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类人反毛或逢中必反

作者:西方朔2  于 2018-2-4 10:3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08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1

同情
1

搞笑
1

难过
12

拍砖
2

支持
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8 个评论)

6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8-2-5 04:22
病枕轭: 我们没有活在历史的阴影里。正好相反,我们正在设法摆脱历史的阴影。

“中国没有以自由民主为借口侵略人家?” 五十年代中国从含糊不清的社会主义阵营利益出发
重要的是,心里是希望中国好的,指出问题当然可以。我同意中国即便现在还是不够宽容反面观点,在我看来还是不够自信,给点时间啦。
8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4:32
人間的盒子: 重要的是,心里是希望中国好的,指出问题当然可以。我同意中国即便现在还是不够宽容反面观点,在我看来还是不够自信,给点时间啦。
给点时间?中国老百姓够宽容的啦。这个政权我们已经给了超过70年时间,毛40年代藏在延安的窑洞里对全体中国人民作出的承诺今天看到了么?是不是更加遥遥无期?我们还要给多少时间?我希望中国回到大唐盛世!女人可以穿着抹胸薄纱般的衣服招摇过市,男人也可学习异族文化而不仅仅是痛饮葡萄酒,我可以蓄起山羊胡子穿着长袍在北京街头踱步,而不是西装领带蹲在话筒后面假正经。我们曾经开放过!我们也曾经引领世界的文明潮流!我们不能也不应该走回头路,对吧?
7 回复 南沙2 2018-2-5 04:56
夕明: 不过没关系,反正是言论自由,现在不论任何人、事都有说好说不好的,我自己也在矛盾之中。
每人政见不同很自然,理性讨论也正常。最可恶的是穿马甲的疯狗,它骂你你又不宵回骂,感觉就像吃了苍蝇   
7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8-2-5 05:00
病枕轭: 给点时间?中国老百姓够宽容的啦。这个政权我们已经给了超过70年时间,毛40年代藏在延安的窑洞里对全体中国人民作出的承诺今天看到了么?是不是更加遥遥无期?我
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我赞同"民生第一,不讲主义",在我看来,中国比美国做得好,这离不开毛,也离不开邓,当然更离不开"人民"。祝福!加油!
5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5:13
人間的盒子: 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我赞同"民生第一,不讲主义",在我看来,中国比美国做得好,这离不开毛,也离不开邓,当然更离不开"人民"。祝福!加油!
盒子同学,你也是成年人,毛时代是怎么一回事不可能一无所知吧?

