8-11 12:16
wind3998: 外国运动员服禁药是他们个人行为,那他们参加奥运会是不是个人行为呀?他们是不是代表他们的国家?出了事就是个人行为,拿了奖牌就是该国的,这不是混蛋逻辑么?
呵呵,外国运动员出事,国家不处理吗?自行车之神阿姆斯特朗,那么牛逼,出事以后,所有荣誉一抹到底。而中国呢?你总知道事实吧?别的不说,一个马家军,就是兴奋剂吃出来的。“马家军报告”里,写的明明白白。但是,硬是让政府压下十多年,才全文披露。不讲事实,你们怎么说都有道理。
3 回复 ahisushi 2016-8-11 14:14
我对流放者后代所言没有必要太认真。罪犯的基因要在很长一段时间才后消。
4 回复 wind3998 2016-8-11 14:51
一剑飘尘: 呵呵,外国运动员出事,国家不处理吗?自行车之神阿姆斯特朗,那么牛逼,出事以后,所有荣誉一抹到底。而中国呢?你总知道事实吧?别的不说,一个马家军,就是兴
事实就是如此,兴奋剂是美国发明的吧〉澳洲游泳队多人服过禁药吧?霍顿若是对服药运动员这么反感,那首先就应该对他的队友进行批评。可没见他说过其队友什么,而是对其他国家的对手大肆攻击,甚至不顾起码的礼貌不与对方握手。大家可看出其实他并不是对服禁药的行为愤恨,而是打击对手的一种计谋。说白了,小人一个。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