中国不可能也不应该照搬西方式的民主制度,对的。但是,中国人一定要探索一条适合中国自己发展长治久安的道路,很显然如今这条灵魂与思想分裂的道路是一条死胡同。“民生第一,不讲主义”要看是什么时候   人毕竟不同于猪,要想实现社会的不断发展,必须解决人头脑发展思维拓延的问题。
4 回复 西方朔2 2018-2-5 05:15
南沙2: 他是小黄牛犊子,不知道潭子里的水有多深,好汉难敌双拳,我估计的没错,呵呵    
在下的口头禅,心底无私天地宽,我说话写文,目的既不为一己之名利,潭水多深,拳头多少我跟本不考虑,反正在下早特么就活的不耐烦了。而且也不是今天才经历战斗,无论网上还是现实里。
6 回复 南沙2 2018-2-5 05:41
人間的盒子: 中国起码没以自由民主为借口侵略人家吧?美国打了几家了?配讲自由民主?幸亏中国不是北朝鲜,否则也被灭了,还自由人权呢。知足吧。
韩战时中国入韩部队是“志愿军”,非国家行为。而且美军打到中朝边境,中国是为国家安全进行干预,根本不是侵略。就像俄罗斯在叙利亚,美国在伊拉克,利比亚。
6 回复 南沙2 2018-2-5 05:56
人間的盒子: 重要的是,心里是希望中国好的,指出问题当然可以。我同意中国即便现在还是不够宽容反面观点,在我看来还是不够自信,给点时间啦。
赞成对中国少些责难,多些宽容,今天的中国比起40年前已经民主多了,毕竟改善生活比民主更重要。中国40年来的发展速度有谁能比肩吗?比不过就必须认输!   
5 回复 南沙2 2018-2-5 06:06
西方朔2: 在下的口头禅,心底无私天地宽,我说话写文,目的既不为一己之名利,潭水多深,拳头多少我跟本不考虑,反正在下早特么就活的不耐烦了。而且也不是今天才经历战斗
我也不是胆小如鼠,有人辩驳不过我便放疯狗骂人,老A也不管,我最讨厌骂人,那叫一个窝火!
2 回复 夕明 2018-2-5 06:16
南沙2: 每人政见不同很自然,理性讨论也正常。最可恶的是穿马甲的疯狗,它骂你你又不宵回骂,感觉就像吃了苍蝇   
告诉我是谁?以前有人告诉过我,我一下忘记了。也不只一个人吧?但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
4 回复 西方朔2 2018-2-5 06:36
南沙2: 我也不是胆小如鼠,有人辩驳不过我便放疯狗骂人,老A也不管,我最讨厌骂人,那叫一个窝火!
老兄爱好摄影,具浪漫情怀,我们这类性格中都有理想主义元素,不会也不甘全神贯注于名利,但凡胆小者畏首畏尾多为利益或苟活。所以具理想主义,英雄情节,浪漫情怀者,不可能胆小如鼠,要不干嘛坚持那些吃不讨好?所以我绝对信你虽未遇到表现必须气壮如牛的事,但你绝不会胆小如鼠。
5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6:38
南沙2: 韩战时中国入韩部队是“志愿军”,非国家行为。而且美军打到中朝边境,中国是为国家安全进行干预,根本不是侵略。就像俄罗斯在叙利亚,美国在伊拉克,利比亚。[e
您老兄太天真。志愿军真是志愿的么?不志愿行么?你听说过谁不志愿了?非国家行为?这话不可笑么?不是国家行为,是谁的行为?共产党?毛?
美军打到中朝边境是追击北朝鲜军队的军事行为吧,并不是针对中国的吧。美军有跨过鸭绿江将战火引到中国境内的战略构想么?如果美国政府真想那么干,为什么不在蒋与共内战的时候全力支持蒋,先一百万美军登陆中国,后盟军的部队源源不断纷至沓来,至少蒋可以再支撑个N年,美军为什么哪会儿没那么干呢?
6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6:45
南沙2: 赞成对中国少些责难,多些宽容,今天的中国比起40年前已经民主多了,毕竟改善生活比民主更重要。中国40年来的发展速度有谁能比肩吗?比不过就必须认输!
前面有很多人讲了实例。大宋、大明、大清的都有。老些个皇上仁心宅厚,整个心思想着天下老百姓的衣食保暖,GDP永远是n#1 我们是不是应该感谢皇恩浩荡?叫孙大炮停手,给点时间恭请英明神武的康熙大帝再次君临天下?
5 回复 南沙2 2018-2-5 07:01
病枕轭: 您老兄太天真。志愿军真是志愿的么?不志愿行么?你听说过谁不志愿了?非国家行为?这话不可笑么?不是国家行为,是谁的行为?共产党?毛?
美军打到中朝边境是
我对“志愿军”的了解不会比你少,中国政府是深谋远虑滴,这也是国际上通用的作法。美军当时的航弹已经扔到了中国境内多次,伤害了不少人命,难道这不是威胁吗?国共内战美国没出兵是因为党国太不可救药,司徒雷登有计划推进中美建交,因为中国出兵美国放弃计划并封锁台湾海峡。
4 回复 南沙2 2018-2-5 07:12
西方朔2: 老兄爱好摄影,具浪漫情怀,我们这类性格中都有理想主义元素,不会也不甘全神贯注于名利,但凡胆小者畏首畏尾多为利益或苟活。所以具理想主义,英雄情节,浪漫情
我是怕你遇到疯狗,理性讨论是可以滴,俺打字慢,一般不参加讨论,息事宁人耳。但千夫所指,无疾而终,寡不敌众哈。
6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7:27
南沙2: 我对“志愿军”的了解不会比你少,中国政府是深谋远虑滴,这也是国际上通用的作法。美军当时的航弹已经扔到了中国境内多次,伤害了不少人命,难道这不是威胁吗?
谢谢你的回复。 志愿军不过玩弄个把戏。起了个模棱两可的名字就真成了志愿?您不会真这么想吧?美军的飞机比较嚣张,炸弹丢到了中国境内,这算不算双方彼此误解的起点?麦克阿瑟有心打压红色中国,他在远东的兵力也远远不够,更别说杜鲁门总统、国会根本就不同意他的想法。矛盾如此,仓促之间何来威胁大陆安全入侵一说?当时的美国不仅没有入侵中国的考虑,更害怕韩战升级,中苏介入演变成世界大战。美国的想法只是紧急遏制——不惜动用原子弹,共产主义势力在朝鲜半岛的蔓延。毛的误判是显而易见的。至于封锁红色中国,也是美国人对中共发展迅速以致快速颠覆国民政府的误判,是西方世界抑制政策反映而已。当然了,我并不100%赞同老美的做法。但对老毛,更是不能认可。
5 回复 西方朔2 2018-2-5 07:37
南沙2: 我是怕你遇到疯狗,理性讨论是可以滴,俺打字慢,一般不参加讨论,息事宁人耳。但千夫所指,无疾而终,寡不敌众哈。
老兄以后遇到疯狗我通知我一起打,打仗是在下的爱好,不管它多疯都得被打趴下。
6 回复 南沙2 2018-2-5 07:42
病枕轭: 前面有很多人讲了实例。大宋、大明、大清的都有。老些个皇上仁心宅厚,整个心思想着天下老百姓的衣食保暖,GDP永远是n#1 我们是不是应该感谢皇恩浩荡?叫孙大炮
晚清时政府腐败不堪,被汉人推翻是必然滴。我一直认为中国是多民族国家,国人的民族性不敢恭维,有如一盘散沙,精明有余,血性不足。过分民主必定促进国家分裂,这也是美国的最大愿望和目标,无庸韪言。中国需要一个强势领导人,习总很有担当,强军治国,辅以民主,则国家幸甚!
2 回复 病枕轭 2018-2-5 07:46
南沙2: 晚清时政府腐败不堪,被汉人推翻是必然滴。我一直认为中国是多民族国家,国人的民族性不敢恭维,有如一盘散沙,精明有余,血性不足。过分民主必定促进国家分裂,
南沙老兄啊。您年龄一定比我大。因为我接触过的年长的很多有类似的想法。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们不争论了。   
2 回复 南沙2 2018-2-5 08:15
病枕轭: 南沙老兄啊。您年龄一定比我大。因为我接触过的年长的很多有类似的想法。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们不争论了。    
对,我已是垂暮老朽也,我们都生活在自由世界,政见不同是很正常滴,很高兴同你一起各抒己见,咱们握手言和,祝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